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曲線的用處有多少,ps的曲線在哪

2023-05-11 02:30:02 字數 5198 閱讀 6361

1樓:葉納

您好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幫你整理答案。

曲線作為重要的影調和色彩調整工具;曲線面板在lightroom和adobe camera raw工具中,都是緊接著基本面板的第二個面板,足以感受到它的重要性;在photoshop中,我們一般會使用曲線調整圖層來改變曲線。在ps中圖層面板的右下角,第四個圖示就是「新建調整圖層」選項,點選後選擇「曲線」,我們就可以新建乙個「曲線調整圖層」。

ps的曲線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ps曲線可以通過使用快捷鍵ctrl+m也可以開啟曲線工具。

adobephotoshop是adobe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

該軟體可分為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android與macos等。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選單影象-曲線或新建圖層曲線。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複製,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4樓:登登登

1、快捷鍵ctrl+m,2、圖層——新建圖層——曲線。望。

ps裡怎麼畫曲線?

5樓:掛機的樂趣

在通過ps進行作圖的時候,可能會需要畫曲線,下面就來講講ps怎麼畫曲線。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ps,點選左側鋼筆工具,如下圖所示。

2、這時在畫布上點選一下,此為曲線的起點,如下圖所示。

3、在畫布上另外為曲線的終點,注意,這一下點選不要鬆開一處點選一下,如下圖所示。

4、拖動滑鼠就能畫出曲線了,畫好曲線才能鬆開滑鼠左鍵,如下圖所示。

5、曲線畫好後要去掉直線,點選右邊的路徑,雙擊工作路徑,如下圖所示。

6、這樣曲線就畫好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進愷乜弘新

你選擇鋼筆工具,選擇啟用上面的路徑圖示,點選繪製曲線,注意的是,往後繪製點的時候可點選按住拖到一下就成平滑的效果,看截圖然後轉到路徑面板用畫筆或前景色描邊即可。

ps裡曲線怎麼用?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曲線命令快捷鍵是「ctrl+m」。

拉rgb曲線是改變亮度,拉cmyk曲線是改變油墨。

開啟任何一張cmyk**,調節這些曲線,你立刻會明白每種油墨的增減對畫面有什麼影響。

ps怎麼畫曲線

8樓:愛答題的年輕人

ps畫曲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然後開啟或新建一張**;

2、然後在工具欄中選擇畫筆工具,下方可以調節畫筆顏色;

3、選擇你要畫曲線的圖層,然後就可以在圖中畫出你想要的曲線了。

4、可以調節畫筆的大小:畫筆工具下,按著alt + 滑鼠右擊,然後滑鼠左右移動可以調節畫筆的大小,上下移動可以調節畫筆的硬度。

ps通常指的是一種影象處理軟體,其全稱叫adobe 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能夠有效的進行**工作。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複製、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ps裡曲線怎麼用?

9樓:源科枝

photoshop(ps)影象處理軟體中,曲線的用途是調整影象的明亮程度以及rgb各顏色通道的濃度。

1、ctrl+m組合鍵,彈出曲線視窗,圖中1為通道,有rgb通道,紅通道、綠通道、藍通道;圖中2為曲線頂端,用於調節亮部的強度,圖中3為曲線中部,用於調整中間調的強度,圖中4為曲線低端,用於調整暗部的強度;該線條向左和向上移動,則為變亮/增強,向右和向下移動,則為變暗/減弱。

2、下圖示例中,我們選擇了紅通道,曲線低端上移,中端上移,頂端下移,可見影象的顏色整體暗部和中間調製紅非常明顯,而亮部紅色有微量減少:

3、通過組合性地調整rgb通道來調整整體的亮度和對比度和通過紅、綠、藍通道來調整整體影象的色調,可以實現**的各種色調對比度風格。

10樓:葉納

曲線面板在lightroom和adobe camera raw工具中,都是緊接著基本面板的第二個面板,足以感受到它的重要性;

在photoshop中,我們一般會使用曲線調整圖層來改變曲線。在ps中圖層面板的右下角,第四個圖示就是「新建調整圖層」選項,點選後選擇「曲線」,我們就可以新建乙個「曲線調整圖層」。

