如何撤消成立的香港有限公司,如何登出香港公司?

2023-05-11 07:10:03 字數 4789 閱讀 7698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香港****可根據《公司條例》申請撤銷註冊,但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a) 公司從沒開始營業或在申請撤銷註冊前之三個月已結束營業;

b) 公司沒有未清還之負債。

一、 如果一家****已成立超過十八個月,香港稅務局有可能已發出該公司的利得稅報稅表,在此情況下該公司就必須首先把報稅表填好並交回稅務局,然後才可申請撤消註冊。而且在交回稅表的同時必須附上乙份經註冊會計師審核的財務報表。本公司可代為安排財務報表審核事宜。

二、香港公司撤銷註冊手續。

1、申請人向稅務局申請{不反對撤銷註冊通知書},同時繳納相關費用。要獲得這個通知書,該公司必須清繳所有欠稅及商業登記費。

2、稅務局長簽發{不反對撤銷註冊通知書}。

3、在獲得由稅務局長簽發的{不反對撤銷註冊通知書}之後,公司必須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撤銷註冊檔案及相關費用 。

4、香港公司註冊處登憲報,(如沒有收到書面反對)公司正式撤消註冊。

注意:在申辦撤消註冊過程中,您仍然要準時提交周年申報表,直到公司註冊處通知您該公司已被撤消註冊為止。

2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撤消一間香港****,一般要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1 無欠交任何稅局的費用,包括br費用、核數師報告、未完的稅,所有責任;

2 無欠公司註冊處的年報的費用;

3 無欠任何外債,如果你刻意隱瞞你公司是沒有運作,但是你公司其實是有運作的話,這個一被知道就變成瞞稅的行為,是需要被刑事檢控的。

ps:香港公司的刑事責任承擔人永遠是公司股東,所以已經註冊了香港****千萬要注意,自己公司的管理情況,如果你想以靠撤消公司來規避香港公司的管理和稅務責任,基本上不繳完罰款,不完成稅務局的稅務反抗辯程式,**是不給你結束的,情節嚴重者**也會通知該香港公司開戶行,協助**管理!

如何登出香港公司?

3樓:網友472eaa8功夫李鶴

香港公司登出:

首先香港公司年審到期至少還有兩個月左右;

公司狀態正常,無任何欠款;

滿足這兩個條件即可辦理登出。

如果香港公司到期不年審以及不及時辦理登出的話,是不可以的那到時年審過期後罰款會一直遞增,直到超過三年以上,會被公司註冊處登出掉,另外其不良紀錄會跟隨股東至少七年以上;以後進出香港可能會被海關查到遣送回國內,嚴重處以一年以下監禁。

隨著大陸跟香港**個人資訊交換的政策出台之後,個人信譽不好的話也會直接影響在大陸這邊的個人信譽。

so,如果公司不用了一定要登出不要防著不管!詳細流程可諮詢 正大國際商務,會告知詳細登出流程的。

4樓:福州卓信金控註冊公司

登出香港公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沒有欠稅務局任何費用;

2、沒有欠公司註冊處的年報費用;

3、沒有欠任何外債;

4、從未開始經營運作,或者已經停止經營運作三個月以上;

5、公司所有成員均同意登出。

5樓:廣州登尼特

在香港,有兩種型別的公司沒有資格申請登出公司註冊。

1、《公司條例》第749(2)條所指定的公司,例如根據《香港銀行業條例》被認可為認可機構的公司。

2、已註冊的非香港公司,通常也稱為分支機構。儘管它們在當地有業務,但由於沒有被視為在香港設立營業地,因而沒有法律義務。

在以下情況下,企業可以進入香港登出公司登記的程式:

1、公司所有成員均同意登出公司;

2、在取消註冊申請之前的三個月內,公司尚未開始運營或業務,或者尚未運營或開展業務;

3、公司無未償債務;

4、該公司不是任何法律程式的當事方;

5、該公司的資產不包括位於香港的任何不動產;

6、如果該公司是控股公司,則其子公司的資產均不包含位於香港的任何不動產;

7、該公司已獲得稅務局局長出具的《登出公司無異議通知》。

6樓:旎念

1.該公司所有股東均同意撤銷註冊;

2.該公司在申請登出時已停止營業或運作;

3.該公司沒有尚未清償的債務;

4.需要在年審前5天申報才無需年審,否則需年審完才能登出;

香港公司怎麼登出

香港公司不再使用如何登出

7樓:觸及靈魂人物

如何登出香港公司。

公司成立後,若該公司要終止營業,必須到稅務局遞交《不反對公司註冊撤銷通知書》

1.獲發給不反對通知書的條件。

在下列情況下,稅務局局長將會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公司從未開業或已停止營業;

公司將不會開始/重新營業;

公司已**所有存貨、物業及**;

公司沒有未清繳的稅款包括利得稅、物業稅、印花稅、商業登記費及與該等稅項有關的罰款及法庭費用;

公司沒有在稅務條例下尚未完成的責任,包括未交回稅務局已發出的報稅表、以書面通知稅務局局長公司就任何課稅年度應課稅但未收到有關年度的報稅表;

公司沒有尚未回覆稅務局所發出的任何查詢;

