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立公司的在外辦事處,如何成立乙個公司的在外辦事處

2021-03-04 04:55:09 字數 1872 閱讀 4399

1樓:窩窩447聖戰

公司在外辦事處辦理要求

成立公司的辦事處,需要的資料是總公司的全套資料及總公司的負責人身份證和總公司的股東簽名,還有會議記錄本,以及辦事處的負責人身份證及個人簡歷,還有辦事處的租賃合同,擁有這些資料,就可以到當地的工商局去申請註冊手續了

辦事處的介紹

① 指**處理事務的乙個部門或行政單位,前者如香港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聯合國兒童**會駐華辦事處,聯合國歐洲辦事處等,後者如中國各地的街道辦事處等。

② 辦理某種業務或提供服務的地方,例如德意志學術交流中心駐京辦事處,國泰航空上海辦事處等。指在某地的乙個組織團體,並不需要取得工商部門等的行政許可手續。經營專案和經營場所並不做固定要求,可靈活變化。

如果稅務部門徵收稅收,也是按一般專案定額稅收或者個體戶進行徵收。

辦事處是非獨立核算的非法人機構。所以,辦事處是不可以有購銷行為的,也就不用報稅/交稅。辦事處是沒有公司的性質,所有的一切都得從總公司走,包括開票、收款。

因此,辦事處只是協調角色。一般有兩種理解:

辦事處指**處理事務的乙個部門或行政單位,前者如香港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聯合國兒童**會駐華辦事處,聯合國歐洲辦事處等,後者如中國各地的街道辦事處等。 辦事處是辦理某種業務或提供服務的地方,例如德意志學術交流中心駐京辦事處,國泰航空上海辦事處等。

辦事處的繳稅方法

1.作為辦事處機構繳稅。

公司撥來貨物有合法經營手續,應向總機構所在地納稅,辦事處在經營地所採購貨物超出《外出經營活動稅收管理證明》的範圍,應在經營地納稅。

2.按分支機構繳稅。

3.按獨立核算企業繳稅。

辦事處怎麼成立?需要什麼手續?

2樓:無奈啊快點

公司要在外地設立辦事處,按設立公司分支機構的程式到設立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在擬成立辦事處的當地工商所辦理先到當地工商所領表,填表,提供第一條所列資料,完備後交工商所,工商所審核無誤後交費,合理合法的2週內審批下來。

一、設立辦事處需提交以下材料:

1、你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簽署辦事處設立登記申請書;

2、你的公司的企業章程影印件;

3、你的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4、你的公司的股東會要求設立分支機構的決議;

5、辦事處的住所證明檔案,如果是租用的,提供房租合同,及出租方的房產證影印件;

6、你的公司對辦事處負責人的任職證明檔案;

7、經營範圍涉及前置審批的還需提交相應的許可證明。

以上覆印件都需蓋章確認。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有兩種理解:

① 指**處理事務的乙個部門或行政單位,前者如香港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聯合國兒童**會駐華辦事處,聯合國歐洲辦事處等,後者如中國各地的街道辦事處等。

② 辦理某種業務或提供服務的地方,例如德意志學術交流中心駐京辦事處,國泰航空上海辦事處等。指在某地的乙個組織團體,並不需要取得工商部門等的行政許可手續。辦事專案和場所並不做固定要求,可靈活變化。

辦事處是非獨立核算的非法人機構。所以,辦事處是不可以有購銷行為的,也就不用報稅/交稅。辦事處是沒有公司性質的,所有的一切都得從總公司走,包括開票、收款。

因此,辦事處只是協調角色。

申報外國企業準備好各種申請檔案材料後,委託重慶外商服務公司代辦申報手續或委託一家享有對外**經營權的對外經貿企業或經濟組織代辦,受託單位出具公函,連同外國企業的申請檔案一同報重慶市對外**經濟委員會。

審批重慶市對外**經濟委員會收到外國企業設立辦事處的申請材料後,根據**規定,對檔案材料進行審核,頒發批准證書。

登記外國企業駐重慶市辦事處獲得批准後,在30天內,持批准證書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註冊登記手續,領取《外國企業常駐代表機構登記證》,然後到公安、稅務、海關、外匯管理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如何設立公司辦事處,如何設立辦事處

設立分支機構所需bai材料及du流程 所需資料 zhi1 總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總公司章dao程 3 所在地工商機構專 出據的核准函 4 總公司組織機構 證正 副本 5 國稅 地稅正 副本影印件 6 總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 7 分公司所在地的房產證明 寫字樓 產權單位產權證影印件 屬租房...

分公司和辦事處的區別,分公司與辦事處的區別

代表處和辦事處的區別 在一般情況下海外公司在國內設立聯絡處為代表處,而國內公司在各省市設立聯絡處為辦事處。代表處,又稱外國企業在華常駐代表機構,是外國公司在中國設立的代表母公司在國內的業務聯絡機構。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應當在向登記機關提交的檔案中寫明,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確認 特殊行業需審批 該經營範圍將...

大公司在外面設的辦事處跟設的分公司有什么區別 謝謝

這要看你公司是內資,還是外資。無論是否是獨立核算的分公司及辦事處都要在當地的工商局進行工商註冊後,才被視為合法經營。辦事處與分公司規範的說法都應該是分支機構,沒什麼區別。都沒有獨立法人。分公司和子公司是有區別的,概念一定要分清!內資 分支機構如果是獨立核算就要向當地 交稅,非獨立核算是在總公司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