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中殷天正為什麼沒有來王盤山揚刀大會?

2023-05-11 03:15:04 字數 1025 閱讀 6877

1樓:小自信

倚天屠龍記中殷天正沒有來王盤山揚刀大會,這是因為在當時殷天正還有其它的事情要做。所以就耽擱了來這裡比試的機會。

2樓:紅中學渣一枚

因為殷天正是屬於明教的,而明教已經派了代表去王盤山揚刀大會,明教派的代表是金毛獅王謝遜。

3樓:小朱同學啊

因為當時殷天正已經屬於老一輩的江湖人了,那時候的江湖是年輕一輩在交手,比如殷素素,張翠山,他出場的話,影響力太大,不能輕易出現。

殷天正得到屠龍刀後,為何要開揚刀大會?

4樓:山東大漢在貴陽

除了顯擺,還是跟楊,逍示威,新版倚天就有點這個意思。黛綺絲也想要屠龍刀,也是為了跟楊逍復仇 ,其中 的原有就是如此吧。

5樓:夜小柒

殷天正屬於作繭自縛,因為江湖上有流傳寶刀屠龍武林至尊,意思是得到屠龍刀的人就會成為武林至尊,殷天正正是想要揚名立萬,卻沒想到讓金毛獅王奪了去。

6樓:文案策劃房子小姐

因為那句話「寶刀屠龍,號令天下」。當他得到了屠龍刀以後就覺得自己可以號令天下群雄了,所以就召開了揚刀大會。

7樓:199103熊

得到了威震武林的屠龍刀,當然要開洋道大會,讓大家都知道,也趁機炫耀炫耀。順便讓大家,知道現在屠龍刀歸誰所有了。

天鷹教王盤山舉辦揚刀大會,教主殷天正為何不親自主持坐鎮?

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能殷天正那個時候正在閉關在關鍵時期,所以他沒有出來主持大會。而且他本人也對這種大會也沒有什麼興趣。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他的功夫是這個鷹爪,自然是不用刀的,既然它的**不是刀,這樣就不會親自去做主。

10樓:輕靈觸動

因為天鷹教舉辦揚刀大會,只是為了宣揚自己的勢力,而且天鷹教也沒想到會有金毛獅王這樣的人物出現。

倚天屠龍記裡周止若是誰演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周止若是誰演的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部,所以 1978,香港無線,鄭少秋飾張無忌,汪明荃飾趙敏,趙雅芝飾周芷若,陳玉蓮飾小昭 1984,台灣台視,劉德凱飾張無忌,劉玉璞飾趙敏,喻可欣飾周芷若,田麗飾小昭 1986,香港無線,梁朝偉飾張無忌,黎美嫻飾趙敏,鄧萃雯飾周芷若,邵美琪飾小昭 1993,台灣台視,馬景濤飾張無忌...

倚天屠龍記鄧超版結局什麼意思

這是最忠實原著的一版。在 裡,最後他們三人關係曖昧不清。給大家留下遐想,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結局。就是隨你怎麼想。新版採取的原著第二個版本,至於什麼意思,見仁見智,估計作者也說不出來金庸 原著改了兩次,結局也不同 最初的版本 周芷若悔過,出家為尼,青燈古佛伴一生,但這個結局引起了很多人乃至金庸至交的...

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中張三丰教張無忌武功

太極者,無極而生,動靜之機,陰陽之母,陰不離陽,陽不離陰,陰陽相亦,皆及神鳴。心靜身正,亦氣執行。開合虛實,內外合一。運柔成剛,剛柔並用,靜發自如 李連杰演的 倚天屠龍記 中,張三丰教張無忌武功時說的話 欲練此功,必先自宮。若已自宮,未必成功 以後切記要保持童子之身,練武功很厲害的,師公年輕時太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