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遊法皇怎麼加點,口袋西遊裡面法皇怎麼加點??

2023-05-10 19:25:02 字數 5970 閱讀 8244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性:加力。適合愛殺怪。

木屬性:加閃避和法術防禦(抗性)。適合愛pk。

水屬性:加血長。適合有醫生有團隊一起玩的玩家。

火屬性:加法攻(提高五行技能攻擊能力)。適合pk的玩家。

土屬性:加防禦。適合保守玩家。

首先!明確一點:什麼都會,什麼都不精通,有可能是最沒有用處的!

但是,根據個人的愛好不同,你的加法有一定的道理,玩遊戲本身就玩出有自己特色的人物來,並沒有最強最弱之說。

記住:只有最強的操作,沒有最強的加點方式!

建議: 法皇火屬性是必須要加的。五行必須加2個。那麼只加2個人物的特點會最明確。

另乙個屬性看你個人需求,還要告訴你,法皇練級的技能也是力的技能。跟金屬性有關。但是如果你要pk,這個技能pk不實用,但是你練級全部要靠它,因為它無冷卻時間。可以不停的放。

另乙個屬性我建議你加木或者水,加木是為了後期pk加法術防禦和閃避,加水是血長,有醫生朋友的話,可以優先考慮。

看你個人需求了。祝你玩的開心。

玩出屬於自己的遊戲,你的加法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不符合實際的需求。

就像工作中你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精通,老闆是不會賞識你的。明白嗎?

社會和遊戲一樣需要一種團隊協作的精神。每個人用自己的優勢去配合乙個團隊。

所以怎麼加,看你自己了。我廢話多了點,o(∩_o...哈哈。

補充: 五行:其實很多人都對這個五行有誤解,都認為是加技能相應的五行就可以增加技能的傷害,其實不然,五行技能的傷害只跟法力的高低有關,而這個技能的五行是克制人物體質五行的意思。

打個比方:你加的金火屬性,表示你是金火屬性的體質。那麼火屬性的五行技能打你,因為克制金,所以對你的傷害會有10%-25%左右的加成。水屬性一樣。

如果是木屬性技能打你,因為金剋木,所以對你的傷害會減少10%-25%。

經過行會實驗證明傷害的幅度大概是10%-25%。不過我們估計是10%-30%。可能我們沒有打出來。

所以自身體質的屬性也要控制,這樣就可以知道哪些職業克制你,因為每個職業的五行技能屬性不一樣,而且也可以根據這個選擇靈寶。

2樓:朂嬡洣繡

你不喜歡pk呀。

法皇的生存能力一般,因為是穿布的嘛,所以說無行加火和土,比較合適,因為火加法傷,攻擊有了保證,而土加防禦,這樣在打怪的時候保證了自己的存活,還增加法超殺幾率。

可獲得水屬性修正、提高體力、提高非戰鬥狀態中的體力恢復速度青木靈性:可獲得木屬性修正、提高抗性、輕微提高力超殺火焰靈性:可獲得火屬性修正、提高法屬性、輕微提公升力超幾率黃土靈性:

可獲得土屬性修正、提高防禦、輕微提高法超殺。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網看看吧。應該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人不喜歡pk的 不pk 4火1水 1點火可以提高火傷害技能5-12傷害力 以後部分有用的技能靠水來提高傷害的 水也可以加血 你就算不加水才那麼點血 別說pk 打怪也不行啊 以後的怪秒槍500血 何況你是法皇 也可以4火1土 土提高防禦力閃 -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按照水火加就行了。現在法皇是加點最沒有異議的職業。1:1水火。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加水火了 攻擊 生存都*** 火木加不行的 就高那麼幾點法 很容易裝備就彌補了 血量呢 攻擊高的時候生存能力是前提。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怪物獵人) 水(天生血牛) 木(pk金鐘罩) 火(pk殺手) 土(團隊肉盾) 角色每增加1點白金靈性;每點獲得3-3力、法超幾率 角色每增加1點碧水靈性;每點獲得體力20;非戰鬥狀態體力恢復速度提公升 角色每增加1點青木靈性;每點獲得法+1、抗性.05%力超殺 角色每增加1點火焰靈性;每點獲得3-3法、0.

