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釉到底是怎樣人,宇智波釉到底是怎樣乙個人

2022-10-01 08:05:01 字數 1128 閱讀 2638

1樓:焦天瑞

這對苦命的兄弟從漫畫的383一路打到393,393話時,鼬發動佐須之男本來已經快要贏了,但是突然倒下,死了,從第401話斑的口中可以得知,鼬在與佐助開打之前就已經得了絕症,從這個來看貌似是死於絕症?並且在393以後鼬已經被作者ab大人漂的透明,絕對一大好人不說,還重點突出了其弟控的嚴重性,感覺是故意死在佐助(最心愛的人= =!)手裡.

從漫畫383-403全是講鼬跟佐助的事情,內幕已經基本揭開,如果要等動畫的話,按現在這個進度,大概要等一年半到兩年以後吧

火影忍者—釉為什麼滅掉宇智波一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木葉的和平,為了守護木葉,要剷除一切叛亂的勢力,鼬的父親帶頭叛亂,作為機密部隊的鼬不得不為了木葉,為了大局做出滅宇智波一族的決定!至於為什麼沒有殺害佐助,那是出於對弟弟的愛,鼬正因此被逐出木葉並被木葉追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哥哥為了讓佐助變得更強才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使是斑,鼬是迫於無奈的。

5樓:

讓佐助變得更強,保護木葉。

宇智波一族滅亡的真正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族人員長期作為一家大型企業的老闆,有百分之60的股份。創業初期和另外的一些家族聯合建立的。

時過境遷,當你繼承家族企業事,發現當初和你一起創業的擁有百分之30股權的乙個家族有廢舊立新之意,還有所作為,你為了家族利益還有個人利益還有公司利益,放任自流還是防微杜漸,二選一,你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一族準備背叛木葉,木葉派宇智波釉去殺宇智波一族,這才是真正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派出「白虎」(曉的二號人物,戰敗雷影的極有天賦的兒子)攻擊宇智波一族,幾乎將宇智波一族全滅。鼬見對抗不了「曉」,被迫加入。但他加入時提出乙個條件,放過他弟弟佐助,火影忍者四代答應了。

由於擔心脆弱的弟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從此一蹶不振,他故意讓弟弟誤會是自己滅亡了宇智波一族,希望弟弟能將悲傷轉化為變強的力量(強烈的憎恨)。加入曉後,鼬代號「朱雀」,排行第三

宇智波一族的人是誰殺的,宇智波家族到底是被誰殺的?

是斑指使鼬殺的。因為鼬知道自己並不是斑的對手,而鼬和斑又是死對頭,鼬為了日後能消滅斑的野心,狠心執行斑的指示,只留下佐助乙個,因為佐助的潛能很高,所以要讓他在仇恨之中磨練自己。而鼬也對佐助說過 做為你必須要超越的屏障,即使做出讓你恨我的事,我也不會後悔 注意是 必須 也就是說超越鼬只是乙個中點,並不...

火影之宇智波斑的真相 20,宇智波斑是誰?

我認為。他是宇智波帶土,首先,帶土是埋在岩石中,石頭是有縫隙的,他不一定死了,其次阿飛的眼睛是右側,帶土的左眼在卡卡西那裡,當然只能露右眼,他只說右邊幾乎被砸毀了,沒提到眼睛。還有,佐助砍了他右胳膊,他沒知覺,他的右邊是被壓毀了,所以沒知覺。還有,卡卡用的是空間忍術,阿飛也是用的空間忍術 鳴人一行人...

宇智波一族被滅的真相是什麼?宇智波斑是誰

是木葉上層的命令 因為宇智波一族在策劃謀反,u是被潛伏在宇智波一族的間諜,為了不引發大戰,木葉上層只好派u滅了一族。宇智波斑 是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 也是目前曉的老大。釉殺了宇智波全族 叛逃木葉村 真相是木葉高層給釉的這個任務!3代除外 斑是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 曾經跟火影初代打過後來輸了!這個問題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