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小公尺的手機號!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小公尺

2023-05-11 02:55:03 字數 5104 閱讀 6598

1樓:精彩高文虎

在出現的小公尺賬戶頁面,點手機號後面的更改。

注:要更改名字、密碼,繫結郵箱,也是在此頁面操作,點相應的欄目即可。

輸入新的手機號,點下一下,輸入新手機號收到的驗證碼,再確認安全,完成。並退出登入。

登入新小公尺,點手機號後面的繫結,輸入剛才另一賬戶解綁的手機號,下一步,輸入驗證碼,確認安全,完成。

特別說明:目前小公尺賬戶不支援解綁已經繫結的手機號,如是這個號被繫結,只能又乙個新號來替換繫結,從而達到之前的手機號解除繫結的目的。

2樓:小公尺

嗨!你可以用該賬戶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的。

如果你的小公尺賬戶密碼忘記了。

你可以開啟小公尺賬戶中心,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後按照網頁提示填寫註冊郵箱或者繫結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

小公尺賬戶中心:如果郵箱都沒有,那麼肯定是沒法找回的。

1、 看看那個手機號碼有人在用嗎,如果再用,聯絡人家幫你接收驗證碼,修改密碼後解綁手機號碼。

2、 如果沒有人再用,你的暫時無法使用的,可以三清手機去除這個。

3樓:池魚的日常

您好,不知道您說的是更換小公尺繫結的手機號,還是修改密碼。

更換手機號的方法:開啟【設定】,點選【小公尺】,點選【登入與安全】,點選【繫結手機】點選【更換】,更換前需要驗證,點選【傳送簡訊】接受到驗證碼並填入,點選【確定】,輸入新的號碼,點選【下一步】,在提示介面,點選【確定】即可更換。

修改小公尺的密碼:1 開啟電腦瀏覽器搜尋小公尺進入小公尺官網,然後點選右上方的登入選項,進入新的介面。2 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圖形驗證碼。

3 然後點選下一步,接著點選傳送簡訊,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最後輸入新的密碼點選提交即可。

另外,小公尺(也就是這串數字)不能修改,只能登出或者更換其他。更換其他的方法是: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按鈕點選它,找到「小公尺」點選進入。

2、進入「小公尺」頁面後,點選「退出登入」。3、這時會彈出「小公尺雲服務資料刪除提示」,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保留在手機上」或「從手機上刪除」。4、選擇之後,頁面會跳轉到「設定」頁面,再次點選「小公尺」。

5、點選「登入其他」或者「註冊新」就可以更換其他小公尺了。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後續有問題可以繼續向我諮詢;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小公尺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小公尺帳號」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小公尺帳號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退出登入」選項,點選開啟。

4、輸入密碼驗證。

5、驗證通過以後,就退出了原小公尺帳號,然後就可以登入新的小公尺帳號了。

怎麼更換小公尺??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按鈕點選它,找到「小公尺」點選進入。

2、進入「小公尺」頁面後,點選下方的「退出登入」。

3、這時會彈出「小公尺雲服務資料刪除提示」,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保留在手機上」或「從手機上刪除」。

4、選擇之後,頁面會跳轉到「設定」頁面,再次點選「小公尺」。

5、點選「登入其他」或者「註冊新」就可以更換其他小公尺了。

小公尺換手機號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怎樣更換

6樓:新酷數碼

問題一:怎麼把手機裡的小公尺賬戶換成另乙個小公尺賬戶 找到應用「我的雲服務」後開啟;

下拉有個「登出使用者」,點選一下,輸入上乙個小公尺的密碼,再點確定;

3.然後登入新的小公尺賬戶即可。

問題二: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賬戶? 小公尺手機有這樣的比較噁心的設定,會自動登入,登不上去就一直提示錯誤還不能在那裡直接換,其實你可以有兩種方式:

第一去官網改一下密碼,換個手機繫結,第二直接刷機,解決了~重新繫結。

我記得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繫結的地方,修改一下~

祝你順利 問題三: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 設定cc小公尺c點選你頭像c點最下方退出登陸c然後再登你要登入的就好了。