05%力超幾率 角色每增加1點黃土靈性;每點獲得力+1、防禦.05%法超殺 各種加法的優勢分析 火木加法,屬性分配:平均分 優勢:

法攻。抗性,pk者最愛。 火水加法,屬性分配:

平均分 優勢:血量。 火土加法,屬性分配:

平均分 優勢:防禦。 火金加法,屬性分配:

平均分 優勢:力攻。法超率。

火土加法,屬性分配:平均分 優勢:防禦。

法超殺。 綜合加法以火為主,自由搭配其他屬性。優勢:

看具體情況。 進入正題 職業的加點方式 (以下加點謹提供參考)法皇推薦加點 攻法:金火混加 這樣加讓法皇30以前的路不再崎嶇,不能全加法了,咱就加點金吧,好歹讓咱在30以前也可以不那麼痛苦,畢竟金還加那麼稍微的法超殺幾率。

血法:水火混加 法皇還是有那麼乙個貌似雞肋的水法技能,現在看來,能利用一點是一點吧,畢竟水還加體力,怎麼說血多了還是安全一點。

8樓:道初潛珉

法皇的主流加點是水火。因為技能都是水火兩系的。

9樓:麻曉君義錦

現在有2種加法。

一種是加水。

火根據法皇技能來的。

這樣加血能多點。

還有一種火。

木這種就是全加的法攻。

到底哪個好。

就看自己需要了。

就知道這麼多呵呵。

10樓:淡雪珍萇喆

藥王五行加點推薦:

1.火土比例1:1

有了火屬性,法術攻擊力將加強,土屬性增加了職業的準確度和法術爆擊率,對物理攻擊也有提高,練級方便或pk能力不足。

2.火土水比例2:1:1

比較中庸的加點方法,攻、防、血都一般,但卻是最能保命的加法,練級和pk能力比較均衡,後期與技能的結合度一般。

11樓:束晗昱機醉

水火加依然是王道,因為技能都是水跟火的,我就是水火加點,pk除了槍難對付點,其餘都簡單。

12樓:郗雁卉相梧

1、練級型:火要點滿,其次點土,適當加木,或者就火和土的加。

2、法攻法抗:火點滿,其次點木,適當土,也可以火、木加(生命力脆弱些,但對法術抵抗力強,本人這麼加的)

3、火點滿,然後點水(我沒試過,但是我覺得不太好,給你參考吧)

13樓:之靜柏威蘿

水火,按k,看右邊技能說明,都是這兩種系傷害。加三種五行的就是誤導,垃圾加法,沒人會這樣加的。

14樓:毋迎南彭菲

法皇主攻水火五行。

前期都是水系法傷後期大多數是火系法傷!

15樓:巴霞姝雍滌

1:水:火=1:1(可增強體力,加速體力恢復和增加法攻)2:

水:火:木=2:2:1(在1的基礎上稍微增加法超殺率)3:

火:木=1:1(增強法攻和法超殺率)

自己慎重選擇!

本人也是法皇加的是第3種!(因為法皇屬於遠攻,要的就是法攻強,反正敵人來不及打我)

16樓:師琦巧鹹易

火木加身法和多幾點法。

水火是多600血和水系攻擊強大一些。

17樓:習康健卷瑪

通常事加水。

火1:1,有加。

木火的,木火適合後期打架,前期木火不行,,,建議水火,木火的話連《孩子》都刷不。

了!!!1點水+20體,對於法皇來說打怪或者打架很適合,而且法皇技能都是水火技能,加水可以加技能屬性,攻擊會高。

1點木+1點法,1點抗,少許身法,只適合後期打架,配合靈寶!!!水火的話搭配是最合理的!

看個人喜歡了。

不過我朋友以前是木。

火的,現在全洗成水火了,

口袋西遊裡面法皇怎麼加點??

18樓:介傲兒市楠

法皇4金3火3水。

為什麼我們要選擇4金3火3水呢?從長遠角度看,後期的技能是火與水,而水是加血氣的,火是加法屬性的,所以這2個不能少,而前期我們需要金影響前期的力傷害技能,並且金可以增加法的爆擊,並且法皇職業一出生就是爆擊高的職業。``

口袋西遊 法皇 改版後的應該怎麼加點?

19樓:廣朝雨盛廣

那我就簡單得告訴你吧。

五行是1水1火。

然後是1攻擊強度1爆發力。

在防禦上加點作用並不大。

法皇攻擊也是需要爆發力的。

而且防禦是用防禦裝備還是比較好擬補的。

祝您遊戲愉快^-^

20樓:斯鳴玉冠輝

下副本加水3火2就行。

pk的話加水4火1

屬性加爆擊和防禦。

遊戲愉快。謝謝。

21樓:金貞怡嵇奕

推薦一般加法。5水5火。因為法皇後期的技能屬性是火和水。

火可以加法攻。水可以加血保障戰鬥法皇:改版後的法雖不能全火加,但現在的屬性也能影響同屬性法術傷害。

而且+1木屬性現在也能+1法傷,火屬性影響法術攻擊力,所以法攻擊仍然強大。別忘了後期法是火水兩系,加水也能增加40級法術的航海,就算不加水。加土,也能成為乙個高防,普攻一般的法師。

