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2-07-08 19:25:06 字數 904 閱讀 5744

1樓:伯冰昳

愛她就不要讓 她傷心難過 , 如果你真的愛她 而 她不愛你 那麼你最好的選擇是放手,要不然她也不會選擇你 而你又窮追不捨的 她會感覺很對不起你 這樣她就會很難受 所以 你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為了愛放棄曾經擁有!

2樓:旋律

是,愛是一種感覺,看不到、摸不著,但你卻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3樓:小威視角

愛,是有一種會心跳加快,全身發麻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

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的滋味/感覺?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什麼是情?

情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情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

感覺是什麼!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

喜歡是一種什麼感覺?看到你喜歡的人會很高興。成熟是什麼感覺啊!成熟就是感覺不再對新鮮事物有太多的驚訝的感覺,對很多事物都能看開了,不再有太多的爭論。成熟了就是長大懂事了,知道尊老愛幼,孝順父母,知道怎麼待人接物,怎麼去跟別人溝通社交!喜歡人的感覺!是什麼!愛乙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