問題四:小公尺4手機如何更改賬戶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在「全部設定」裡找到「小公尺雲服務」,把「小公尺雲服務」點開後,在頁面最底下會有「登出此賬戶」,登出後,還是在此介面重新登入,問題五:小公尺手機怎麼切換帳號 在手機設定裡的小公尺裡點選登出,輸入密碼就可以解綁,然後登陸新的。

問題六:小公尺手機怎麼切換帳號? 你好。

在手機桌面找到備份圖示,一般在安全中心裡,或者是在設定裡的備份中,先給手機的資料做個備份,將備份包儲存到電腦上,將來可以恢復回來。

然後,關機。

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開關鍵,就進入小公尺的recovery介面了,音量鍵可以上下調整,開關機鍵是確認鍵。

選擇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依次清除快取、資料和所有資料,然後選擇重啟。

問題七: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 設定cc小公尺c點選你頭像c點最下方退出登陸c然後再登你要登入的就好了。

問題八: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賬戶? 小公尺手機有這樣的比較噁心的設定,會自動登入,登不上去就一直提示錯誤還不能在那裡直接換,其實你可以有兩種方式:

第一去官網改一下密碼,換個手機繫結,第二直接刷機,解決了~重新繫結。

我記得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繫結的地方,修改一下~

祝你順利 問題九:怎麼把手機裡的小公尺賬戶換成另乙個小公尺賬戶 找到應用「我的雲服務」後開啟;

下拉有個「登出使用者」,點選一下,輸入上乙個小公尺的密碼,再點確定;

3.然後登入新的小公尺賬戶即可。

問題十: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登陸 設定--小公尺賬戶--退出帳號。

也可以選擇登出賬戶然後登入你的新帳號試一試。

修改小公尺的密碼

7樓:愛尚淘數碼

對於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朋友來說,小公尺非常重要。一旦小公尺被盜,有可能手機備份在網上的資料會面臨洩露的風險。接下來我就告訴大家如何修改小公尺密碼。

02 再輸入自己小公尺的賬戶名稱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

03 進入小公尺個人資訊主頁後,接著點選密碼右邊的修改字樣。

04 最後根據**提示,輸入老的和新的密碼即可。

小公尺手機怎麼更換小公尺?

8樓:網友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按鈕點選它,找到「小公尺」點選進入。

2、進入「小公尺」頁面後,點選下方的「退出登入」。

3、這時會彈出「小公尺雲服務資料刪除提示」,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保留在手機上」或「從手機上刪除」。

4、選擇之後,頁面會跳轉到「設定」頁面,再次點選「小公尺」。

5、點選「登入其他」或者「註冊新」就可以更換其他小公尺了。

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手機號都忘了怎麼啟用裝置

這個你只能找個修手機的地方刷機處理了 有手機號的可以通過驗證碼修改密碼,手機好都忘了基本沒辦法 回答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有的朋友在啟用手機的時候,忘記了小公尺的賬號密碼,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就來給朋友們介紹一下應該怎麼解決。第一步 首先我們進入設定,找到小公尺賬號。第二步 在...

小公尺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登

第一種忘記小公尺賬戶登入密碼的情況是曾經繫結過手機或郵箱,這一情況也是大多數人遇到的情況,因為目前小公尺賬戶只允許使用手機和郵箱註冊,因此如果只要您註冊小公尺賬戶,肯定繫結過手機或郵箱。此時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步驟找回密碼。第一步 開啟瀏覽器,轉到小公尺賬戶登入介面,然後選擇 忘記密碼 進入...

建行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不去銀行怎麼更改

只能去銀 copy行更改哦。因為很多交 bai易會涉及到手機驗證,如du果隨便什麼渠zhi道都能更改手機號碼dao,就不太安全了。你要更改手機號碼需要帶上你的卡 身份證和裝了新手機卡的手機,去建行網點更改,如果是信用卡,在建行網點理財櫃更改。可以在網銀上進行個人資訊更改 怎麼更改中國建設銀行卡的預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