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是國外的好還是國內的好,保健品是國外的好還是國內的好?

2021-07-13 05:30:28 字數 552 閱讀 2882

1樓:邂逅留蘭香

個人覺得還是國內的吧,中國人的體質與外國人不同,自然而然所生產的保健品就會不同吧,因人而異嘛!

2樓:九港談養生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國內有不少品質***的保健品品牌,如九港、湯臣倍健等,國外也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或者說是打引號的“國外”。

究其原因,較為寬鬆的跨境購政策一直被保健品行業認為是“給國外假貨讓路”,另外,跨境電商這一方式也給假冒偽劣產品提供了一個視窗,一些品牌根本就是國內品牌,但經由保稅區後,搖身一變就披上了進口的外套。

要辨別保健品的好壞真偽,第一種方法是查詢國家保健食品批號,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官網上查詢。能查到的基本都是有保障的,如果查不到或者產品外包裝沒有藍帽標識,那麼就要警惕了,建議謹慎購買。

第二種方法是將保健品送檢,一些進口保健品沒有藍帽標識,銷售客服也不提供進口批文,那麼想要知道產品的好壞,只能送檢了。但是很少有人這樣做,畢竟是自己花錢買的。

總之,不要盲目相信進口保健品,也不要妄自菲薄國產保健品,購買保健品時聽取醫生或專業人士的意見,再自行查閱相關資料,還是可以辨別的。

國內抗癌的保健品哪個牌子好

健必 依營 養 口服 液吧 健必 依 的 主 要成 分茶 多酚 和 硒 對苯 並芘 芳香胺 亞 硝 胺 和 黃 曲黴素等 致 癌 物的 活 性有明 顯抑制 作用 從 而 制止化學 致癌 物 誘 發細 胞 癌變 的 發生 過程。保健品只是食品,無法抗癌,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比花大錢去買保健品來吃划算的...

保健品的品牌,好的有哪些,保健品一般啥牌子好

哈藥的三精口服液,還有其他保健品。國珍的松花粉,還有其他各種保健品。無限極的增健口服液,及其他保健品。亞林的松花粉,及其他保健品。天獅的生物鈣及其他保健品 這些是我知道的,比較有名的,沒有名的更是多了去了。佰健堂,你不是在做嗎?呵呵,國內最大的保健品品牌,你想知道嗎?安利的相對來說還可以 選保健品一...

保健品公司起名兩個字字還是字好,保健品公司起名兩個字三個字還是四個字好

如果需要註冊的話建議四個字,因為兩個字,三個字太難註冊了,還是建議您去一些專業的公司去看看,例如非常名他們就很專業,榮威就是他們起的,祝好運 靜夜思,入真苑,恨雞曉,真情緣 公司起名,三個字的四個字的都行 5 順裕興隆瑞永昌,元亨萬利復豐祥,泰和茂盛同乾德,謙吉公仁協鼎光,聚益中通全信義,久恆大美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