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水的別天神,可以影響宇智波斑思想嗎?

2023-06-02 11:10:02 字數 4919 閱讀 7965

1樓:小小小小陳

我覺得不能,宇智波斑都活了這麼多年了,到四戰都還有改變思想,你這個別天神應該也起不了什麼作用,畢竟人家是斑爺,能不能用出來還難說。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止水的別天神,並不能影響宇智波斑的思想。因為雖然止水是天才,但是他的實力還沒有達到能夠與宇智波斑相抗衡的地步。

3樓:輕靈觸動

可以,別天神是最強幻術,可以讓看見的人全都變成傀儡,在對手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影響對方的思想。

止水的別天神,可以秒殺宇智波斑嗎?

4樓:無能為力大蒜

當然可以秒殺,因為宇智波斑就只是表面比較厲害,但實際上稍微一嚇唬他,可能他就主動求饒。

5樓:小周聊職業

不能。因為宇智波斑實力非常強悍,基本上沒人能夠秒殺他。

6樓:南街一夢

可能性不大。倒不是說別天神不強,相反兩個人可以說是旗鼓相當,問題是別天神的大招用一次要冷卻很多年,而發動一次又不可能百分比殺掉波鼬,因此就存在如果波鼬沒有被殺死,別天神可能就會被反殺。

《火影忍者》中為什麼有人說宇智波止水的別天神無敵,但是也沒啥作為?

7樓:劉白羊

《火影忍者》中的別天神是乙個很bug的能力,可以直接入侵別人的大腦,篡改被人打思想。但是在劇中沒有很大的作為,因為宇智波止水在前期就被殺掉了所以別天神就沒用了。

8樓:是顧言吖

我認為在前期的設定當中,宇智波止水所施展的幻術是比較強的。到了後期之後,我認為更強的幻術應該是無限月讀。並且他雖然非常厲害,沒有展現出自己對社會的價值。

9樓:小長學姐

雖然他的武功非常高,但是他並沒有做出實質性的幫助,而且沒有提高自己的地位,沒有提高自己的社會價值。

別天神是什麼忍術,宇智波止水是誰,好長時間沒看,有些都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木葉忍者家族宇智波一族的成員。即使在一族之中也具有精英的實力,有著「瞬身止水」的稱號,就連宇智波鼬對他也相當敬仰;同時還是一族中少數能開啟「萬花筒寫輪眼」的忍者之一。

別天神止水萬花筒寫輪眼獨有的能力,擁有讓被施術者不知不覺中被其所施展的幻術操縱的能力,被宇智波鼬稱為最強的幻術,止水最後將擁有別天神這一術的萬花筒寫輪眼託付給了宇智波鼬。

止水的別天神 在第550話別天神中,鼬餵給鳴人的烏鴉再現,左眼即是宇智波止水的寫輪眼(止水的寫輪眼能力是操控五。

感,所以被孕育在他萬花筒中術的名字是別天神)。鼬透露「止水將左眼託付給我,告誡我要為了村子的和平使用它,並且讓我對眼睛的事情保密。之後,他為了避免別人為了搶奪他的眼睛而引發爭鬥,假裝自毀眼睛,讓自己從這個世界消失。

我答應了他的請求。止水最後跟我見面的時候,已經是被團藏挖走右眼之後的事情了。」鼬在止水萬花筒寫輪眼的最強幻術「別天神」的基礎上植入「守護木葉」的效果,原本打算萬一佐助移植了自己的萬花筒寫輪眼卻打算毀滅木葉時,「守護木葉」將會呼應鼬的眼睛而對佐助發動,使佐助在不經意間守護木葉。

但是由於鼬被穢土轉生,提前遇到鳴人,被兜控制與鳴人作戰之時,萬花筒寫輪眼發作,「守護木葉」呼應鼬的眼睛而發動。

發動幻術「別天神」有嚴格的限制,非止水本人使用的情況下,它需要千手一族的查克拉,再次發動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漫畫中鼬說到需要十多年的時間,止水萬花筒寫輪眼的狀態狀如四勾玉飛鐮。

