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浦」字的讀音是什麼?幫浦的拼音怎麼讀 幫浦念什麼

2023-05-10 21:25:03 字數 2453 閱讀 5397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一種,[bèng]?

吸入和排出流體的機械,能把流體抽出或壓入容器,也能把液體提送到高處。通常按用途不同分為氣幫浦、水幫浦、油幫浦。2.用幫浦壓入或抽出:~入。~出。~油。

造句:1、我廠*生產各種砂漿幫浦幫浦管及混凝土幫浦車配件和拖式地幫浦配件2、本發明涉及一種計量幫浦,具體為一種柱塞式計量幫浦幫浦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bèng]

基本釋義:一種機器,能把液體或氣體抽出或壓入。

水幫浦[ shuǐ bèng ]

能用於把水從低處抽到高處,或增加水壓的幫浦。

造句:試驗證明,採用大面積比噴射幫浦可以提高凝水幫浦灌注高度。

氣幫浦[ qì bèng ]

即空氣幫浦,從乙個封閉空間排除空氣或從封閉空間新增空氣的一種裝置。

造句:飛行控制系統試圖在週日前使不能工作的氨氣幫浦重新工作,不過斷路器跳閘了。

油幫浦[ yóu bèng ]

用來抽油或壓油的幫浦。

造句:油幫浦的壓力和流通能力可以用專門的儀器進行檢查。幫浦油壓力下降可引起供油不足,並降低發動機的效能。

幫浦房[ bèng fáng ]

供水系統(如礦泉場)的安裝幫浦並工作於其中的建築物。

造句:某蒸汽供暖系統中凝水幫浦房處蒸汽損耗大,採用儀器直接對凝水箱蒸汽排空管的蒸汽排放量進行實測,給出測量方法。

幫浦站[ bèng zhàn ]

幫浦站是能提供有一定壓力和流量的液壓動力和氣壓動力的裝置和工程稱幫浦和幫浦站工程。

造句:水井,自來水廠和幫浦站全部通過**控制室實施遠端控制,這就減少了現場人員配備的必要。

幫浦的拼音怎麼讀 幫浦念什麼

3樓:雙麗劍

1、幫浦讀音:[bèng]。

2、幫浦是輸送流體或使流體增壓的機械。它將原動機的機械能或其他外部能量傳送給液體,使液體能量增加。幫浦主要用來輸送水、油、酸鹼液、乳化液、懸乳液和液態金屬等液體,也可輸送液、氣混合物及含懸浮固體物的液體。

3、幫浦通常可按工作原理分為容積式幫浦、動力式幫浦和其他型別幫浦三類。除按工作原理分類外,還可按其他方法分類和命名。如,按驅動方法可分為電動幫浦和水輪幫浦等;按結構可分為單級幫浦和多級幫浦;按用途可分為鍋爐給水幫浦和計量幫浦等;按輸送液體的性質可分為水幫浦、油幫浦和泥漿幫浦等。

按照有無軸結構,可分直線幫浦,和傳統幫浦。水幫浦只能輸送以流體為介質的物流,不能輸送固體。

幫浦拼音怎麼讀 幫浦的釋義

4樓:生活軌跡

1、幫浦拼音:[bèng] ;

2、釋義:吸入和排出流體的機械,能把流體抽出或壓入容器,也能把液體提送到高處。通常按用途不同分為氣幫浦、水幫浦、油幫浦。用幫浦壓入或抽出。

3、幫浦組詞:風幫浦、幫浦房、油幫浦、氣幫浦、水幫浦、電磁幫浦、真空幫浦等。

幫浦怎麼讀拼音?

5樓:生活軌跡

問題一:這個「幫浦」用拼音怎麼讀? beng

問題二:幫浦怎麼讀? 你好。

幫浦拼音: [bèng]

吸入和排出流體的機械,能把流體提送到高處。平常按用途不同分為氣幫浦、水幫浦、油幫浦。

也叫幫浦、唧筒。也可解釋為:用幫浦壓入或抽出:幫浦入、幫浦出、幫浦油。

問題三:水幫浦的幫浦字怎麼讀? beng四聲。

問題四:幫浦 字怎麼念? beng四聲。

問題五:幫浦姓氏怎麼讀 幫浦(非多音字)

拼音:bèng

簡體部首:水。

解釋:一種機器,能把液體或氣體抽出或壓入:水~。~房(安裝幫浦的房屋)。

問題六:幫浦怎麼讀 幫浦怎麼讀。

讀法如下:拼 音 bèng

第四聲 部 首水。

五 筆diu

筆 順一ノ丨フ一丨フノ丶。

基本釋義 一種機器,能把液體或氣體抽出或壓入:水~。~房(安裝幫浦的房屋)。

問題七:幫浦怎麼讀 你好。

幫浦拼音: [bèng]

吸入和排出流體的機械,能把流體提送到高處。平常按用途不同分為氣幫浦、水幫浦、油幫浦。

也叫幫浦、唧筒。也可解釋為:用幫浦壓入或抽出:幫浦入、幫浦出、幫浦油。

幫浦怎麼讀 漢字幫浦怎麼讀

6樓:陽光生活

1、幫浦拼音:[bèng]吸入和排出流體的機械,能把流體提送到高處。平常按用途不同分為氣幫浦、水幫浦、油幫浦。

也叫幫浦、唧筒。也可解釋為:用幫浦壓入或抽出:

幫浦入、幫浦出、幫浦油。

2、精選組詞列表:風幫浦、幫浦房、油幫浦、氣幫浦、水幫浦、電磁幫浦、真空幫浦。

幫浦這個字唸什麼

雙聯幫浦怎麼樣,雙聯幫浦是什麼幫浦

你好,我是淮安思達液壓科技 的,答案僅供參考 雙聯幫浦的特殊設計讓它在工作的時候產生的噪音非常的低,這是因為雙聯幫浦的內部的齒輪的觸電非常的平滑,運轉起來能夠達到靜音的效果。而雙聯幫浦的齒輪設計也是非常獨特的,這就讓在雙聯幫浦的使用的過程中發出的聲音是極低的,就算是雙聯幫浦的運轉速度非常的快,但是,...

抹 字拼音怎麼讀,抹怎麼讀音是什麼

抹,多音字 1.m 用於 抹布 2.m 用於 抹黑 抹殺 3.m 用於 抹牆 拐彎抹角 解析 一 抹 m 1 塗 塗抹。抹粉 喻美化或掩飾 抹黑 喻醜化 抹子 瓦工用來抹灰泥的器具。亦稱 抹刀 2 揩,擦,抹拭。哭天抹淚。3 除去,勾掉,不計在內 抹煞。4 輕微的痕跡 林梢一抹青如畫 一抹餘暉。5 ...

心臟幫浦血是什麼,心臟幫浦血的過程

你好 我們的心臟舒縮是工作射血,幫浦血功能的評價看射血量來 衡量,一次或1分鐘的射血量來衡量。心臟幫浦血功能引數 1 每搏輸出量 搏出量 一側心室一次收縮射出的血量,約70ml。2 每分輸出量 心輸出量 每分鐘由一側心室收縮射出的血液量,約5000ml min。3 射血分數 搏出量佔心室舒張末期容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