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電壓和國內的電壓,國外的電壓是多少伏?

2023-05-10 15:20:04 字數 3267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一般電壓是110v 叫綠色環保電壓 國內電壓為220v100~240v是說明該充電器在電壓是100v到240v之間的電源都好使用,這樣的充電器的頻率應該是50hz~60hz

有些美國的插頭是乙個頭大乙個頭小,到中國的話還是要買個轉換器的。

電壓的國際單位制為伏特(v,簡稱伏),常用的單位還有毫伏(mv)、微伏(μv)、千伏(kv)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00~240v是說明該充電器在電壓是100v到240v之間的電源都好使用,這樣的充電器的頻率應該是50hz~60hz,這樣說明該充電器適應中國與國外的大多數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一般電壓是110v 叫綠色環保電壓 國內電壓為220v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不過不僅僅是美國,歐美國家也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無所謂,只要符合你的用電器就可以使用,看的主要是頻率,例如中國的頻率是50hz,而美國的民用電標準是110v/60hz,但大多數充電器的適應電壓都是100-240v/50-60hz,也就是全世界通用的,所以你看一下你的充電器標籤能用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撒100v~240v的意思是它可以在100v~240v的電壓內使用。

國外的電壓是多少伏?

7樓:生活暢談者

按iec標準,美國的民用電壓應是單相120v/240v,這裡的單相240v與我國的220v情況類似,而120v則似乎是在240v的基礎上加變壓器等辦法得到,主要在民用或控制迴路中用,工業上則是單相277v,三相480v,但由於低壓三相的接法除星形/角形外,還有其他繁多的接法,所以電壓等級複雜。

關於電能質量相關國際標準有國際電工委員會(iec)標準,歐盟en50160標準,以及美國ieee標準。國際電工委員會是總部設在日內瓦的國際性組織,iec的標準和en50160標準幾乎等同。ieee的標準現在主要是美,加等國採用。

美國的電壓等級是110伏,頻率60hz,歐盟各國的電壓等級是220伏-230伏(各國略有不同),頻率50hz.可見我國的電壓情況更接近歐洲,實際在用電過程中實測,電壓基本都在230伏左右。這就是為什麼國標多採用iec的原因。

國外的電壓是多少

美國電壓與中國電壓的區別?

8樓:給小球梳毛

1、交流電壓大小不同:

美國的民用交流電壓是110v;中國是220v。

2、電壓頻率不同:

美國的民用電壓頻率60hz;中國民用電壓頻率60hz。

3、電壓損耗率:

110v的電壓損耗率大於220v電壓損耗率。

9樓:路廷謙夷靜

美國電壓與中國電壓的區別是只有中國電壓的一半。既110v.中國是220v

10樓:月亮和星星相愛

我家電工說,同樣是110v的電壓,在中國能夠正常供給一台機器使用的,到了美國,就會把電機燒壞。我家是做汽車舉公升機的,不知道您那個東西是否同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壓是120v,60hz;火線和零線不能接錯;關於燈具都是用的開關電源,不會燒壞;線接錯了在美國不能上市,法律有限制。關於線圏類的產品50hz和60hz不能公用,諧振頻率不同,自身功耗改變,會發熱量變大,直到燒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公尺國,不過我認為單獨使用乙個燈泡在交流電路中的惡化應該無所謂接反都可以亮。但是如若考慮整個供電系統的安全性,當然還是使用同一種規格的好。因為在同一種接法下你會知道哪是地線哪是火線,一旦有的不這麼接,極有可能會造成安全隱患。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可能的,以前我也不相信,最近接觸到上海一些給飛利浦做燈具的企業,測試鎮流器的時候發現他們零線測試洩露電流的時候測試結果遠遠大於火線,這證明了乙個問題:他們的電路中零線上加了接地電容,如果你的火零接反了,那麼火線始終要通過電容對地放電,而在零線上由於對地沒有電勢差,所以沒有問題, 我所知道的大概就這麼多了,希望能有所幫助。

14樓:卜亞鵬愛翟付玲

說的不對。美國家用電壓是110v沒錯,但是供電方式和國內不一樣。國內是一根火線220v,對應一根零線。

美國家裡為2根110v火線和一根零線。美國家裡的220v只用於**空調和烘乾機洗衣機。只有這2個固定位置特定插座提供220v到240v電壓。

而房間牆壁上的插座,電燈,只提供110-120v電壓,不分正負極。你拿國內燈泡裝到美國不會亮,拿美國燈泡裝到中國瞬間燒掉。 但是美國家裡220v的插頭有2根火線供電,左右兩個孔都是火線,中間的為零線,那麼國內的電器220v插上去,瞬間觸電,不過美國220v的插座插頭都很大,也不會讓人有插錯的機會。

美國電壓與中國電壓的區別?

各國的電壓都是多少?

15樓:民生無小事

中國內地、智利、埃及、伊拉克、俄羅斯、瑞士: 220v;

中國香港、德國、法國、比利時、印度、荷蘭、挪威、英國:230v;

中國台灣:110v;

日本:100v;

南韓、菲律賓、巴西:110/220v;

加拿大、美國:120v;

墨西哥:127v;

義大利、西班牙:127/220v;

澳大利亞:240v。

在國外能玩國內的遊戲嗎?國內的遊戲到國外能玩嗎?

一般海外是不能夠支援國內遊戲遊玩的,因為伺服器距離過遠,網路無法第一時間到達遊戲的伺服器,這就導致延遲問題嚴重。這個時候只能通過一些外部產品來進行網路上的優化,海龜加速器,可以有效地減少延遲,不僅可以更流暢的玩耍,還能提供各種限制解除的功能。其實在國外玩國內遊戲跟在國內玩國外遊戲一樣一樣的,用什麼加...

電流和電壓源的參考方向問題,關於電壓源和電流源的參考方向的問題,求解析下。

電壓源和電流源的參考方向 由源的 指向源的 如果兩個源串聯,參考方向相反,則說明如果沿著迴路走,兩個源的指向是相反的 注意 參考方向不一定與實際方向相同,如果乙個源的實際方相與參考方向相同,則分析計算中源的值為正 如果乙個源的實際方相與參考方向相反,則分析計算中源的值為負。參考方向是可以任意定的,你...

英國留學預科國內和國外的區別有哪些

對於國內正常高中畢業生來說,到英國讀本科是必須讀預科的。在英國讀預科可以提前適應英國的文化 生活 環境 課程等,幫助最大的就是語言。開始學術課程以後 不管你是本科還是研究生 課程都會比較緊張,那個時候可能比較沒有時間讓你去慢慢適應這個國家的生活以及學習方法,所以去那裡念預科可以作為乙個幫你過度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