鼬的萬花筒寫輪眼對別天神不具備抵抗能力。穢土轉生的鼬自此便生活在止水的幻術中行動。鼬說鳴人已經不需要用眼睛就能勸回佐助,便發動天照將該寫輪眼燒毀。

11樓:匿名使用者

止水萬花筒寫輪眼獨有的能力,擁有讓被施術者不知不覺中被其所施展的幻術操縱的能力,被宇智波鼬稱為最強的幻術,止水最後將擁有別天神這一術的萬花筒寫輪眼託付給了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和鼬是好朋友。

火影宇智波斑,阿飛,宇智波止水謎團

12樓:陽依白原元

兜招出來的是真的宇智波斑,這是真的,死人是不會說假話的!而且從語氣可以聽出,他死前開了輪迴眼,而且叫現在自稱斑的阿飛去幫助自己復活,如果說斑的眼睛移植給阿飛了那麼阿飛應該是輪迴眼才對,所以還有種可能,不管阿飛是不是宇智波家族的人他都是移植了其他人的眼睛,才得到萬花筒,那麼能讓所有人認為阿飛就是斑,這說明查克拉,還有實力很接近,另外一點,阿飛為什麼要幫死人復活,他如果是為了復活尾獸那只要吧斑的眼睛拿下來自己用外道魔像就行,不用找長門其他人了,所以解釋有幾個。

1)斑答應阿飛,復活後幫他做一件阿飛做不到的事,或告訴他一件事,但要保證復活後眼睛還在。

2)阿飛就是斑的弟弟,弟弟救哥哥天經地義,當時斑弟弟死了,斑用輪迴天生術復活他弟弟並且延續他弟弟更多生命,所以查克拉耗盡而死,就像長門一樣,然後他知道長門的實力復活不了自己,所以他讓他弟弟找其他方法,所以他復活時說:長門成長了。

3)想魔教那樣,阿飛就是乙個忠實的部下復活斑,復活10尾控制世界,但我想阿飛到現在的思維很緊密,不是那種唯命是從的人!

宇智波止水成功發動別天神,宇智波一族能占領木葉嗎?

1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他們是能夠占領的。因為他們家族的實力很強,如果選擇合適的時機,完全可以占領。

14樓:小小小小陳

如果止水肯的話,應該是能反的。因為宇智波一族本身就很強大,然後還出了幾個天才級人物。不過止水不會這麼幹的。

宇智波止水不用別天神,能不能打敗宇智波鼬?

15樓:水瓶沒有水

可以的,宇智波止水的能力在鼬之上,弱點就是太過於善良被團藏偷襲,而且止水要比鼬大很多,在鼬是小孩的時候,止水就已經是忍者了。

1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是比較難的,因為宇智波鼬的實力還是很強的,如果不用這招應該會被宇智波鼬吊打。

17樓:白珍全全全

不能,因為後者的實力也是非常的強大,而且還會施展出一些強大的技能,如果前者不使用別天神的話,而也就會讓它的生命受到威脅。

《火影忍者》如果宇智波止水發動別天神,能否避免宇智波滅族?

18樓:溥依波

即使發動了別天神也無法避免。

19樓:記憶漁時

她如果發動的話也難避免被滅族。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即使發動了絕招,也是無可挽回的。

21樓:憂鬱流淌

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22樓:網友

我覺得這是乙個必然的結果。

23樓:芊琪一琪琪

我覺得真的是很難發生這類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能夠阻止他們。

止水的別天神,可以秒殺宇智波斑嗎?

25樓:小蜘蛛與動漫

哈哈,這個問題有意思了,止水的別天神能夠秒殺宇智波斑嗎?個人認為如果斑不了解止水的幻術能力特點的話是有可能被別天神控制的,下面具體說明一下。

如果斑不了解止水的幻術特點,以別天神過於逆天的技能設定是有可能中招的。

雖然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中戰力頂端存在,但是也不可能了解所有宇智波族人的優缺點,特別是在宇智波斑死後出現的特殊能力。而宇智波止水的能力特點斑由於時間間隔太長有可能根本不了解止水別天神的能力。

因此個人認為如果止水突然對斑發動別天神宇智波斑是有很大概率被控制的,畢竟別天神這個幻術和一般的視覺系幻術區別很大,按照火影中的設定只要出現在止水視線之內的敵人都有可能中招,而且還能在敵人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就入侵對方的大腦,修改對方的意識。

