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交通汽車運輸三場怎麼樣,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5:17 字數 3705 閱讀 166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貴陽市交通汽車運輸三場是2003-03-1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新華路37號。

貴陽市交通汽車運輸三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21447034xk,企業法人趙順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市交通汽車運輸三場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普通貨運(有效期至2023年9月3日)。

一般經營專案:裝卸貨物服務。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1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陽市交通汽車運輸三場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

輸****是1992-08-0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專

控股),註冊位址屬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東站路1號。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214402718e,企業法人張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大型物件運輸;城市客運;出租汽車業務;二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貨車)(在取得許可證的分支機構經營);裝卸搬運貨物;提供倉儲貨物中轉服務;房屋、場地租賃;機電安裝及維修;裝置吊裝及就位;汽車租賃;汽車救援;非運營車輛代駕與陪駕;車輛業務代辦;會議會展服務;停車場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3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陽市機裝汽車運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貴州黔運交通集團貴陽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黔運交通集團貴陽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是2001-08-09在貴州省貴回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答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北京路268號。

貴州黔運交通集團貴陽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730942913a,企業法人任洪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黔運交通集團貴陽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客貨運輸、城市公共汽車、汽車租賃,批零兼營:汽車配件、潤滑油脂。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66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黔運交通集團貴陽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貴州省興黔交汽車運輸(集團)貴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省興黔交汽車抄

運輸(襲集團)貴陽****是2015-03-02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延安西路10號。

貴州省興黔交汽車運輸(集團)貴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332211318x8,企業法人任洪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省興黔交汽車運輸(集團)貴陽****的經營範圍是:省際班車客運。(以下空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省興黔交汽車運輸(集團)

貴陽****成立於2023年03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版法律、法規、國務

貴陽烏當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貴陽烏當黔通汽車bai快捷客du貨運輸****是zhi2002-04-09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dao的其他有限專責任公司,注

屬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高新辦事處0八三半邊街。

貴陽烏當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27366111892,企業法人馮興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烏當黔通汽車快捷客貨運輸****的經營範圍是:省際班車、省際包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縣際班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公交客運、出租客運;廣告釋出。**:

機動車輛險、意外傷害及貨物運輸險(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或限制的專案除外)。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7樓:天眼查

簡介:注bai

冊號:****所在地:貴州du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zhi幣法定代表:

dao馮興國企業型別內:其他容

從貴州省貴陽市開陽縣到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汽車運輸多少錢一噸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貴陽省,貴陽市開陽縣到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汽車運輸多少錢一噸公里。上百。

在貴陽怎麼辦理汽車貨運從業資格證,需要在什麼地方辦

9樓:小時就好浪

需要到貴抄陽當地的交通運輸

襲局辦理。bai

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du理規定》第十zhi五條,申dao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一、 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二、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

(二)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四)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

(五)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10樓:沒錢

交通局辦理,裡面有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麼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貴陽市

bai交通運輸局du辦理,關於辦理從業zhi資格dao證《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專管理規定》裡的規屬定如下:

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辦從業資格證書

鶴壁市中運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鶴壁市中運汽車運輸 是2015 03 2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鶴壁市山城區牟山大道東段路南。鶴壁市中運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600335786084q,企業法人劉丁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鶴壁市中運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

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是2008 06 02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清浦區淮三路17號。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11676365886h,企業法人孫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慶陽市恆順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慶陽市恆順汽車運輸 是2005 02 02在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慶化大道南段。慶陽市恆順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100276773304xh,企業法人王凱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慶陽市恆順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