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乙個叫《假如世界上沒有你》的作文

2023-05-11 05:25:04 字數 2683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沒有你的出現,世界是否還會不變?假如沒有你的出現,跳動的心是否還會不安?假如沒有你的出現,我的心裡也不會改變!

因為你的出現,我的世界開始暴躁不安,也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也隨之改變。現在因為你的出現,我感到的不在是茫然!

你就是黎明前的曙光,打破了沉靜已久的夜;你就是暴風中的女神,懷抱著,不在退卻!

湖南湘西瀘溪縣白羊溪中心完小初三:周建鐘。

150字。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摯情的人。

如果沒有你,也就沒有我;如果沒有你,也就沒有新生命。你是養育生命的場所,能否成功養育新生命的關鍵就在於你,你的安全就是我的安全。你懷著乙個大肚子,大肚子裡有乙個脆弱的我,較小的我。

你艱辛的養育著我,堅強的忍著痛苦。你是多麼的偉大啊!你扞衛著我的一切,我真為你擔憂,也為你敬佩。

如果沒有你,以後我的生活就比較乏味;如果沒有你,以後我就沒了前進的動力。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因為,你的鼓勵是讓我前進的內在動力。我的一切不能沒有你。

你就是我的一切。包括生命。

只要有你,我的生活就能繼續,我也會照顧你,關愛你,就像我小時候的你一樣。

你關愛我,讓我感到溫暖;你關心我,讓我感到快樂。

如果沒有你,我的一切也彷彿在逐漸消失。不!我的生活離不開你!

你養育我,關愛我,呵護我的成長,鍛鍊我的身體,增加我的營養,培養我的性格,為的就是讓我將來健康,安全,有出息。我也不會讓你失望的!我的振作起來不能讓大家小看我,我要拿出真正的實力,為你爭光,為我的將來而努力!

我只想說:「謝謝你的關愛,我會努力的!」

重慶豐都縣豐都中學初一初一:余林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絕好辦法,去查嘛。

如果沒有你作文

如果沒有你作文

《如果沒有你》作文

3樓:網友

沒有你,我也許還是個不懂得處事的人,如果沒有你,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奮發,也許沒有你,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置自己無常的情緒,如果沒有你……

也許是老天特意的安排,讓你作為我最好的朋友,有事,我們互相傾訴;有苦,我們互相哭訴,而會第乙個替對方擦眼淚的總是你,第乙個會包容我錯誤的人,也總會是你。

也許是你的人緣好,個個同學都能成為你的朋友,而我卻總是孤身一人,因此的我總是感到多麼的自卑,而你,似乎也發現了這一點,你用你清脆和柔和的聲音來告訴我,怎樣才是正確的為人處事的方法。從此,我便以真心去對待每一位,因為我知道,這是你教給我最好的方法。

也許你總是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我總是你的馬後炮,總是在你的身後,終於在又一次的失敗考試後,我爆發了,爆發了心中久積的痛苦和無奈,我感到自己再也無法超越你,越過那道高高的城牆。我哭了,而且是痛哭,你不語,只是用你那柔和的目光望著痛哭的我,無助的我。最後,你抱起蹲在地上的我,告訴我一句:

競爭,合作,只有做到這一些,你就成功了,知道了嗎?我抬起頭,望著你那長長睫毛下的眼睛,我明白了,明白了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競爭。

也許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開心果,在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你替我照亮前方的道路,在我心情最痛苦的時候,你總會逗得我開懷大笑,不知為何,我總會認為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因為,我不可以沒有你,我需要你……

如果沒有你,我將蠻橫無理;沒有如果沒有你。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 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類生活水平逐漸提高,現代科技的發展,人類對水資源的保護工作不那麼重視了,人類正親手毀滅著自己的家園。 不是嗎?——現在的河流小溪已經變成了垃圾隨處可見的黑河,溪流旁邊,總會讓人聞到工廠排放出的嗆人氣味,昔日小溪裡歡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們不見了,亭亭玉立的柳樹也不翼而飛了,只剩下一片死寂般的髒水,那些縱情高歌的小鳥們,它們在哪兒呢?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往往以為水資源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因而產生了浪費水資源的念頭。想一想,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那該怎麼辦呢?現在水資源在地球上的面積逐漸減少,因為我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了,人口數量也越來越多,用水的面積因此也逐漸增多。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會渴死多少人,多少植物,多少只動物,會讓多少塊田地變成荒土,會讓多少綠洲變成沙漠……一滴水,雖然少,但它能反映陽光的照射,假如從現在起,每個人擰緊身邊每乙個水龍頭,撿起路邊的每一塊水果皮,撈起湖中每乙個塑膠袋……積極宣傳環保知識….那麼能拯救多少生命呀! 水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保護水源、減少水汙染是我們小學生義不容辭的責任。

平時,我應當注意節約用水,並大力宣傳水方面的知識,做一名名副其實的新一代愛護水資源環保衛士。

【這世界不能沒有你】作文

5樓:日照香爐生紫媽

如果沒有你——水 每當我看見水龍頭裡的水緩緩流出時,每當我看見雨水「沙沙」地從天而降時,每當我聽見那清澈的小溪「嘩啦啦」的歌唱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如果沒有水,現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如果沒有水地面會被烤得開裂,世界上到處是一片荒涼,沒有花草樹木的點綴,沒有豐收的果實,沒有雨露的滋養,沒有動物。太多太多的沒有,讓人無法想象。 誰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們可以幾天不進食,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

據統計,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水。世界上有28個國家被列為缺水國或嚴重缺水國。再過30年缺水國將達到40—52個,缺水人口也將增加8倍,達到28億—33億。

淡水嚴重缺少的國家和地區,甚至影響到人們的基本生存 請珍惜水吧,不要讓自己的眼淚成為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時,才知道水的珍貴!

給我乙個世界上最好的小學?

哪有最好的小學啊 無非是教育環境好一點罷了,最主要的也是看孩子嘛。不一定在好環境下就能出好學生,乙個孩子,童年都給家長剝奪了,學這學那 要這個學校要那個學校,真的對孩子好麼?北大附小。湊合吧!各個小學都有不好的,也有好的地方。北大附小就是太假了。硬體設施 軟體設施 教師倒是都不錯。世界上最好的找不到...

哪個國家沒有蚊子,世界上唯一乙個沒有蚊子的國家,是哪裡?

冰島是世界上唯一沒有蚊子的國家。根據冰島官方的統計資料顯示,該國雖然具有比較豐富的物種多樣性,但真的沒有蚊子。我國駐冰島大使館也發了一條微博,證實在冰島的大自然中,是找不到蚊子的,而且給出了初步的結論,那就是冰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季節性天氣,可能是蚊子在這裡不適宜生存的根本原因。大家知道,蚊子要想在乙...

世界上電影APP是什麼,世界上第乙個電影APP是什麼

有這些需求的話用s 9b.c m 就行了,可能就是這樣吧,沒有什麼高大上的原因,只是分享出去,有人看就覺得值了吧。世界上第乙個電影 roundhay garden scene 朗德海花園場景 相關介紹 該片拍攝於1888年,是imdb認證的人類歷史上第一部電影。該片記錄了一群人在花園裡做著一些滑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