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支魔法筆讀後感

2023-05-11 02:30:01 字數 1234 閱讀 7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迷上了一本書,名字叫《我是夏蛋蛋》。這裡面的主人公是夏蛋蛋、藍耳朵。這是乙個不是在人類世界的世界裡發生的故事。

這一天,夏蛋蛋在蘋果裡居然吃出一支蠟筆!而且是支會說話的蠟筆,還是個男的!那只蠟筆叫藍耳朵。

藍耳朵說,他是乙個爸爸。但他想不清他是誰的爸爸了。他只記得他要給孩子完成乙個願望,卻想不清是什麼。

因為那個願望被困在心葉裡面了。他要完成這個心願需要有乙個身體。國王蜘蛛自告奮勇的把身體借給了他。

夏蛋蛋變成乙個小精怪,爬到湯勺(藍耳朵的女兒)的家裡,幫藍耳朵找到了願望。在他們的幫助下,終於完成了藍耳朵的心願。可藍耳朵卻也被封在畫裡了。

這本書的特點就是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因為所有的奇蹟都有可能出現!我最喜歡夏蛋蛋,因為他勇敢堅強,而且樂於助人。

這本書寫了乙個感人的故事,我非常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我有乙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爸爸的幽默,媽媽的和藹,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了首都北京。

剛一到,就聽到乙個喜訊:在北環路上的快樂超市旁,有乙個「家庭大比拼」的遊戲,九點開始。我和爸爸媽媽把東西急忙放到賓館,就去報名了。

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第一局:父母將孩子夾在中間,腿用繩子綁著,三人一起走,第乙個到達終點的家庭勝利。

準備好後,一聲槍響,我與爸爸媽媽迅速向終點衝去,由於我走的規律總和爸爸媽媽的不一置,爸爸媽媽乾脆把我架起來走。哈哈,真爽,真像飛一般的感覺,我回頭一看,其他家庭還離我們遠著哪,馬上就到終點啦。口耶!

第一局我們勝利了!我高興極了。第二局:

接力賽,父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乙個七彩

送給女朋友一支筆代表什麼意思,男友送一支筆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祝她學習滿分和愛她 代表好好學習,工作,多聯絡。男友送一支筆代表什麼意思 2種 一,代表男的下面的,你懂得,想發生生理上的關係。二,可能就是喜歡你,送你個禮物,沒特殊意義。女朋友送我一支筆是什麼意思呢 沒有什麼意思,送你筆,就是喜歡你給你乙個小禮品而以。她希望以後永遠不分開,就像那支筆一樣,是棒...

一支筆和揮寫什麼詞語,一支筆和一字揮寫什麼詞語

一氣呵成 y q h ch ng 釋義一口氣做成。形容文章結構緊湊,文氣連貫。也比喻做一件事安排緊湊,迅速不間斷地完成。褒義出處 明 胡應麟 詩藪 若 風急天高 杜甫 登高 則一篇之中句句皆律 一句之中字字皆律 而實一意貫穿 一氣呵成。例句這首樂曲是作者經過了深深的思索之後,帶著激情 的。帶一字的瘋...

香爐一支筆看圖猜成語,乙個香爐一支筆看圖猜成語

紅爐點雪 h ng l di n xu 解釋 紅爐上著一點雪,立即融化。比喻一經點撥,立即悟解。出處 高子遺書 會語 顏子克己,若紅爐點雪,不必言難,天下歸仁。結構 緊縮式 近義詞 洪爐點雪 例句 清 袁枚 隨園詩話 第四卷 詩得一字之師,如紅爐點雪,樂不可言。紅爐點雪 解釋 指旺火盛燃之爐上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