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武林三國中各個國家的所有兵種

2023-05-10 09:40:07 字數 1474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魏國有青州衛,鐵甲衛和虎衛。

武林三國中所有國家的各種兵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三國兵種屬性總覽。

魏國青州軍:

攻擊8 步防7 騎防10 速度6 運輸 80 口糧2禁衛甲士:

攻擊6 步防13 騎防7 速度5 運輸40 口糧2虎衛:攻擊14 步防8 騎防5 速度7 運輸100 口糧2驍騎營:

攻擊24 步防13 騎防10 速度14 運輸200 口糧6虎豹騎:

攻擊36 步防16 騎防21 速度10 運輸140 口糧8蜀國貪狼營。

攻擊8 步防4 騎防1 速度7 運載120 口糧2麒麟衛攻擊2 步防7 騎防12 速度7 運載80 口糧2青龍軍攻擊12 步防6 騎防6 速度6 運載100 口糧2西涼鐵騎。

攻擊11 步防20 騎防8 速度10 運載220 口糧4南蠻象攻擊30 步防10 騎防15 速度9 運載160 口糧6吳國影衛:

攻擊3 步防8 騎防10 速度7 運輸60 口糧2修羅:攻擊13 步防7 騎防4 速度6 運輸90 口糧2神風:攻擊18 步防5 騎防8 速度19 運輸150 口糧4朱雀騎:

攻擊9 步防23 騎防11 速度16 運輸70 口糧4霸王騎:

攻擊28 步防10 騎防33 速度13 運輸130

三國時期的兵種

三國厲害的兵種

3樓:我是_羅東

公孫瓚的白馬義從,袁紹的大戟士,張角的黃巾力士。張飛手下有一支,無當飛軍。

甘寧也有一支,原班人馬是錦帆賊。

4樓:up灬嗼尐陽

應該是弓弩兵 那時諸葛孔明的連弩兵 狠。

誰能給我提供以下武林三國中各種兵種的資料

三國裡有哪些強力的兵種

5樓:妖火神鴉

公孫瓚:白馬義從。

麴義:先登死士。

張頜:大戟士。

呂布:幷州狼騎。

高順:陷陣營。

陶謙:丹陽兵(沒什麼好將領,只能算太守陶謙的)曹純、曹休:虎豹騎。

夏侯惇:青州兵。

許褚、典韋:虎衛軍。

馬超:西涼鐵騎。

李傕、郭汜:飛熊軍。

陳到:白耳兵。

張飛:十八燕將。

王平:無當飛軍。

兀突骨:藤甲軍。

甘寧:錦帆營。

三國中有哪些強力兵種

武林三國的三個國家的兵力,資源…各方面的分析。玩哪國好?

歷史上三國真哪些兵種存在?

6樓:咋就這麼帥

曹操的青州兵虎豹騎,江東孫策的丹陽兵,周瑜的鄱陽水軍,西蜀張任的弓箭兵等等。

幫我找找各個國家錢的簡寫,所有國家英文縮寫

各國貨幣間簡寫 人民幣 rmb 美元 usd 日元 jpy 歐元 eur 英鎊 gbp 德國馬克 dem 瑞士法郎 chf 法國法郎 frf 加拿大元 cad 澳大利亞元 aud 港幣 hkd 奧地利先令 ats 芬蘭馬克 fim 比利時法郎 bef 愛爾蘭鎊 iep 義大利里拉 itl 盧森堡法郎...

介紹幾個國家的國鳥吧,各個國家的國鳥都是什麼?

日本 綠雉。綠雉有許許多多的動人故事在日本民間流傳,故日本人對其感情很深,1947年將其定為國鳥。美國國鳥 白頭海雕 這種鳥僅分佈在北美沿海,是北美洲的特產,所以又叫美洲雕。1782年,美國國會將它為國鳥類,並把它作為美國國徽的圖案。瓜地馬拉國鳥 鳳尾綠咬鵑 又名愛沙爾克鳥,是咬鵑目中羽毛最美麗的一...

《終極三國》中都有哪些歌?關於終極三國裡的所有歌曲

歌曲列表。01大聲唱。強辯。02對手。強辯 武虎將 東城衛。03馬超他媽的炒碼麵。沈懿。04朋友。武虎將。05陪你到最後一秒。配樂 06夠愛。終極三國首波片尾曲 曾沛慈。07終極三國。曾沛慈。08愛你的我。配樂 09小心願。強辯 任容萱。10召喚獸。陳乃榮。11我的天。強辯。12跟著我去冒險。配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