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但丁的哥哥,鬼泣中的但丁全名叫什麼?

2023-05-11 02:00:05 字數 2214 閱讀 4937

1樓:晨爺

但丁的哥哥是維吉爾。

鬼泣中的但丁全名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利蓋利·但丁 鬼泣中的但丁源於神曲的作者但丁,但丁,斯巴達等在其現實歷史上各有其成就與意義,鬼泣中並沒有怎麼提但丁的全名,但是他的父親是斯巴達,於是便有了斯巴達 但丁了。但是,如果按卡普空的用意的話,大概全名是阿利蓋利·但丁吧。

鬼泣5維吉爾為什麼要打敗但丁?

鬼泣5凱特和但丁

3樓:劍聖

開始m1的時候,凱特冒著生命危險幫助困在limbo的但丁,雖然她本人在現實世界,但是根據她說但丁給她一槍她也會死來看,那麼那些怪物完全是有可能在limbo中殺死她的,基於這點,但丁就很感激凱特的救命之恩,沒有凱特或許他也打不過獵手boss,起碼不知道弱點在哪,最後嘴上不說但是最後一關但丁強調過「凱特救過他的命」,這句話反映但丁依舊很感激。

但丁恢復記憶後,他們又同樣有乙個目的,推翻惡魔,讓人類自由。而之後但丁又一次困在limbo時凱特再一次幫忙,兩人又聯手去解決飲料廠boss,這兩個活對凱特但丁都是有危險的,經過這些他們已成為同一戰場的生死之交。

後來的但丁冒死就凱特無論是曾今的恩情還是生與死的戰友,但丁都會去冒著危險去救他。

在凱特被就回來後,又制定計畫消滅了蒙杜斯,沒有凱特,就沒有但丁最後完成的復仇,更沒有最後人類的解放,當他們發現維吉爾只是利用他們(理論上應該不會利用但丁,但是他的確從沒告訴過但丁自己的真正目的。實現自己統治人間的夢想時。無論為是自己還是凱特,亦或是人類的自由,和維吉爾之戰最後都注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覺得暗示太多了。首先是維吉爾對但丁說:你以前從來沒有對任何女的感興趣。

內然後是莉莉絲容在舞會上說凱特是但丁的小女朋友…不過說實話,無論他們兩有沒有戀人關係,但丁肯定會好好保護她的,因為凱特幫助他太多了^_^

5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和但丁只是朋友罷了,從劇情上說,幾次救助但丁,還是冒著生命版危險的,她算是權但丁第乙個朋友。她似乎從但丁身上見到了以前的自己,當他朋友看待。至於但丁,在他的人生中凱特是唯一願意主動幫助他的人,算是人生第乙個朋友,所以他只是把凱特當朋友看待而已。

你要是說戀人什麼的,維吉爾救了凱特的命,於是她為維吉爾效命,但她對維吉爾還是有一點感情的。畢竟最後知道維吉爾只是利用她感到很傷心。

6樓:鉉玥司幽

凱特是幫助過但丁的,可能但丁知恩圖報吧,但丁在前作是有很多女的,也是拼命保護他們的。或許是他愛炫耀吧。鬼泣5到後面也沒說清楚他倆的關係,這可能需要編劇的編吧。

7樓:太過挑剔

鬼泣目前一共5部,按照遊戲裡的時間觀應該是53142,但丁有兩位情人凱特和雷迪。鬼泣一直以來不在意感情情節,這種都是一筆帶過,完全不是重點。謝謝!

在鬼泣dmc中,但丁最後為何跟他的哥哥單挑?

8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哥哥走上了不歸路,走向了黑暗,所以但丁最後要跟他的哥哥單挑。

鬼泣5凱特和但丁

鬼泣中但丁的父親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

他媽媽是人類。好象叫eva...

還有個雙胞胎兄弟。叫維吉爾。

鬼泣4但丁怎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吧遊戲玩通了之後在慢慢練唄。

但丁一共5種模式。

分別對應的各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鬼泣4裡,但丁不是主角,只能按照劇情在後11關後才能使用。其他的問題,看他們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下遊戲裡的技能介紹,你說的那個是風格,有槍神,騙術師,**專家,皇家護衛(好像是。而且要公升級了風格才能有你說的變大炮之類的技能。

13樓:彈鋼琴的中學生

暫時不能用 得到後面11關以後出現劇情才能使用丁叔。

用丁叔時不能用奶油 用忌廉時不能用丁叔。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魔盒?按住j不放,按dd變2級,再按qasd變3級。

遊戲《鬼泣》系列中,但丁的哥哥是誰

《鬼泣4》尼歐和但丁的關係,鬼泣4 尼祿和但丁什麼關係

本人已通完dmc4。nero生死未卜,自然也就更沒說與v哥的關係了。不過具體關係已經很明了了,這兩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nero用了閻魔刀而已。魔劍教團的人其實很多主要人物都不是人類,有一些是惡魔,如教皇,研究員,而有一些是類似於天使,就是團長 團長的真實身份就是單翼騎士 nero的惡魔只在他的右手...

鬼泣維吉爾VS尼祿誰強,鬼泣裡的但丁維吉爾尼祿誰最厲害

lz,這個問題毫無意bai 義首先,只不過du 是個遊zhi戲中虛擬的人物,沒有絕對的dao衡量標準版 鬼泣裡的但丁 維吉爾 尼祿誰最厲害 二代但丁 初代但丁 初代黑騎士維吉爾 三代但丁 三代維吉爾 四代但丁 尼祿,系列能力等級未知,但是毫無疑問小於初代黑騎士維吉爾,是否強於三代但丁未知 大多數人認...

你們想一下鬼泣3裡的但丁和鬼泣4裡的尼路二人打起來誰厲害

必須是但丁 在劇情cg裡面但丁每次和尼祿過招都是玩玩,根本沒有變魔人在第10關的劇情裡,尼祿變了魔人也打不過但丁,讓但丁抓住他的手把他彈回到牆裡面去了.就算真打起來尼祿也幹不過但丁,但丁出招快,收招快,5種風格隨便換,還有各種 什麼潘多拉啊路西法啊吉爾伽公尺什啊.最主要的但丁還有 狂妄者 形態,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