而宇智波斑雖然對於普通寫輪眼幻術的抵抗能力較強但是奈何止水能力過於逆天,最後還是逃不過被控制的命運。止水別天神的能力過於逆天,只要出現在止水的視線內都會中招,除了使用者本人沒有任何解除方法。斑如果不了解止水的特點,一對一同樣有被控制的風險。

如果斑了解止水的特點,止水想要秒殺斑並不容易。

別天神這個技能其實是有使用範圍限制的,就是目標必須出現在止水視線範圍內,因此如果斑利用影分身之術干擾止水的判斷,本體和止水拉開很遠的距離,止水能否成功控制宇智波斑就不好說了。眾所周知宇智波斑的影分身技能也是很強的的,其他忍者基本上很難判斷宇智波影分身和真身的區別。

所以如果止水把寫輪眼的別天神對宇智波斑的影分身使用能否對於本體產生影響就不得而知了,其次斑還可以利用伊邪那岐脫離對於別天神的控制!斑提前準備好伊邪那岐,在被止水控制身體以後如果止水讓斑自殺。那麼以伊邪那岐的能力是能夠讓斑有一定的概率脫離別天神的控制的,畢竟原來斑在死之前已經執行了止水別天神的指令,復活以後應該不受別天神的影響了。

當然如果別天神對於復活的斑依舊有控制能力,那麼斑就完了,但是火影中別天神的技能設計還沒有那麼逆天。如果斑了解別天神的特點,可以依靠伊邪那岐和影分身對付止水的能力。

最後總結一下,個人認為止水能否依靠別天神秒殺斑要看版對於別天神這種幻術是否了解,如果不了解的情況下斑被止水利用別天神控制的概率非常高,但是如果斑了解別天神的特點,以斑的能力應該可以想出可靠的解決辦法。

26樓:俺農村人士

不可能,宇智波斑有輪迴眼,可以免疫一切普通查克拉的忍術,況且要真這麼簡單岸本還畫個錘子漫畫啊。

27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可以,斑的實力不弱,甚至甩開了止水好幾條街,他做不到秒殺斑。

28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宇智波斑真的是非常厲害,他的實力是不可小覷的,實力十分的強勁,很可怕的那種樣子。

29樓:次元小拾

宇智波止水的別天神雖然很強大,但無法克制伊邪那岐,而宇智波斑在右眼處移植了伊邪那岐,所以真與宇智波止水對上的話,宇智波止水不會是宇智波斑的對手。

火影之宇智波斑的真相 20,宇智波斑是誰?

我認為。他是宇智波帶土,首先,帶土是埋在岩石中,石頭是有縫隙的,他不一定死了,其次阿飛的眼睛是右側,帶土的左眼在卡卡西那裡,當然只能露右眼,他只說右邊幾乎被砸毀了,沒提到眼睛。還有,佐助砍了他右胳膊,他沒知覺,他的右邊是被壓毀了,所以沒知覺。還有,卡卡用的是空間忍術,阿飛也是用的空間忍術 鳴人一行人...

宇智波一族被滅的真相是什麼?宇智波斑是誰

是木葉上層的命令 因為宇智波一族在策劃謀反,u是被潛伏在宇智波一族的間諜,為了不引發大戰,木葉上層只好派u滅了一族。宇智波斑 是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 也是目前曉的老大。釉殺了宇智波全族 叛逃木葉村 真相是木葉高層給釉的這個任務!3代除外 斑是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 曾經跟火影初代打過後來輸了!這個問題還沒...

的345畫裡看見阿飛是宇智波斑他的眼睛怎麼才勾玉呢

才3個勾玉?那你認為應該有幾個?數量上3個是極限,只不過形狀有所不同。宇智波斑和他的弟弟是有史以來最早的萬花筒寫輪眼擁有者,隨後就是宇智波鼬。旗木卡卡西的很難說算不算萬花筒,因為開啟萬花筒需要殺掉自己最親密的人,如果算的話他就是第三個。然後是宇智波佐助,他在殺了鼬之後開啟了萬花筒。團藏不知道,沒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