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桌面設定怎麼去掉,怎麼解除小公尺手機的桌面鎖定

2022-04-12 20:05:03 字數 5187 閱讀 4136

1樓:多吃蔬菜呀

對於非系統自帶的軟體圖示,即使用者安裝的軟體圖示;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刪除圖示:    1、直接在小公尺手機桌面上按住該軟體圖示不放,直到螢幕上方出現乙個垃圾桶的標誌,之後將軟體圖示拖動到垃圾桶的位置,鬆開手指,即可將該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軟體的圖示也會自動消失。    2、或者進入小公尺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介面點選應用並進入;接著在應用介面點選全部應用並進入;其次在全部應用介面找到需要刪除的軟體;之後點選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桌面上的軟體圖示也會自動消失。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2樓:調皮的詩詩

小公尺手機桌面,如果設定了去掉的話,我們可以通過他的手機設定裡面來更新一下,你可以通過他的一些設定來進行的

3樓:朵朵多多

開啟桌面設定選項,然後將該選項隱藏,就可以去掉桌面上面的圖示了。

4樓:亞洲晶元博士

桌面設定怎麼可能去掉,如果去掉的話,手機設定之後怎麼找到你是想把這個設定隱藏掉還是怎麼意思?這個桌面設定就是長按桌面它才會彈出來的。

怎麼解除小公尺手機的桌面鎖定

5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解除小公尺手機桌面鎖定的方法為:

工具:小公尺6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桌面與最近任務「選項,點選進入。

3、在桌面與最近任務設定介面找到」鎖定桌面布局「選項,將其關閉即可解除桌面鎖定。

6樓:西涼校尉

設定-桌面與最近任務-鎖定桌面布局-關閉,請採納!

7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選擇「設定」

2.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其中的「桌面」

3.預設情況這個「鎖定桌面布局」是開啟的

4.點選右邊的按鈕進行關閉,就可以在桌面移動與解除安裝應用了

小公尺手機怎樣去掉這個桌面

8樓:武學陽陽

去不了的,這個是系統必須有的。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9樓:瀟涵滴滴

公升級了最新版系統就會出現副桌面 很討厭的 不過小公尺系統都可以按個人要求開關各項功能 不像其他牌子手機 很多垃圾功能和圖示去除不了 小公尺手機桌面左劃副頁 點選進入 設定 —— 桌面 —— 開啟智慧型桌面助手 點關閉就行了 桌面下劃搜尋關閉 公升級最新版系統後 點選進入 設定 —— 系統應用 —— 搜尋 —— 上劃關閉 點關閉就行了

1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開啟手機助手。選擇軟體管理,解除安裝主題就可以了

11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 miui

桌面助手設定方法:在手機桌面選擇【設定】,點開以後選擇【桌面與最近任務】-【開啟桌面資訊助手】,滑動右側開關即可開啟或者關閉該功能。桌面資訊助手開啟後,在手機螢幕左滑即可檢視桌面快捷功能以及運動記步、快遞資訊、日程提醒等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系統桌面自帶,除非你安裝其他桌面取代它。

小公尺手機桌面設定圖示怎麼隱藏

13樓:糜籟

設定圖示,你不想讓它放在桌面的話,你可以給他放在乙個資料夾裡頭

14樓:巫冰珍

小公尺手機桌面設定圖示怎麼隱藏按照說明書操作呀。應該都有的。

小公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刪除?

15樓:萌萌隋巖

長點按要刪除的圖示,左面上方出現個垃圾筒選單將圖示拖拽到垃圾桶選單上方鬆開就好了。

方法/步驟

1現在顯示的是我們的桌面。

2點選小公尺手機左下角的功能鍵。

點選桌面設定。

3看到保持當前圖示位置的按鈕式關閉著的,現在開啟。

由①->②.

4現在刪除桌面上的乙個圖示(這裡不要刪除最後乙個,看不到效果)。發現現在刪除圖示後不會改變後面圖示的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如果你要刪除桌面圖示,可以長按你要刪除的圖示,螢幕上方會出現小垃圾箱,將圖示拖到垃圾箱即可刪除。長按桌面空白處,就可以進入編輯模式。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

對於非系統自帶的軟體圖示,即使用者安裝的軟體圖示;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刪除圖示:

(1)直接在桌面上按住該軟體圖示不放,直到螢幕上方出現乙個垃圾桶的標誌,將軟體圖示拖動到垃圾桶的位置,鬆開手指,就可以將該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軟體的圖示也會自動消失。

(2)也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應用——全部應用——找到需要刪除的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桌面上的軟體圖示也會自動消失。

手機優點:

外觀佳:大家普遍比較認可的就是外觀,小公尺已開發至3,外觀不斷改進,總體還是獲得客戶們的認可的。

操作流暢,照相清晰:解析度高,4核處理器,已足夠滿足人們的需求。

**便宜:比較吸引眼球的主要是**,在主流手機效能情況下小公尺的**還算便宜。

手機缺點:

1.手機硬體問題大:包括主機板及通話功能差有回聲;

2.售後服務差,大部分使用者的反饋;

3.電池發燙,運用程式不多;

4.軟體開多會衝突,偶爾宕機,容易跳屏。建議清理記憶體且關掉不用的後台軟體;

小公尺手機怎樣去掉這個桌面?

18樓:武學陽陽

去不了的,這個是系統必須有的。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19樓:紅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稍等

卓面是不能刪的,

提問或者是讓第三方應用成為著名。

或者是讓第三方應用成為桌面。

他現實是不可以成為的。

回答不行的!手機需root過才可以的

自帶系統是限制的!

提問是完全不可以沒有其他辦法嗎?

回答需要root才可以!但root過的手機安全係數不高提問ok,知道了,再見。

回答很高興能幫到您

更多9條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切換桌面布局,小公尺手機怎樣增加桌面的頁面?

以小公尺2s手機設定切換桌面布局為例。1 開啟小公尺2s手機介面,點選手機左下角的菜單鍵,如下圖所示。2 進入小公尺2s手機菜單鍵後,點選進入桌面設定,如下圖所示。3 進入小公尺2s手機桌面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布局,如下圖所示。4 進入布局介面後,選擇需要的布局格式,就可以切換桌面布局了,如下圖所示...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不在桌面上顯示簡訊內容

1.在主頁面裡面找到 設定,進入 2.在設定裡面找到 通知和狀態列,進入 3.在通知和狀態列裡面找到 通知管理,進入4.在通知管理裡面找到 簡訊圖示,點選後會出現 在通知欄中顯示 在鎖屏上顯示 這兩個選項,將 在鎖屏上顯示 這一項關閉,以後鎖屏狀態時,資訊就不會再顯示出來了。設定 顯示 鎖屏設定 隱...

小公尺指紋解鎖樣式設定,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指紋解鎖樣式

結束 這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手機的藍芽解鎖,wifi解鎖,還有乙個最重要的是語音助手解鎖,然後其他的就是鑰匙解鎖,隨便你喜歡什麼解鎖,最大多數用的都是指紋解鎖。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指紋解鎖樣式 手機咱們設定指紋解鎖,要是介意到了小公尺手機的官方 諮詢一下就可以知道。開啟小公尺,手機設定有設定指紋設定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