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為什麼老說愛

2022-02-23 15:42:49 字數 994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比較原有的社會開放多了,那麼人的表達方式也就比以前開放了許多,不象以前那麼含蓄了,這也和當前的社會過於浮躁和功利色彩的大環境有關,確實應該引起文化部門的有關重視

2樓:錢老師的志怪筆記

不是現在的人老是說,是以前的人不習慣說出來。他們也許愛的更深,但是那個時代沒有人把愛放在嘴邊的。

3樓:常無意

沒餓過..............................沒有家仇國恨...............沒有種族的屈辱

4樓:何曄穎

因為愛是世界永恆的主題,是愛讓世界有了光彩,是愛的魔力讓我們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有的愛是偉大的,有的愛是渺小的,我們漸漸熟悉了愛,也就會使有意識的讓愛點綴我們的生活,一些人也正是利用了這一點,不過你在**上看到的愛,根本算不上愛,只是打著愛的招牌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一派掌門」的觀點.中國開放以來,人們的古典含蓄美已消失貽盡,取而代之的是豪放之愛.往往是前者彌久愈堅,後者如曇花一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空虛,精神需求極度匱乏。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

所以用愛來搪塞

真正的愛

往往難以說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愛的誤解吧.其實人的一生裡有誰敢說從來沒有說過愛這個字啊,

包括你在內.同音字也算.(哎...)嘆氣聲....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代人受紀伯倫、泰戈爾影響大.(說笑)

社會導向;空虛;空洞;潛意識;而且還膚淺虛榮.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生活已經得到滿足了貝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現象~~~~沒辦法

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

你是感慨江歌案吧?其實人心自古如此,而人的價值觀永恆。不見洶湧的民意嗎?您好!您指點是那些方面?為什麼現在的人會越來越壞?不是別的,現實就是這樣,有些人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什麼方式都覺得可以,導致的沒有下線,所以越來越壞,自己也沒有覺得,反而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因為爭取到了自己的利益。望採納謝謝。不是人...

為什麼現在人都喜歡單純的人,為什麼單純的人會引起那種有心機精明的人的不滿呢?

單純不是傻好吧。單純是指那些沒有交過物件,沒有亂搞過的人。傻和簡單的人,怎麼算單純呢,如果這樣,傻瓜也可以說她單純了。明白這之間的差別嗎,別人說是要單純,是希望找 處男。物以稀為貴,現在這個社會單純的人太少了,誰都喜歡和單純的人打交道的。因為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 為什麼單純的人會引起那種有心機精明的...

愛抱怨的人為什麼會招人煩,為什麼有的人很招人煩,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的建議是做一點自己一直想做因為什麼原因沒做的事,我經常這樣,應該可以平靜許多吧.你的生活就會渙然一新了.愛抱怨的人為什麼會招人煩 因為人是一種很容易被影響的生物,他人在抱怨的時候,他們同時會感到煩躁。善良什麼的,只是個比較詞,只不過在某些時候,他們給人的氣氛好一點,比較容易帶動他人好的情緒。說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