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一起睡月,可沒發生什麼,和乙個女孩一起睡3個月,可沒發生什麼?

2022-08-27 14:10:02 字數 1322 閱讀 7991

1樓:杜君之

我了解你的心情,一定是很痛苦的,我覺得你是個很不錯的男生,如果是我,我一定寶貝死了,是那個女生不懂得珍惜,麼關係的,世上好女孩多的是,你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相信我,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補充: 真的,我也很鬱悶啊,怎麼會有這樣的女孩,而你卻還這麼痴 痴愛 著他,我很感動,希望你的女孩能夠看見,希望你們會有美好的未來,我支援你,你要堅持啊,一定可以的,你的精神很偉大的,女孩會 回心轉意 的。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你們一切都隨緣吧 補充:

愛情 沒有十全十美,只有他肯為你做到最好。為什麼不讓自己在還沒有失去的時候去努力爭取呢?愛乙個人就要做到包容、 忍耐 、浪漫、相信、真愛、理解、原諒、永遠、幸福···如果你相信你們是上 天安 排的,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

好好爭取呢?所以你要在自己還沒有失去之前,去爭取···!有時候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一秒,而忘記乙個人卻要一輩子,如果你愛她為什麼不去相信她?

如果你覺得你的放棄是對的,那麼你考慮過別人會幸福嗎?

一起睡三個晚上,除了抱抱和親親什麼都沒有發生,是男生真的愛女孩嗎

3樓:曉寶啊啊

你好,也許是男生膽子小,或者沒有做足準備,或者是被動的

4樓:我世仯睿

愛是他在乎你,或許是擔心陪你到後來的不是他,留下你更好的未來

5樓:penfield_熊

人不一定非要幹,有性質幹沒性質瞎幹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身體和心理上存在著還沒有解決的問題。

如果一對戀人在一起睡了3個月.沒有發生性關係.是怎麼回事.而男女都是正常人.

7樓:

現在的社會,確實也夠開放的,但是我們也不能不相信確實有正人君子,讓我們相信這社會有還有一些美好吧。

8樓:ac娜娜

都很理智唄。尤其男人很尊重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的不喜歡你吧!要不就是太愛你。等結婚再動你。

和男朋友抱在一起睡覺了但什麼都沒發生,穿著襯衣的,但我還是有負罪感,怎麼辦

看你發的這個問題,你應該不大吧,你才會出現這樣想法,所以你的媽媽給你打 你和她解釋了,她還是很生氣,處物件是人生必須事,年齡小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情和幸脊仿答福,一旦選錯了懷孕了結婚了,將是一輩櫻慧子的悔恨,當然處物件時有選擇對的,但都得經歷一些坎坷曲折。大悶 這是擔心你這次不做不代表下次不會 你媽媽...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沒發生關係異地戀)今天晚上他和我說我們還是做閨蜜朋友吧,我覺得我們不像情侶

距離不只產生美,同時也會產生第三者,你們戀愛了兩年,沒有發生過關係,你叫他怎麼愛你,你談過戀愛,知道異性相吸這個道理吧,沒有性的吸引,你覺得這還叫戀愛嗎 真愛他就跟他睡了吧,如果你沒那麼愛就趕緊換人,兩人都別耽誤 我閨蜜和男朋友是異地戀 在情人節晚上男朋友跟別人在一起了 閨蜜晚上打 給他發現了 事 ...

夢見和喜歡女孩一起看電影,夢見和喜歡女孩一起看電影

這是在告訴你大膽的去追她吧!我以前做過的很多夢都實現了。只是你喜歡他,就能到他,很正常啊 夢見與心儀的女孩子一起去看電影是什麼徵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已近很多人答了 既然想約她就約出去 和她說,最近很煩惱什麼什麼的,想找人談談,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或者說想買些衣服什麼的,想聽聽女孩子的意見 找些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