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福利待遇如何

2021-03-04 09:00:10 字數 2652 閱讀 5474

1樓:職

公司福利bai有:(

du1)五險一金 (2)加班交通、餐飲zhi補助(3)年dao終獎(4)提供午內餐(容5)非京籍實習生提供住宿(6)不定期團建、聚餐(7)周四活動日:下午4:00-6:

00,大家一起爬爬山、打打球等,增強體魄,促進感情交流。(7)零食角 等等

公司誠意滿滿,盡最大努力打造乙個和諧、向上的企業文化。期待您的加入。

(圖為團建**)

來自職q使用者:周女士

北京安為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安為科技****是2017-03-3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80號**液態冷熱源環境系統產業基地專案b區2號樓3層301-184號。

北京安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d64y8q,企業法人黨相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安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自然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產品設計;模型設計;農業科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安為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bai安為科技****是2014-04-17在安du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zhi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廬陽工業區時雨路與靈溪路交口興廬科技產業園8號研發樓。

安徽安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98202945u,企業法人李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安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硬體設計和開發;軟硬體產品銷售、租賃;技術服務及諮詢;教育諮詢;一類醫療器械;電子通訊;智慧型家居產品;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機械裝置租賃;計算機維修;家用電器維修;非家用製冷、空調裝置維修;辦公裝置維修;儀器儀表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安榮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bai北京安榮科技du****,原中國

zhi電子科技集團公司dao第十五研究回所(又稱華北計算技答

北京安聖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bai安聖科技****是du2009-04-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

zhi的有限責

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內或控容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7號709。

北京安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883931047,企業法人付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安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醫療器械(限ⅰ類)、五金交電、日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金屬材料、建材、體育用品、工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針紡織品、樂器、***、避孕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83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領勝科技(深圳)****福利待遇怎麼樣?

6樓:賽半仙

如果你是應聘技術類的崗位,同時又是奔著錢去的話,可以考慮這個公司,如果你業務能力或業務資源比較好的話,也可以考慮過去,福利待遇不錯

1、企業名稱 領勝電子科技(成都)****,位址成都市崇州經濟開發區 ,法定代表人曾芳勤 ,註冊資本 1500萬 幣種美元 。

2、企業型別電力電子元器件製造 ,經營範圍 生產、加工新型電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手機元器件);電子工程的技術諮詢、設計及開發。

3、相關裝配工具及機械的技術開發,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服務;本公司產品的出口和所需原材料及機械裝置的進口;銷售本公司產品。

7樓:貪吃的xiao熊

這個公司就其發展前景來說還是不錯的,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模切行業,***!

你的問題也要分成幾個方面

1、如果只是普通工人,與別的企業沒什麼兩樣,在某些方面比富士康差很多;

2、如果只是一般的白領小文員之類的,沒有多少職業前景;

3、如果是工程人員,特別是有專長,你可能會得到重用;

這個公司成長很快,沒有什麼內涵。

但該公司在2023年曾有過不良信用記錄,私自將**蘋果配件的業務外包給其他公司,之後又拖欠貨款,被深圳都市頻道**,過,所以,要認真考查一下。

國網信安 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國網信安 北京 科技 是2015 12 24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橋梓鎮興橋大街1號南樓203室。國網信安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2p2w0t,企業法人趙光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網網安 北京 科技 怎麼樣...

安一恆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安一恆通 北京 科技 廣州分公司是2018 06 07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 內限責任公司分容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新駿一街6號1座1109房 自主申報 安一恆通 北京 科技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x7wwx7,企業法人梁...

北京博安智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博安智德教育科技 是2017 07 3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安定門外大街1號11層 安貞孵化器a757號 北京博安智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gnfe73,企業法人餘小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