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在一起猜O一9數字,團結在一起猜乙個O一9數字

2021-03-04 03:09:59 字數 3073 閱讀 6501

1樓:雲錦小童鞋

答案:8,團結在一起擰成一股繩,一般這麼說,8就是繩子的形狀

團結在一起猜乙個o一9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在一起猜乙個o一9數字——答案:7。

精誠團結

jīng chéng tuán jié

【解釋】精誠:真誠。一心一意,團結一致。

【出處】《莊子·漁父》:「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

【結構】偏正式。

【用法】含褒義。一般作主語、賓語、定語。

【正音】精;不能讀作「jìnɡ」。

【辨形】誠;不能寫作「成」。

【近義詞】風雨同舟、齊心協力

【反義詞】四分五裂、分道揚鑣

團結在一起打一0至9數字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團結在一起打一0至9數字答案:8理由:1、團結在一起擰成一股繩,一般這麼說,8就是繩子的形狀。

2、「團」就是表示圓(也就是0),兩個0在一起就是數字8.

所以,團結在一起(打一0至9數字)是:8。

團結在一起打一0至9數字

4樓:月照星空

團結在一起打一0至9數字是8。團結在一的一就是1,起諧音是7,兩個數團結在一起就是8。

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

5樓:超級朱永瑞

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是「100」,大團結100元 。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0

團結 [ tuán jié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tuán jié ]

1.為了集中力量實現共同理想或完成共同任務而聯合或結合:~朋友,打擊敵人。~就是力量。

2.齊心協力,結合緊密;和睦:鄰里~。大家很~。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

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答案:8理由:1、"8"是由上下兩個0緊緊連線在一起構成的,它們非常團結。

2、團」就是表示圓(也就是0),兩個0團結在一起就是數字8.

所以,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是:8。

標準猜乙個o一9數字

8樓:僑中黃建成

標準猜乙個o一9數字——答案:8。

一模一樣

yī mú yī yàng

【解釋】樣子完全相同。

【出

處】清·吳敬梓《儒林外史》第五十四回:「今日抬頭一看,卻見他黃著臉、禿著頭,就和前日夢裡揪他的師姑一模一樣,不覺就懊惱起來。」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途較廣;可形容人及思想、言論等。也可形容事物的外形。一般作謂語、定語。

【正音】模;不能讀作「mó」。

【辨形】模;不能寫作「摸」。

【近義詞】毫無二致、毫髮不爽、如出一轍

【反義詞】截然不同、天差地別、大相徑庭

【辨析】~和「如出一轍」;都有「模樣、規格一樣」的意思。但~偏重在「一」就是「全」都一樣;沒有一點差別存在;「如出一轍」;偏重在「一轍」;就是「同一種樣式」;但其中仍有「如同」既「象」的不純正成份;「如出一轍」沒有~更像、更好;「如出一轍」有時有貶義;~沒有。

【例句】

(1)他倆長得~;肯定是雙胞胎。

(2)機械人雖然製造得和真人~;但畢竟還不能和真人相比。

分兩路猜乙個o一9數字

9樓:僑中黃建成

分兩路猜乙個o一9數字——答案:2。

一分為二

yī fēn wéi èr

【解釋】哲學用語,指事物作為矛盾的統一體,都包含著相互矛盾對立的兩個方面。通常指全面看待人或事物,看到積極方面,也看到消極方面。

【出處】宋·邵雍《皇極經世緒言》第七卷:「是故一分為二,二分為四。」

【結構】連動式成語

【用法】連動式;作謂語、定語、狀語;指客**待問題【近義詞】不偏不倚

【例句】路遙《平凡的世界》第三卷第21章:「在孫玉厚的主持下,這個多年的大家庭就一分為二了。」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答案:8。

團結[讀音]

tuán jié

[釋義]

(1)基本義:(動)為了集中

力量實現共同理想或完成共同任務而聯合或結合。

(2)(形)和睦;友好。

[構成]

並列式:團+結

[例句]

團結力量大。(作主語)大家要團結。(作謂語)[近義詞]

勾結、結合、連合、鏈結、聯合、聯結、糾合、配合、合營、互助、協作、合作、聯絡、統一

[反義詞]

**、鬆散、分開、分散、鬥爭、勾結

團結在一起猜數字,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

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是 100 大團結100元 答案是 0 團結 tu n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tu n ji 1.為了集中力量實現共同理想或完成共同任務而聯合或結合 朋友,打擊敵人。就是力量。2.齊心協力,結合緊密 和睦 鄰里 大家很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 答案 8。...

緊密團結在一起猜數字,緊密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

答案是 8 八方支援 b f ng zh yu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b f ng zh yu n 形容各方面都支援 援助。例 句1.在我們國家,一方有難,緊密團結在一起猜乙個0一9數字 緊密團結在一起猜copy乙個0一9數字 答案 8。團結一致 tu n ji y zh 解釋 保持一致,行...

勾孑猜O一9數字,乙個勾孑猜乙個O一9數字

乙個勾孑猜乙個o一9數字 答案 5。勾 g u 造字法 會意 從勹 從厶 基本字義 1.用筆畫出符號,表示刪除或擷取 銷。乙 在報刊書籍的某些詞句兩端畫上像 乙 的記號,表示作為資料 2.畫出形象的輪廓,描畫 畫。勒。3.用灰 水泥等塗抹建築物的縫 f ng 縫。4.調和使黏,調味 芡。5.牽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