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是國產車嗎?東風風神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2023-02-28 20:50:02 字數 2156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神當然是國產車了,東風風神是東風旗下的自主品牌,不過一般東風風神一些車型的技術來自於日產。

東風風神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2樓:

東風風神是二汽旗下全資子公司東風風神乘用車****生產的,雖然基本上採用的是歐式的設計理念和配件,但品牌還算是國產車品牌。

3樓:貳春緱辰

東風風神是二汽東風集團的全資子公司的產品,屬於國產自主品牌。但是法國psa集團公司屬於被東風集團控股的公司,東風風神的車子從底盤到發動機基本都來自於法國psa公司的產品和技術,屬於歐系的產品,同時東風風神的車底盤得益於東風公司軍工技術的支援,所以東風風神的車價效比高配置好。

東風風神是國產還是合資

4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東風風神是國產車。東風風神為東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由東風乘用車公司負責研發、生產。

2023年11月10日,「風神」漢字商標正式註冊,為東風拓展乘用車事業預留了品牌空間。2023年6月,東風將新的乘用車品牌定名為「東風風神」。

2023年3月26日,「東風風神」品牌正式釋出。2023年9月19日,東風風神旗落車型正式懸掛全新正圓雙飛燕品牌標識。

5樓:如夢隨行遠方

樓主,東風風行是國產車的。主要是三菱發動機的和東風發動機的eq491i,現在新出的還有,4g69

6樓:

東風風神是東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由東風乘用車公司負責研發、生產,於2023年3月26日正式釋出。懸掛全新正圓雙飛燕品牌標識。

可以理解為東風風神是東風集團的乙個全資的分廠,是東風集團的乙個乘用車品牌,雖然使用了大量的進口配件,但整車是國產自主品牌。

東風風神ax7是國產車嗎

7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東風風神ax7是純國產的設計和自主品牌,是東風二汽的勇士團隊在軍工二號平台上自主研發的。使用的主要配件來自國際知名的品牌,發動機和變速箱是psa集團的產品。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一點小幫助。

8樓:怪人二十面相

它是國產車裡的合資車,發動機,變速箱,地盤誰的 。這就是合資車。望採納。

東風風神ax7國產車嗎

9樓:紅果汽車用品

東風-風神是咱們國產的自主品牌,ax7是其旗下的一款國產緊湊級suv車型!

東風風神是合資車嗎

10樓:

東風風神是東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車品牌,東風汽車公司是中國四大汽車集團之一,中國品牌500強,總部位於華中地區最大城市武漢。東風風神是央企東風汽車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出自東風軍工背景的東風風神傳承了東風軍車的優良基因,在動力性、可靠性、通過性、資訊化等方面超越同級車型。東風風神採用來自法國psa品牌的發動機以及東風風神自主研發的dfma15 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或者dfma14t渦輪增壓發動機,綜合性能與合資品牌渦輪增壓發動機不相上下,足可匹敵自然吸氣發動機。

東風風神自動擋轎車匹配兩款自動變速箱,其一是日本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另乙個是目前最先進的代號為6dct150的6速雙離合變速箱,是由東風集團與德國格特拉克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產品,屬於格特拉克最新第三代dct產品。採用了低扭矩雙離合器變速箱技術,為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擁有6個前進擋和1個倒擋,扭矩區間為技術優勢明顯,油耗比其他變速箱低,重量小於60公斤,體積小,搭載效能好,並具有良好的價效比。東風風神的車普遍性價比高配置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東風風神駕車底盤和發動機的主要**--標緻雪鐵龍集團(法文:psa peugeot citroen)是一家法國私營汽車製造公司,由標緻汽車公司擁有,旗下擁有標緻和雪鐵龍兩大汽車品牌。標緻雪鐵龍集團是僅次於德國大眾汽車的歐洲第二大汽車製造商。

東風汽車集團股份****、法國**、標緻家族旗下控股公司和標緻雪鐵龍集團(以下簡稱psa)是psa並列第一大股東,三方分別持股約14%。也就是說法國psa集團公司實際上也是東風集團控股的子公司。

東風風神是國產還是中外合資

11樓:低調的鋼琴

是國產車,但部分零配件是進口的。

東風風神s30 obd插口在哪,東風風神ax7的obd介面在哪裡

位於風神汽車主駕駛室左下方擋板裡邊,具體查詢如下 1 開啟東方風神汽車的車門,進入汽車的主駕駛室 2 進入駕駛室後,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汽車方向盤左下邊的擋板 3 緊接著,可以看到這個擋板上邊有著obd的字樣,將該擋板輕輕的往外邊拉動 4 最後,開啟擋板後,可以看到東方風神汽車的obd插口就在裡面...

東風風神Ax7好不好,東風風神AX7這款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東風風神是東風乘用車 生產的,位址位於東風集團的總部湖北省武漢,是東風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的自主產品,是東風公司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的產品。東風風神乘用車 是東風汽車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出自東風軍工背景的東風風神傳承了東風軍車的優良基因,在動力性 可靠性 通過性 資訊化等方面超越同級車型。東風風神採用...

東風風神s30雨刷保險絲那個是,東風風神s30雨刷怎樣拆裝

東風風神s30雨刷保險絲是很簡單的問題,這裡不好描述具體的位置,說明書上有詳細的介紹,在駕駛室左邊的保險盒裡,開啟後根據說明書的介紹按圖查詢。東風風神s30雨刷怎樣拆裝 1 首先將金屬雨刷臂從擋風玻璃上抬起。2 將雨刷垂直於擋風玻璃的位置保持穩定,如圖所示。3 觀察橡膠刮水片與金屬臂接觸的位置,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