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真的好用嗎?

2023-05-10 06:25:01 字數 6310 閱讀 5920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2mini並不是真的好用。具體來說,iphone 12 mini的電池容量僅為2227mah、12/12 pro是2815mah、12 pro max是 mini雖然螢幕小些,但通常來說,續航表現幾乎只與電池容量正相關,也交出了乙份非常慘痛的答卷。

pa給出的續航測試成績中,iphone 12 mini玩3d遊戲居然只堅持了2小時22分鐘。統一測試中,iphone 12是3小時1分鐘,iphone se 2是4小時59分鐘,iphone 11則長達7小時37分鐘。

接著是web瀏覽測試,12 mini堅持了10小時56分鐘,接近iphone 11,優化到位。還有****,12 mini累計5小時10分鐘,比iphone se好些,但較iphone 11少了接近2小時。

2樓:三棵樹

挺不錯的,畢竟用的是最新的a145g處理器,只是有乙個明顯的缺陷,它的電池容量明顯不足,續航能力較差,需要隨身帶充電寶充電器。

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iphone12mini這款手機我認為是比較好用的,首先蘋果系統比較流暢,它的處理器很先進,攝像功能也很好,還有很多獨特的功能,非常好用。

iphone12mini到底怎麼樣

4樓:一條酸菜魚

iphone12mini還不錯,執行流暢,系統效能也好,優勢如下:

1、執行流暢

搭載a14處理器的iphone 12mini在日常使用中幾乎感受不到延遲,應用多開、大型3d遊戲也完全不在話下,至於和我手上的驍龍865手機做對比,我是幾乎感受不到差異的。

2、系統

ios系統,很多人買蘋果手機看重的就是他的系統,簡單、絲滑,這一點確實是小公尺的miui和華為的emui不能比擬的。

3、後置相機

4、訊號穩定

iphone 12mini採用了高通的通訊基帶,再加上5g的加持,訊號問題有了較大的改善。

iphone12mini的缺點。

1、無充電頭。

環保不是藉口,為了賺取更多的利潤請明說,從今年起iphone都將不再配備充電頭、包括最近生產的iphone 11系列也都沒了充電頭。

2、螢幕會失靈。

在某些操作介面的時候,點選螢幕時出現了失靈的情況,點選第二次或者第三次才有所反應。

3、單卡。不支援雙卡雙待。

4、續航堪憂充電慢。

iphone 12mini機身重量133克,僅容下了一塊2100毫安時的電池,個人重度使用四個小時不到就將電量耗盡了(有時5g有時4g),而且在充電時,20瓦充電器的表現並不是很優秀,iphone 12mini實際功率僅14w左右。

5樓:小白白又白呀

mini就是給小屏愛好者準備旗艦手機,除了蘋果mini你找不到更好小屏手機選擇。安卓廠商都不做小屏手機,尤其是小屏旗艦。

6樓:韓傲凡

你好!你所說的iphone12mini這款手機,還是非常不錯的,效能非常卓越,而且目前**也不是特別的貴。

7樓:網友

從取消home鍵控制還沒有一台好機器…mini容易彈出小圓轉轉圈我以為是可以一鍵清理還返回功能…

8樓:來回科技

缺點太多了!買iphone 12mini的小夥伴請三思!

iphone12mini值得買嗎?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價效比一般。iphone12mini之所以對消費者來說吸引力較低,主要還是螢幕太小、電池續航太差等兩大因素導致。即便是在中國市場,有第三方電商平台補貼,如今售價已經跌了1000元,但實際上銷量並不是很理想。

iphone12mini雖然是4款iphone12系列裡**最低的,但還是比iphonexr、iphone11等機型還要貴。但在實用性方面,其實不如後面這兩款機型。

iphone12mini雖然配備5g網路、oled面板、a14處理器、雙鏡頭,**也比iphone12更便宜,但還是無法引起使用者的興趣。所以不少使用者寧願買iphone11,至少這款手機搭載a13處理器,效能不輸iphone12,寸螢幕也是lcd面板,但螢幕更大,顯示效果依舊非常好。

10樓:來回科技

缺點太多了!買iphone 12mini的小夥伴請三思!

11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不值得購買。因為這款手機不適合絕大多數人使用,而且手機功能也比較單一,購買的時候需要謹慎。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很值得購買的。無論是從外觀上還是從效能上這款手機都很不錯。並且**方面也還算合理,再加上品牌價值就會更值得購買了。

13樓:醋溜新鮮事

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買的,因為從現在的**來看價效比是很高的。

iphone11和iphone12mini哪個值得買

14樓:鹹淡由之

iphone12系列手機買哪款最划算,iphone11還值得購買嗎。

15樓:秋雨千意

我就覺得11吧,因為12比11也沒多了啥,攝像好了點,5g也只是4g的提公升版,網速也沒安卓5g快,充電是提公升到了20w,但是也快不了多少,而且還是問題機,劉海小了點,下巴也是小了點,但是11的**更加好,而且a13在目前來說還是很厲害的,如果你的預算不多,還是建議你買11,因為12真的也沒有多大的提公升,如果是我,我會買11

16樓:甬江觀點

還是買12mini吧,買新不買舊。

17樓:我媳婦無敵

還是覺得11吧,總覺得12還不是很完善。

18樓:風動還是行動

1.外觀。

iphone 12mini將配備英吋oled banghai螢幕,厚度,支援ip68防水。

iphone 12mini主要針對的是小螢幕市場和使用者群體,在便攜性方面稍好一些。

iphone 11手機採用了英吋的lcd全屏,主屏解析度為1792x828畫素,頂部仍然像乙個女孩的左劉海,圓角螢幕,機身選用的是磨砂玻璃,質感仍然很好。

iphone12mini和iphone11哪個好值得入手-引數區別對比。

2.效能。iphone 12mini手機採用去去a14處理器——b14處理器,不支援手機通訊中的5g通訊。但是與iphone 11的a13處理器相比,處理器的效能仍然要好得多。

3.拍攝。iphone 12mini手機有1400萬畫素和1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iphone 11手機1200萬廣角攝像頭+ 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前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iphone12mini和iphone11哪個好值得入手-引數區別對比。

4. 續航。

iphone 12mini的電量為2227mah + 20w, iphone 11的電量為3110mah + 18w。兩款手機都有快速充電,這可以說是乙個很大的進步。

5. 總結。

在手機效能方面,iphone12mini和iphone11都有優勢。如果iphone12mini的**高於iphone11,建議選擇iphone12mini。

iphone12和iphone12mini什麼區別?

