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維吉爾VS尼祿誰強,鬼泣裡的但丁維吉爾尼祿誰最厲害

2021-03-04 08:54:45 字數 2883 閱讀 5074

1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個問題毫無意bai

義首先,只不過du

是個遊zhi戲中虛擬的人物,沒有絕對的dao衡量標準版

鬼泣裡的但丁、維吉爾、尼祿誰最厲害

2樓:劍聖

二代但丁》初代但丁>初代黑騎士維吉爾》三代但丁》三代維吉爾

四代但丁》尼祿,系列能力等級未知,但是毫無疑問小於初代黑騎士維吉爾,是否強於三代但丁未知(大多數人認為沒有三代強),尼祿有最弱傾向。

綜上所述,但丁最強毫無疑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遊戲來說,我覺得維吉爾更厲害,被評為了十大最強boss之一,在鬼泣3特別版裡面攻擊又快又猛,還有乙個在空中無限連的bug

4樓:匿名使用者

維吉尓打怪兩下就死 搞得我想連技都不行 維吉尓除了跳躍能力外 攻擊力那根本不是但丁和尼祿能比的 你難道沒發現你每次和維吉尓正面衝撞的時候,都對不過他嗎。

5樓:有只雞

個人覺得維吉爾比較猛,速度和攻擊都很強!

但丁和維吉爾到底哪個更強啊?好多人都說維吉爾更強!

6樓:劍聖

說維吉爾強的個人感情因素比較高。

鬼泣3:開始時候但丁確實不是維吉爾對手,維吉爾魔人已經覺醒,而但丁還沒有。後期,但丁力量覺醒,實際上覺醒後但丁的力量和維吉爾完全相同,官方漫畫提過他們平分斯巴達的力量,後來最終戰時,但丁已經獲得靈魂的覺醒,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責任,力量的平等和精神的超越最終使他戰勝維吉爾,但丁確實比維吉爾強大。

鬼泣1官方**:劇情為鬼泣1之前,被改造為黑騎士的維吉爾化名吉爾維到但丁身邊殺人,最後被恢復記憶的但丁砍斷維吉爾所持武士刀(疑為閻魔刀)後離去,理論上此戰依舊是但丁占領上風。

鬼泣1:但丁首次遇見黑騎士戰敗,的確是事實,不過被改造為黑騎士後維吉爾力量也得到上公升,但丁卻沒有。而第

二、三戰時但丁都獲得了勝利,第三戰還將維吉爾徹底殺死。最終魔帝戰時,但丁還獲得了維吉爾夢寐以求的斯巴達真正的力量。

鬼泣4:無維吉爾。

鬼泣2:鬼泣2的但丁意在超越斯巴達,混沌之戰最後,但丁完成了就連斯巴達也沒有做到的徹底消滅混沌霸王的功績,這時候的但丁早已不是維吉爾乙個級別的了。

新鬼泣:...從劇情上看,維吉爾似乎是從小被但丁虐大的,m20還沒差點被但丁殺死,不解釋...

7樓:丶狂氣血色騎士

三代維吉爾開始基本有巨大優勢,但是有但丁是主角的原因···獲得了魔人化並且不斷成長也漸漸有了與其兄比肩的實力,後來明悟了作為斯巴達之子的責任,最終擊敗了維吉爾(話說維吉爾其實也是有防水的現象,最後沒有用他最熟悉的**閻魔而是用了類似於叛逆的力量之刃)

一代的維吉爾因被但丁重傷後挑戰魔帝失敗,被其操縱,說白了就是傀儡,實力其實並無巨大的提公升,而作為主角的但丁那肯定是不斷變強,最後被但丁誤殺,下場極為悲劇。

四代的尼祿只是擁有部分維吉爾的力量,被經歷無數戰鬥的但丁虐是再正常不過

新鬼泣是另乙個平行世界,看過美漫的人肯定熟悉,平行世界的人雖然相同但是可能會性格大不相同,這裡的維吉爾變成了乙個有城府,善於在幕後操縱的智囊的類似設定,遊戲裡但丁說:我更強壯 而維吉爾則說:我更智慧型 而且在本作中他們的兄弟情誼更加濃烈,而在最後的戰鬥中身為哥哥的維吉爾也發揮出了作為魔人的力量,但是最終還是不敵,劃開一道傳送門離開了自己的兄弟