公司的評稅沒有尚未完結的反對或上訴。

該公司若不符合以上任何條件,將不會獲發給不反對通知書。

2.通知書將會於申請人在呈交有效申請書並繳交有關費用後的25個工作天內發出。

若公司沒有未完成的稅務事宜及未清繳的稅款,則稅務局局長會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否則,局長會發出通知書,列明該公司尚未完成的事宜或未清繳的稅款。當該等事宜經辦妥或稅款清繳後,申請人可填妥通知書的下方部分,呈交本局要求重新考慮申請,而無須再次繳付申請費。

3.辦理時間。

大約半年至八個月(有關申請會在憲報公布兩次。在首份憲報公告刊登後,會有3個月提出反對的期限。處長如在該段期間未有收到反對,便會刊登第二份憲報公告,屆時該公司即告解散。

申請人會在撤銷註冊的程式完成及該公司解散之後接獲通知。)網頁鏈結。

8樓:梁丘納

根據香港公司管理條例規定,香港公司任何董事或股東,均可向公司註冊處申請登出(撤銷註冊)。

登出一家香港公司需要提交資料如下:

1.香港公司最近的周年申報表(影印件);

2.香港公司最近的商業登記證(影印件);

3.香港公司授權董事及股東簽署的登出檔案;

4.香港公司正式停業的日期。

香港公司登出流程:

1、向香港註冊處和稅局遞交相關登出檔案;

2、稅局收到登出申請後,會查閱公司報稅情況,如有未填報的稅表,或有未繳清的商業登記證費,稅局會發出通知要求該香港公司補報稅;如果稅務正常,未欠任何費用,乙個月後稅務局會發出不反對登出通知書;

3、向公司註冊處提交**《公司註冊登出檔案ndr1》;

4、約兩個月後再由註冊處發出登出公告通知書,刊登憲報公告該公司登出;

5、公告發出三個月後無人提出反對,註冊處正式登出;等公司登出全部完成後,註冊處會發出登出完成公告;

稅務局局長確認該香港公司沒有未繳稅款或稅表後,發出不反對登出該香港公司的不反對登出通知書(取得該檔案的前提是該香港公司沒有拖欠稅務局應繳稅款以及應交利得稅稅表,薪俸稅稅表)。

整個登出流程大概6-12個月。

有關香港公司註冊,登出有疑問的,都可以和**。

9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香港公司撤銷辦理流程有:

一、提供的資料:

1、最新商業登記證原件。

2、公司註冊證書原件。

3、公司英文章程一本原件。

4、一枚小圓章。

5、董事及股東的簽字樣版。

6、公司法定檔案(d1\d3\r1\r2或者nc1)或者是滿一年以上的公司需提供年審的周年申報表ar1檔案。

二、確定公司的狀況。

確定所要登出的公司是否每年都有年審,做賬報稅,是否有欠**費用。

1、有做年審也有做賬的只需提供以上資料即可。

2、每年都有年審,但從沒做賬的,需補交稅才能登出,如公司沒有到期做帳報稅可不用做帳。

3、沒年審也沒做賬的,需把每年的商業登記證費用,**罰款補齊,和稅交齊才能登出。

三、辦理登出流程。

簽訂委託確認書,支付委託費用後**商開始辦理1、首先提交撤銷申請表(**商提供,但由董事親筆簽名)到稅務局2、乙個月後收到稅務局發出的同意撤銷通知書3、再向公司註冊處提交申請書登出《公司註冊登出檔案dr1》

4、約二個月後再由註冊署發出登出公告通知書,網上公告該公司已經登出5、公告發出三個月後無人提出反對,即可由註冊署正式登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登出,還可以轉讓給有需要的人,這樣子還能獲得一筆轉讓費。

syzx900

如何登出香港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不經營了可以登出公司。那麼如何登出香港公司呢?正大國際商務為您解答。

在提出香港公司撤銷申請之前,應就公司財產的處置事宜,徵詢律師或其他專業顧問的意見,確保在撤銷註冊前,妥善處置公司所擁有的一切財產。 一、香港公司登出的前提。

1、公司的所有成員均同意撤銷註冊。

2、該公司從未開始運作,或在緊接該申請之前已停止營業3個月以上。

3、該公司沒有尚未清償的債務。

4、該公司已取得稅務局局長不反對撤銷註冊的書面通知。

二、香港公司登出條件。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3、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

4、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

12樓:網友

註冊滿一年直接轉讓給別人,自己登出還要一筆費用。

撤銷註冊好的現成香港公司有哪些程式

公司如何註冊成立?如何註冊成立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經過以下的程式成立公司 1 進行公司名稱預先核准 2 確定公司章程 營業場所等,各股東按照章程規定的認繳出資額進行出資 3 到工商登記機關辦理企業營業執照 4 辦理稅務登記。法律依據 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八條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 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如何註冊香港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流程 1 香港公司名稱查冊 提交最滿意名稱,香港直線查詢需時15分鐘 2 提交 委託書 提交已祥細填寫好的委託書 3 交付定金 按照總費用的50 預付,並且全額支付1 的註冊資本稅金 4 簽署法定文件 安排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 5 審批過程 10 15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手續發證書...

如何成立公司的在外辦事處,如何成立乙個公司的在外辦事處

公司在外辦事處辦理要求 成立公司的辦事處,需要的資料是總公司的全套資料及總公司的負責人身份證和總公司的股東簽名,還有會議記錄本,以及辦事處的負責人身份證及個人簡歷,還有辦事處的租賃合同,擁有這些資料,就可以到當地的工商局去申請註冊手續了 辦事處的介紹 指 處理事務的乙個部門或行政單位,前者如香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