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藍芽滑鼠m557怎麼連線電腦

2023-05-10 12:45:04 字數 1737 閱讀 2554

1樓:別緻又豪爽丶彩旗

電腦上有藍芽功能就可以配對成功的,如果沒有那您就買乙個藍芽介面卡就可以了。

1、滑鼠和鍵盤裝上電池。

2、把接收器插入電腦。

3、滑鼠與接收器對碼。

4、鍵盤與接收器對碼。

羅技m557是一款無線滑鼠,首先你需要確定設滑鼠裡面是否安裝了電池,另外這款滑鼠是通過藍芽連線的,所以你的電腦必須要支援藍芽,如果沒有藍芽就去網上買個藍芽模組,然後開啟後,用電腦的自帶的藍芽搜尋裝置,找到該滑鼠,匹配後會自動安裝驅動,驅動安裝完成後即可正常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電腦上的藍芽管理軟體 新增 藍芽裝置,按提示按下藍芽滑鼠的配對按鈕, 過兩分鐘左右配對成功 藍芽滑鼠已經可以使用。

3樓:熱情小宮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如下。1.滑鼠裝上電池。

2.把接收器插上電腦。3.

開啟電腦上的藍芽管理軟體。4.新增藍芽裝置。

5.按提示按下藍芽滑鼠的配對按鈕,過兩分鐘左右配對成功藍芽滑鼠已經可以使用標可正常使用。羅技m557無線藍芽滑鼠依舊採用了羅技常用的透明塑料材質包裝。

使用者可以直接看到滑鼠的外觀樣式,增加對滑鼠的了解。外包裝正面印有羅技m557滑鼠的特點,比如多平台支援、長達12個月的續航以及實用的win8快捷按鍵。羅技m557無線藍芽滑鼠外包裝的背部依舊設計了易拉口,使用者可以在指定位置輕易開啟滑鼠的塑料外包裝,無需再糾結塑料外包裝開啟困難的問題。

羅技藍芽滑鼠怎麼連線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滑鼠的開關鍵開啟,然後點有藍芽標準zhi的按鈕。

3、按一下電腦的windows鍵,在主選單中,找到「設定」,進入設定選單,點選「裝置」

4、點選「裝置」後,進入藍芽設定模式,點選「新增藍芽或其他裝置」。

6、點選「logitech pebble」進行匹配。

7、頁面提示「你的裝置已準備就緒」滑鼠就連線成功了。

電腦找不到羅技藍芽滑鼠

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電腦找不到羅技藍芽滑鼠:右鍵單擊滑鼠,點選"顯示設定",點選設定頁面上方的主頁,選擇windows設定頁面的"裝置",點選新增藍芽和其他裝置,直接點選藍芽,然後開始搜尋裝置並連線,連線成功後,回到頁面可以看到已連線的裝置。

該答案適用於華碩、惠普、戴爾等大多數電腦品牌。

6樓:網友

2、需要點一下電腦的windows鍵,在主選單中,找到「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3、看到「裝置」,點一下,進入藍芽的設定模式裡面,目前我連線的有乙個藍芽鍵盤。

5、點一下「邏輯的滑鼠」,對應的英文表示,稍等就能看到提示「已準備就緒」。這時候,動動滑鼠,能動就好了。

7樓:3c數碼科技人員

1.滑鼠裝上電池。

2.把接收器插上電腦。

3.開啟電腦上的藍芽管理軟體。

4.新增藍芽裝置。

5.按提示按下藍芽滑鼠的配對按鈕, 過兩分鐘左右配對成功 藍芽滑鼠已經可以使用標可正常使用。

蘋果藍芽滑鼠怎麼連線

開啟工作列藍芽圖示,右擊,顯示藍芽裝置 刪除然後右擊藍芽圖示 新增裝置 新增滑鼠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完成藍芽滑鼠一般不自帶usb 藍芽介面卡,而是需要跟帶藍芽介面卡的裝置配對使用,因為一般的筆記本藍芽是基本配置,如果你的筆記本不帶藍芽功能,那你可以安裝個usb 的藍芽介面卡 藍芽裝置之間 是需要配對才...

電腦怎麼連線電腦的藍芽裝置

系統就會提示正在與藍芽介面卡連線。然後提示新增成功。點選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就可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在藍芽耳機上點選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服務 耳機的選項並沒打 就無法使用藍芽耳機,要勾選,勾選後系統會提示安裝驅動,驅動安裝成功後,在系統右下角找到喇叭圖示點選右鍵 裝置 就看到藍芽...

耳機怎麼連線電腦,藍芽耳機怎麼連電腦?

一般機箱前面都有耳機插孔的,實在不行弄根長一點的耳機連到後面插音響的地方 插錯了,要插在排插那兒,220v才能推得動 難道是耳機靜音了麼 藍芽耳機怎麼連電腦?1.進入windows裝置管理器,點選藍芽模組並進入 屬性 點選更新裝置驅動,確認藍芽模組驅動為最新狀態。2.確認電腦藍芽模組可以正常啟動,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