8樓:達能王子

維吉爾作為兄長,如同羅馬詩歌中一樣,帶領著但丁

成長,所以,剛開始的階段,的確要比但丁強,而且是強出很多,但隨著但丁魔人爆發,力量真正覺醒,又一路開外掛程式,拿裝備,學技能,最後維吉爾不敵但丁,失敗了,其實這兩人平分斯巴達的力量,按照戰鬥力來算,永遠不分伯仲,但是但丁明白了自己正確的使命,精神力量強過了只知道追求肉體力量的維吉爾。另外一方面,冷漠,少言寡語,缺少朋友,過於自信,也是維吉爾失敗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維吉爾強,不過但丁覺醒後應該差不多強

鬼泣系列遊戲裡但丁,維吉爾,尼祿誰更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1據說是v哥的靈魂寄託在他手上了。

鬼泣的劇情是按3142的順序進行的,在第一代中v哥最後被但丁打敗後消失了,

而在一代中v哥是以黑暗騎士的身份出場的,

你沒觀察尼祿魔人狀態下,後面的那個人是黑暗騎士的v哥嗎?

在四的劇情中,教皇的陰謀一開始就策劃了,

他們為了完成救世主便將v哥的靈魂封在了尼祿手上,另外還有一點可以推斷,鬼泣中的**與它的主人接觸會有反應,以前v哥用閻魔刀時會發出藍光,其他人用都沒有,尼祿用右手使用閻魔刀也會發生與v哥同樣的反應。2那是必須的但丁最強 況且但哥是不死之身吶

11樓:匿名使用者

1.鬼泣初代中的黑騎士就是3中跳進魔界的維吉爾,但丁可是兩次擊敗了黑騎士啊!

結論:但丁強過維吉爾

原因:但丁不僅是斯巴達的兒子,而且繼承了他父親的衣缽,對抗魔物,保護人類(好吧雖然他一副很拽的樣子)。而維吉爾只是單純的追求其父親的力量,並且憎恨自己半人的身世啊!

所以但丁強過維吉爾!

2.4代(我更傾向於把這代稱為鬼泣外傳)主角奶油魔化後身後明顯是藍色的魔人,酷似維吉爾,而且他拿的刀閻魔刀也是維吉爾的**,雖然廠商沒有交代奶油惡魔右腕的來歷(其實是不想交代,製作人對劇情的把握沒信心?挖坑?

),但從這裡可以推測。所以奶油跟維吉爾到底哪個強我也不敢說。

結論:維吉爾未必比尼祿厲害(但是乙個是半魔人,乙個是只有惡魔右腕)。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樓上說的。原來惡魔有手裡面的真是維吉爾。看到獎勵**裡的最後一張,那劍上的臉竟然是維吉爾!!!

這麼一來,肯定是但丁最厲害,然後是維吉爾,(劇情就是如此)再是尼祿,乙個沒有維吉爾幫助的尼祿就是乙個普通人。

鬼泣中尼祿和維吉爾是什麼關係,鬼泣4尼祿與維吉爾的關係

是父子關係,鬼泣4後來的官方 中明顯提示了這一點。尼祿是教團的成員之一,教團把維吉爾抓了起來,並把他的力量封印在尼祿的右手中 記得是右手,放在就是那個有魔力的手 為了喚醒魔王,但丁為了救出維吉爾就來大鬧教團,開始被蒙在鼓裡的尼祿還跟他開p,後來尼祿知道真相後,背叛教團,與但丁並肩戰鬥。記得劇情就是這...

鬼泣3維吉爾的隱藏技能怎麼發,鬼泣3維吉爾怎麼樣能發出圍著自己的次元斬

炎魔刀 bai亂刃影舞,du鎖定 j,殺生斬,鎖zhi定 j,刀氣成球,dao按住j一會不放,炎魔刀發光回後鬆手jjj連按,最多三答個球,拔刀,k jjkjj連打,拳套 日輪,鎖定 j,月輪,鎖定 j,踐踏,k j,連踩k j k j k j k j k j.快速連按,刀劍 疾風刺,鎖定 j,擊,鎖...

鬼泣5維吉爾的隕落進不去,鬼泣5維吉爾的隕落怎麼開啟啊,真是的。

可能沒有破解補丁和公升級補丁 我試過,沒變化連存檔都沒了。開啟回到最後 全部複製到答e yygamebox game 204903 dmc devil may cry binaries win32 win7系統 快快遊戲裡的鬼泣5沒有維吉爾隕落和血宮這是個公升級補丁。你解壓縮了以後裡面肯定有up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