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a9是什麼級別的車,東風風神A9是什麼級別

2021-03-04 03:57:38 字數 2669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定位中大型轎車在車身尺寸上以大、長為主,對標各大主流車型。東風a9的長寬高為5066/1858/1470mm,軸距2900mm,擁有975mm行政級後排腿部空間。

東風風神a9是什麼級別

2樓:

東風a9是baic級車,定位於中大型級du別,是東風自主開發

zhi的首款高階dao乘用車,是基於雪內鐵龍新一代c6相同的psa emp2平台進行打造容的。b級車的**c級車的配置,東風a9長寬高分別為5066mm/1858mm/1470mm,軸距為2900mm。配置方面,東風a9具有一鍵進入/啟動、電子手剎、全景影像、12揚聲器infinity環繞音響、空氣過濾淨化系統、多**智慧型互動系統、hud抬頭顯示系統、藍芽**、定速巡航、四溫區獨立空調、側窗及後窗遮陽簾以及後排多功能控制區等豪華配置均有配備。

動力方面,東風a9搭載1.8thp發動機,技術由psa與寶馬聯合研發,採用全鋁合金缸體。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

配備愛信at6 iii全新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擁有多種智慧型模式選擇、檔位保持控制技術、坡度邏輯控制技術,百公里加速時間為8.5秒。配合stt啟停系統,新車的百公 裡油耗僅為6.

6l。底盤部分,東風a9則採用了前麥弗遜式後多連桿式設計,價效比高配置好。

3樓:紫雲曉

東風風神a9是中大型車,是東風旗下的一款中高階轎車。

東風a9汽車怎麼樣?

4樓:狸旭噴個

乙個品牌,最能看出其價值取向與科技魅力的莫過於旗艦車型了,各家廠商也很願意在旗艦車型上做好。一些豪華品牌為每一名顧客提供貴族式的體驗,咖啡、茶歇、按摩座椅、賽馬、高爾夫球,將西方貴族生活嫁接於消費者,其實是在創造一種慾望,體驗短暫的安逸享受。

如今都在說匠心,具體匠心是什麼呢?對於東風a9東風的宣傳就是,無外乎是對產品極致的追求、不計成本的投入以及對於細節的追求——1500人的技術團隊,歷經5年精心打造,這個人員和時間配置在目前來說已經算是大手筆。也就是說,如今東風a9代表了東風集團近50年來的技術積累結晶,或者說這是東風乘用車品牌成立以來的炫技之作。

在自主品牌紛紛致力於打造中高階產品的今天,東風乘用車需要a9這樣一款車「撐門面」,也希望靠它實現提公升品牌形象的目標。事實上,這款產品從立項至今已走過了4年。用東風公司總經理劉衛東的話說,這款東風a9匯集了57,000名東風人近半個世紀的心血。

車主最滿意的:1.軸距2900公釐無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都非常充裕;

2.配置比較豐富雖然是最在已有的配置裡比較喜歡感應雨刷自帶了影像(很實用);

3.愛信精機的老6at箱換擋很平順整個換擋邏輯比較符合家用不;

4.公尺其林st的輪胎在20萬以內的車型裡面獨一無二整體的噪音也是有的在自主裡面抑制胎噪算的了;

5.剎車剎車很線性踩多少就有多少的力這個質感的感受是非常好的。

6.東風a9非常划算,十幾萬的價錢買幾十萬的享受,奧迪的中高配60幾萬的車型才有後排按摩功能,東風a9不到20萬就有了。

2023年,東風乘用車全速在「感知質量」上做文章,a9更是從產品品質到服務品質全面越級。通過一系列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客戶關懷專享活動,將服務做到了使用者的心坎裡,開闢了一條中國自主中高階車型發展的新路,服務先行,服務帶動整體提公升,繼而提高整體品牌形象。

東風風神a9什麼級別

5樓:

東風baia9是c級車,定位於中大型du級別,是東風自zhi主開發的首款dao高階乘用車,是基於

回雪鐵龍新一代c6相同的答psa emp2平台進行打造的。b級車的**c級車的配置,東風a9長寬高分別為5066mm/1858mm/1470mm,軸距為2900mm。配置方面,東風a9具有一鍵進入/啟動、電子手剎、全景影像、12揚聲器infinity環繞音響、空氣過濾淨化系統、多**智慧型互動系統、hud抬頭顯示系統、藍芽**、定速巡航、四溫區獨立空調、側窗及後窗遮陽簾以及後排多功能控制區等豪華配置均有配備。

動力方面,東風a9搭載1.8thp發動機,技術由psa與寶馬聯合研發,採用全鋁合金缸體。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

配備愛信at6 iii全新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擁有多種智慧型模式選擇、檔位保持控制技術、坡度邏輯控制技術,百公里加速時間為8.5秒。配合stt啟停系統,新車的百公 裡油耗僅為6.

6l。底盤部分,東風a9則採用了前麥弗遜式後多連桿式設計,價效比高配置好。

東風a9是什麼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9採用的是1.8thp發動機,產自東風雪鐵龍襄陽發動機工廠。

7樓:朋哥永不認輸

東風a9與帕薩特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帕薩特好一些,

車子的品牌知名度、保值性、

維修保養方面來說還是帕薩特更有優勢。

雪鐵龍c6和東風風神a9有什麼區別

8樓:潛水的翻車魚

國內版c6是神龍psa用東風a9打造的一款國內特供車,跟以前進口版c6沒有半點關係,相對於東風版a9國內版c6增加了一些舒適權配置,提高了座椅材質的檔次。所以說再以60萬的**座駕來宣傳國產的c6就是睜眼說瞎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對比來說可以選擇雪鐵龍c6這款車畢竟是法系合資車型向量的綜合價效比很高,發動機地盤變速箱三大件的技術都比較成熟

東風風神是國產車嗎?東風風神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東風風神當然是國產車了,東風風神是東風旗下的自主品牌,不過一般東風風神一些車型的技術來自於日產。東風風神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東風風神是二汽旗下全資子公司東風風神乘用車 生產的,雖然基本上採用的是歐式的設計理念和配件,但品牌還算是國產車品牌。東風風神是二汽東風集團的全資子公司的產品,屬於國產自主品牌。...

東風風神Ax7好不好,東風風神AX7這款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東風風神是東風乘用車 生產的,位址位於東風集團的總部湖北省武漢,是東風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的自主產品,是東風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的產品。東風風神乘用車 是東風汽車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出自東風軍工背景的東風風神傳承了東風軍車的優良基因,在動力性 可靠性 通過性 資訊化等方面超越同級車型。東風風神採用...

東風A9怎麼樣,東風a9這款車怎麼樣呢?

近幾年來,國產品牌的汽車發展迅速,甚至已經可以比肩合資汽車了。國產品牌也在不斷進步甚至已經走向了高階汽車市場,很多車型也確實贏得了不少的好口碑,就像吉利汽車旗下的博瑞跟傳祺旗下的ga8,可以算得上是國產汽車的標桿了。但是令人疑惑的是同樣都是走的這種路線,為什麼東風a9就是賣不動呢?它失敗的原因又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