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家裡安裝地暖有什麼好處昆明家庭安裝地暖有哪些好處

2021-03-06 20:23:54 字數 3559 閱讀 6946

1樓:顧惜陌

1、舒適、衛生、保健: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2、節約空間、美化居室: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布置,減少衛生死角。

3、高效節能:輻射供暖方式較對流供暖方式熱效率高,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小;低溫地面輻射供暖可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4、熱穩定性好:地面供暖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5、執行費用低:較其它供暖裝置節能約20%,可充分利用低溫熱水資源或利用電價政策,降低執行費用。

6、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7、適應性強:裝置不受室外溫度的影響,大大延長採暖系統的壽命。

8、減少樓層噪音:

中國隔層樓板一般選用厚度為15cm圓孔板或現澆砼板,其隔音效果極差,樓上人走動,就影響樓下。採用地板採暖,增加了保溫層,具。常好的隔音效果。

9、維護費用低:地板採暖系統採用材料防腐蝕、不生鏽管道不會因為生鏽而堵塞或流量變化,經混凝土回填後已做入建築結構層,如果無人為損壞 50 年內不需維護,可以忽略不計。

2樓:才

she bears the hunger and sits.

3樓:御龍磨高卓

上海舒爾環境科技****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質等等,所以說多少錢不太好說,建議你多找幾家當地的市場問問,這樣就可以了,舒爾地暖免費上門量房,出方案,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裝地暖尤其家裡有老人孩子的好處還是多的,冬季容易感冒,濕冷生病,有地暖能有效的減少這些概率,主要是舒服,地暖比起空調是從腳底下公升溫,腳暖身體就好,中醫都是腳暖身不涼。當然最主要的,地暖就是舒服,冬季能夠舒適且安全,比起一些採暖方式,地暖的安全效能更高。雲南家博適,店裡就是安裝地暖的體驗店,好不好廣告沒用,實際到店體驗看產品,看體驗效果,現在冬季,店裡地暖都一直開著給客戶體驗的。

昆明家庭安裝地暖有哪些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舒爾環復

境科技****地制

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材質等等,所以說多少錢不太好說,建議你多找幾家當地的市場問問,這樣就可以了,舒爾地暖免費上門量房,出方案,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抄地暖

好處還是很多,地暖是從bai腳底下開du始公升溫的,腳不冷身體自然不冷,zhi冬季在家裡dao

比較舒服,尤其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昆明裝地暖,雲南家博適裝地暖業內口碑好,建議親親自去體驗下看看,自己在有地暖的屋裡坐一段時間,你就更想裝地暖了

昆明裝修安裝地暖好嗎

7樓:lidi軍

那邊已經有部分人安裝地暖了哈,經濟條件好的建議安裝

8樓:中策裝飾昆明

首先來說,肯定是好的,舒服不止一點點

但是昆明冷也就乙個月左右

以下情況可以考慮安裝地暖:

外地人尤其北方習慣了有暖氣的冬天

家有老人或者家人怕冷的

生活品質要求高的

安裝的費用不少,視具體情況看是否有必要

9樓:我不吃瓜

只有北方才會,昆明天氣不需要。

10樓:孤獨兔

沒有必要,昆明冬天頂多用個空調足以。

昆明有必要安裝地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包括空調一類的東西,通通沒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純粹是浪費錢,春城嘛,冬天也不冷啊!你看看昆明整個市區,空調都特別的少!用不上!

在昆明安裝地暖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安裝面積,地方大自然就貴點,我當時鋪100多平,打了點折扣,我覺得比空調好。就是那個雲紡的什麼暖先生石墨烯,不算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家面積大小哦,而且**不統一,朋友去年在昆明斯寶萊茵舒適家兩萬多點(僅供參考),自己多去對比幾家,不要因為**太過於大意,畢竟地暖是隱蔽工程。

15樓:片刻溫柔

看你選擇的品牌和材質,一般材質不一樣,**就會有差距的,需要考慮得因素有點多,你可以去看下伊思特地暖,感覺還不錯,我家裝了一年了,沒出過啥問題,他們售後和服務態度也還不錯,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選自己覺得好的,放心的口碑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的地暖都有不同,而且核心技術也不一樣,就看你要怎麼選擇了,你可以到美林建材城看看,有一家榮光地暖比較不錯,朋友裝了他家的,我也在考慮是否用他家的,好像是于榮光自己公司的產品,在美林建材9號門這邊。希望能夠幫到你

家裡有必要安裝地暖嗎 什麼情況不適合地暖安裝

17樓:安邦集團

推薦安裝bai地暖的理由:

1、費用du

低,這是許多人zhi選擇地暖的重要原dao因,地暖以電力回為能源,電力在我答國相對於其他能源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高的能源了。

2、對身體有好處,對老人可以避免氣管炎、風濕之類。

3、沒有溫差,當你腳暖和了,身體的其他部位也就暖和了。其他採暖系統,比如空調和散熱片,都會使房間存在溫差,而地暖卻沒有。

不適合地暖安裝的情況

1、已經裝修過的房子不適合地暖安裝。

2、層高較低的房子不適合地暖安裝,因為安裝地暖對層高有80mm的佔用,一般情況下,層高如果低於2.6公尺的房間,最好不選擇地暖,否則住房會覺得十分壓抑。

昆明裝修房子有裝地暖嗎

18樓:紫蘋果裝飾達嬌

昆明這幾年降溫用的還是蠻多的,有電地暖和水地暖,前期的投入要大一些,在昆明能用到2個月左右,看個人的經濟情況吧

19樓:helen琦琦是我

家裡面有一種幸福感叫——溫度,昆明的天氣變化無常,遇雨變成冬。有時外面出著大太陽,但家裡冷。年輕人在外奔波勞碌買房就是為了老人和孩子能夠過的更舒適。

如果條件允許找正規的地暖安裝公司,設計、安裝、施工、售後一體的。省心省力,後期的使用費用也低。

昆明安裝地暖需要多少錢,在昆明安裝地暖需要多少錢

上海舒爾環境科技有copy限公司地暖安裝多少錢,主要看你選擇的裝置,地暖安裝主要有鍋爐,管道,分水器,溫控器,輔材,人工等組成,其中鍋爐,分水器,管道和人工是佔比比較高的一部分,人工就不說,每個地方不同,人工成本也不一樣,鍋爐的選擇主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 也不一樣,管道也是主要看...

安裝地暖用什麼地板好適合地暖的地板有哪些

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地暖,主要原因是因為實木複合地板熱收縮率強。如實木地板在地熱採暖情況下收縮量可達到2公釐以上,而實木複合地板的收縮量僅為實木地板收縮量的1 20,所以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宜在地熱採暖環境中使用。買的房子之前業主鋪了電暖,老公想保留,其他的全拆,好像問監理,說是電暖只能鋪木地板?傷心。一...

不適合地暖安裝的情況有哪些,哪些家庭不適合裝地暖

1 已經裝修過的房子不適合地暖安裝。2 層高較低的房子不適合地暖安裝,因為安裝地暖對層高有80mm的佔用,一般情況下,層高如果低於2.6公尺的房間,最好不選擇地暖,否則住房會覺得十分壓抑。哪些家庭不適合裝地暖 除了海南省,中國沒有哪個家庭不適合裝地暖,只是自己到底想不想裝,沒有適不適合。這個問題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