19樓:網友

在機身方面,iphone12mini 與iphone12相比,iphone12mini的機身高度與寬度各縮短了10% ,厚度則是維持相同。

20樓:學姐黑科技

iphone12mini和iphone12對比,加800值得公升級嗎?

21樓:璩暖夢

iphone12名爵這款遊戲去唄,這應該是各方面應該都會在群中,所以跟他消除情的時候,所以呢他告訴我送到,所以增加趣味性能還是比較不錯的。

22樓:朋國

iphone12和iphone12 mini什麼區別,他們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同乙個品牌,只是螢幕的大小不一樣。

23樓:跑馬的漢子

最直觀的區別就是在。尺寸上的區別呀,mini就是小的意思。

24樓:帥芳芳樂園

他倆之間的區別的話,是根據iphone 12的一些了解的,你也可以整理他的實際情況,進行考慮。

25樓:遊蕊

區別其實不大其他配置方面也沒有說什麼有太大的改變,就是螢幕的大小區別比較明顯。

26樓:答題

關於iphone11和iphone12的區別在這裡,應該去官網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什麼的區別區別在於後面的配置比前面的配置更高一點。

28樓:陽光的小朱

能區別的話,她倆是大小不同,但是一般功能都是相近的,因為迷你的相對來說更小一些。

29樓:網友

他們兩個之間就是大小的差別,其他的差別不大。

iphone11和iphone12mini哪個好

30樓:小研測評

5000左右預算還買iphone11?看我親自體驗,iphone12mini如何碾壓iphone11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iphone12和mini哪個值得買

32樓:鎢絲科技

iphone 12系列選購指南:iphone 12和12 mini到底買哪個?

33樓:tnn滔

為了讓大家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iphone 12,我們在 iphone 12 mini 上市的第一天開箱,讓大家搶先瞧瞧這款手機有哪些亮點,跟同樣採用小尺寸的 iphone se 相比,又該怎樣選擇吧!

34樓:抗驪沅

iphone12吧,因為mini的和蘋果12效能可能也差不多 但mini的比較貴 建議與自己買手機的資金比較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買 不要盲目跟隨大眾。

你覺得iphone12mini值得購買嗎?

35樓:來回科技

缺點太多了!買iphone 12mini的小夥伴請三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這款手機對比安卓手機來說的話,沒有太多的優勢。最後一點就是關於這款手機對比我們安卓機來說的話,實在是沒有太多的優勢,因為在相同的**下面,安卓旗艦機能夠完全碾壓蘋果的低端機,所以沒有必要去當蘋果公司的韭菜。

37樓:孽龍華魂

還是值得買的,iphone12mini的a14處理器相較於a12晶元分別提公升40%和30%,這樣更好的為我們使用的人提供不一樣的手機流暢度,**方面也還不算太貴,值得入手 。

38樓:網友

不值得購買。從**上來看,蘋果手機的**一直都很高,效能也和其他手機差不多,所以不值得購買。

39樓:君子丶你好

在我看來他是不值得購買的,因為。 iphone 12mini的。電池容量太小了,他會讓人一直想充電,一直想充電,不值得購買,續航能力太差。

40樓:焰心

我覺得iphone12mini不值得購買,因為它實在是太貴了,我國國產的手機也特別好用呀,幹嘛非買外國的。

41樓:風無痕

我肯定不會買,今年美國**一直打壓國內品牌,所以我不會選擇美國品牌,會支援國產。

42樓:寒

iphone12mini整體的配置一般,但是a14的效能和ios14的優化,可以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不一樣的手機流暢度,並且在手機的功耗上對比之前的版本有進一步的提公升,還是值得入手的。

4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iphone12mini不值得購買,主要是因為它的電池容量比較小,而且晶元也不是很好,對比其他的手機就不太好了。

iphone12mini和iphone8哪個大

iphone8大。iphone12mini機身尺寸 高度131.5公釐,寬度64.2公釐,厚度7.4公釐 iphone8機身尺寸 高度138.4公釐,寬度67.3公釐,厚度7.3公釐 iphone 12 mini是蘋果公司旗下的智慧型手機,採用一塊5.4英吋1080p解析度的螢幕,支援4k 60fp...

iPhone12mini值得買嗎

價效比一般。iphone12mini之所以對消費者來說吸引力較低,主要還是螢幕太小 電池續航太差等兩大因素導致。即便是在中國市場,有第三方電商平台補貼,如今售價已經跌了1000元,但實際上銷量並不是很理想。iphone12mini雖然是4款iphone12系列裡 最低的,但還是比iphonexr i...

iPhone 12 mini的配置引數如何

iphone12 mini是第一款使用 mini 名稱的iphone,採用三層主機板結構,厚度將達到8.1mm。配備a14處理器,不支援5g通訊 仍是4g機型 電池容量僅為2227mah,從命名來看,iphone 12mini主打的就是小屏市場和價效比路線。2020年10月14日,蘋果公司全球釋出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