1.火土比例1:1,這樣加前期比以前全火加輕鬆多了,土既加防又加攻,雖然加得少但卻能讓法輕鬆些,至少不這麼容易死掉,30級就開始抬頭,用30級火法配合前期的力法,加上防禦,還是不錯的。

2.火水比例1:1這樣加血會很多,回血快,打怪效率也能高些,但和全火一樣,30級只能稍微抬頭,40級才能高傲起來。

火水加使得兩屬性的攻擊詛咒成功率大增,加上血多的緣故,pk不會比原來全火加的差多少,兩者互相配合十分強大。

3.火木比例1:1這樣加法攻將最大化,加上木所附加的抗性,後期pk絕對是個恐怖,可惜這樣一來你的前期講一片黑暗。

22樓:糜虹穎考融

現在法皇加點可能有這麼兩種加法,一種是單純掛機,不去fb,不怎麼打boss的法皇,這種法皇加點一般是水火;一種是專門下fb,比如說幽冥,碧水金晶獸之類的,這類法皇一般加點火木。看你自己需要了,屬性加點,防禦和爆發力,王道。

口袋西遊法皇的點數怎麼加?

23樓:烏雅翠絲養望

口袋西遊五行加點是最多加到等級的一半,按完美的意思是讓你把點數平均分配到2個屬性上,無論分配到那,只要火盡全力點滿,法皇就很厲害!

本人給你說幾個吧,把我的研究成果拿出來(高手勿罵!)1、練級型:火要點滿,其次點土,適當加木,或者就火和土的加2、法攻法抗:

火點滿,其次點木,適當土,也可以火、木加(生命力脆弱些,但對法術抵抗力強,本人這麼加的)

3、火點滿,然後點水(我沒試過,但是我覺得不太好,給你參考吧)這都是我的看法,給你參考,希望能幫助你。

寫的不好還請各位高手見諒,別罵小弟。

口袋西遊法皇的五行如何加點?

24樓:朋文玉鄔鵑

先是五行。

每5級給5點五行屬性點。

1點金3力。

法超殺幾率。

1點水20體力。

非戰鬥體力回覆速度未知。

1點木2抗性。

力超殺傷害。

1點火3法。

力超殺幾率。

1點土1防禦。

法超殺幾率。

五行屬性對應了技能屬性。

某一五行屬性高,相應屬性的法術成功幾率越高,同樣的抵禦該屬性法術的幾率也越高。

ps:不只是傷害技能哦,對詛咒一樣有效。

然後是基本屬性。

體力就是血。

異能就是法力。

準確五行裡沒有屬性提高準確,準確對法術是否有效還不清楚力物理攻擊力。

防禦物理防禦。

力超殺物理爆擊傷害百分比(120%就是爆擊傷害為普通傷害的120%)力超幾率。

物理爆擊率。

殺戒pk值。

靈力飛行需要消耗靈力,影響飛行時間的。

精力這是口袋新出的乙個屬性,受到傷害會減少精力,精力消耗完就會被暈身法影響閃躲幾率。

法法術攻擊力,同時也會影響**法術的效果。

法超殺法術爆擊傷害百分比。

法超幾率。法術爆擊率。

自然靈性。角色在訓練仙寵方面的熟練度,該值越高,召喚和合體仙寵時越有利真元公升級技能時需要消耗,就是技能點。

夢幻西遊法寶寶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法寵怎麼加點

想知道更多關於夢幻西遊法寶寶怎麼加點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夢幻西遊法寶寶怎麼加點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夢幻西遊法寶寶怎麼加點的介紹吧 法寵加點技能推薦 1.耐 法。耐法pk中作用用於清理耐攻寵 隱功寵及血寵同時承擔部分血寵功能。必備技能 法連 高 法暴 高 魔心 高 招...

口袋西遊職業問題,口袋西遊職業問題

白羽最好!白羽!拿弓的!你玩 仙 白羽比較好!公升級快,攻擊狠不錯!法皇?公升級快點吧,你要說賺錢快我不同意哦 法師血有少 容易被m,想賺錢快練醫生!省藥不要打怪組隊跟打手門就ok了 法皇 白羽都行。1.都符合你輸出職業的要求 2.到60級的時候可以刷副本 勤奮一點 弄一般好的裝備可以慢慢賺錢了 錢...

口袋西遊白羽屬性點和靈性怎麼加,口袋西遊白羽的加點

天就開新等級了,也許有點興奮吧,到現在還沒睡,確實這一天盼了狠久了。下面說說我的白羽路程吧,關於白羽加點很多人都在討論如何加。練級加金土,絕對效率,也省不少藥錢。pk的2種加法。水木,加水的原因不是在乎那些hp,而是在乎水的技能傷害。火木,加火的原因就是法高,輸出會高。加木是必然的,相信大家這點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