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隆化自駕車要多長時間?從北京到隆化有多少公里

2023-05-10 12:45:02 字數 2880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265 公里,4 小時 14 分鐘。

g45大廣高速。

北京。1. 從正義路向北方向,前往東長安街400 公尺。

2. 在1路口向右轉,朝東長安街行進。

公里。3. 在東單處,繼續前行,上建國門內大街。

公里。4. 上匝道走東二環。

公里。5. 下 首都國際機場/機場高速/三元橋 出口走機場高速 公里。

6. 下出口,前往北三環東路。

200 公尺。

7. 向右轉,進入北三環東路。

公里。8. 下 京承高速/北四環/順義 出口走g45大廣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180 公里。

9. 下 紅石砬/承鋼 出口,前往112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500 公尺。

10. 稍微向右轉,進入112國道。

公里。11. 從環島的2出口上354省道。

公里。12. 向右轉,繼續沿354省道前行。

公里。13. 向右轉,繼續沿354省道前行。

450 公尺。

14. 從環島的3出口上京承線。

公里。15. 從環島的1出口上256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6. 稍微向左轉,進入357省道。

公里。17. 向右轉。

100 公尺。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縣。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出發,上京承高速,大約3小時到達承德,從承德到隆化需1小時候,共計需要4小時。

從北京到隆化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過建國門橋,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210公尺,過建國門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5) 沿二環行駛公里,過東直門橋,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6) 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東直門北橋。

7) 沿東直門北橋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8) 沿機場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9) 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四元橋,朝北四環/亞運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元橋。

10) 沿四元橋行駛,過四元橋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四環北路。

11) 沿東四環北路行駛80公尺,過四元橋,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

12) 沿北四環東路行駛公里,朝京承高速公路/五環路/順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望和橋。

13) 沿望和橋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京承高速。

2.沿京承高速行駛公里,過酸棗嶺橋,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承德/g95/張家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張承高速。

5.沿張承高速行駛公里,在s214/隆化/圍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

7.行駛1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張隆線。

8.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張隆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興洲路。

2) 沿興洲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改變休閒約270公尺後,左轉。

3)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隆化縣。

自駕從隆化到延慶最佳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隆化縣。

1.隆化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興洲路。

2.沿興洲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張隆線。

3.沿張隆線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承高速公路。

5.沿張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7.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高麗營北橋,朝昌平/北六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酸棗嶺橋。

8.沿酸棗嶺橋行駛420公尺,過酸棗嶺橋約330公尺後,直行進入六環。

9.沿六環行駛公里,過東沙河橋,朝北五環/上清橋/八達嶺/京藏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百葛橋。

10.沿百葛橋行駛270公尺,過西沙屯西橋約70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11.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西撥子橋,在延慶城區/g6輔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營城子橋。

12.沿營城子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6

13.延慶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6

2) 沿s216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延慶城區/媯水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媯水南街。

3) 沿媯水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媯水北街。

4) 沿媯水北街行駛200公尺,過媯水河橋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媯水北街。

5) 沿媯水北街行駛13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湖北西路。

6) 沿湖北西路行駛2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湖北西路。

7) 沿湖北西路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延慶縣。

怎麼從隆化到北京

5樓:京東北

隆化長途站應該有直接到北京的長途車,也許車次不是很多,那你也可以先乘車到承德,承德到北京的長途車有很多的車次。

6樓:啄木鳥與貓頭鷹

汽車、火車及自駕車都可以,總之隆化到北京的交通是非常方便的,汽車有直達北京的,也有廊坊、固安、霸州等方向的,汽車、自駕車大概兩三個小時,火車五個小時以上,車次不少,雖然時間較長,但**便宜。

北京到蘭州有多少公里北京到蘭州多長時間,北京到蘭州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86.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到巴黎需要多長時間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乙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5000都可以買到,只要是買 單程要看你出發時間 最近9月份票價比較貴,如果9月後,估計單程在3500 4000左右沒問過商...

從北京到山東坐飛機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

山東的濟南?還是青島?還是山東其他機場?都是很近的,飛機差不多40分鐘之內。許多都是經停這裡,然後再起飛最終目的地的 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從北抄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十個小時三十八分bai鐘,距離du是每小時八百公里。一 從北zhi京到溫哥華正常步行dao是每小時6公里,需要59天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