11樓:辰楚楚

1、選擇鋼筆工具畫一條弧形路徑。

2、點選畫筆面板,將畫筆設定乙個畫素。

3、選擇右側路徑面板,右鍵路徑選擇用畫筆描邊路徑。

4、在路徑下面點選一下,取消路徑,一條弧線就畫好了。

12樓:雪之淚情累

快捷鍵:ctrl+m 開啟曲線的對話方塊後,用滑鼠點選那條對角線,越往上調,**度越大,反之,則越小!曲線是用來改善影象質量方法的首選,這乙個工具,就可以改變影象整體或單個通道的對比,調節任意**區域性的亮度及調節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點選那個四方格來進行調整方向。

14樓:伊寶航

曲線是用來表示和控制影象中各亮度值,最左端是表示暗部,最右端表示亮部,中間部分表示灰部(中間調)。

改變曲線的形狀就能改變影象各部分的亮度值。

比如:用滑鼠按住最右端曲線向下拖動,那原來影象比較亮的地方就會變黑。

用滑鼠按住最左端曲線向上拖動,那原來影象比較暗的地方就會變亮。

其它的地方道理相同。

15樓:格紫依依

按ctrl+m 根據自己需要來調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拉動中間的點 就能變明變暗。

17樓:

這個不好說 看你自己怎麼用了 用途挺多的。

ps當中曲線的原理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開啟一張rgb模式的**,點選「影象」,選擇「調整」,再在的列表裡選擇「曲線」;

原來曲線是45°的對角線,用滑鼠拖動曲線往上拉,就可以看到ps裡的**變亮了;

若是把曲線往下拉,就會看到**變暗了很多了,也就是說拉rgb模式的曲線,會改變**的亮度,而拉cmyk模式的**,會改變**油墨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貝塞爾曲線就是這樣的一條曲線,它是依據四個位置任意的點座標繪製出的一條光滑曲線。在歷史上,研究貝塞爾曲線的人最初是按照已知曲線引數方程來確定四個點的思路設計出這種向量曲線繪製法。

貝塞爾曲線又稱貝茲曲線或貝濟埃曲線,一般的向量圖形軟體通過它來精確畫出曲線,貝茲曲線由線段與節點組成,節點是可拖動的支點,線段像可伸縮的皮筋,我們在繪圖工具上看到的鋼筆工具就是來做這種向量曲線的。當然在一些比較成熟的點陣圖軟體中也有貝塞爾曲線工具,如photoshop等。

貝塞爾曲線是應用於二維圖形應用程式的數學曲線。曲線的定義有四個點:起始點、終止點(也稱錨點)以及兩個相互分離的中間點。滑動兩個中間點,貝塞爾曲線的形狀會發生變化。

貝塞爾曲線方程要分幾類,而且很複雜。不好全部弄上來,建議你去找數學專業或者是理論物理專業的高等數學用書。

i copy 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問貝塞爾曲線的使用?

ps如何繪製道路彎曲的曲線效果?求指導

為你提供兩種方法啊 第一 用鋼筆工具畫出來 然後描邊 第二 畫一條細細的長方形 然後通過ctrl t 變形達到這樣的效果 使用鋼筆工具,工具屬性選擇路徑,最後進行路徑描邊。在cad裡怎麼自己繪製好彎曲的道路 不要想一次把他畫好 可以用spl和pl裡的曲線直線甚至可以用a結合來用 我經常自己畫感覺還是...

PS的鋼筆是幹啥用的,那叫什麼曲線

畫東西的乙個工具 一根線譽歷 可以畫乙個輪廓倒顏色,也可以取他的輪廓 描邊 說的有點深奧顫賀不知道茄虛派你能理解不。ps鋼筆工具怎麼畫線條 用鋼筆工具畫線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ps,並建立好乙個圖層。2 在工具欄中,點選選擇鋼筆工具圖示。3 然後在ps左上角處,點選形狀按鈕。4 在形狀下拉欄中...

PS中,色階 曲線 色彩平衡和可選顏色,它們都有什麼作用?互相之間有聯絡嗎

色階比較直觀一點 有陰影 中間調 高光 黑色濃度 白色濃度 黑場 灰場 白場一共七個選項 色階能做的事情曲線都能做 曲線能自己設定多達14個控制點 能更好的調整各個部分的層次 就操作上來說 色階要簡單一點 曲線不是能很好的理解 色彩平衡是完全不同的一個概念 它是調整各種顏色的平衡 也就是所謂的色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