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好吃的地方都有哪,瀋陽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2021-10-18 20:16:46 字數 4886 閱讀 4461

1樓:在烏山打高爾夫球的白玉棠

北市一街和中街老邊餃子

正陽街馬家燒麥和李連貴燻肉大餅

瀋陽路那家館白肉血腸

南五馬路老山記海城餡餅

長興街楊家吊爐餅、雞蛋糕

太原街老四季抻面館

南五馬路瀋陽御膳酒樓和新世界大酒樓的滿漢全席北一馬路瀋陽風味樓的風味小吃

黃河南大街樂山大飯店的遼菜

黃河南大街小木屋的金絲餅

黃河南大街八角樓的粵菜

西塔街吉路的韓式風味

長江南路的都市

黃河南大街韓式餐飲的太極

崑山中路的遼寧海外風味餐廳

南京北街紅房子的法式西餐

北站路的南美巴西窖烤

市府大路朝聚的朝鮮料理

海馨龍宮

大南街慈懷齋素菜飯莊的素食菜餚

和平北大街楓祥和的劉記脆皮雞

西順城街的江東酒店

市府大路的藝鄉園

南京街的天天漁港

文化路龍海樓

朝陽大街的路園

盤錦路的三合盛包子鋪

小什字街天源巷的寶發園名菜館

西塔大冷麵

大清花餃子

到處都有的三千里燒烤和雪嶽山燒烤

中街興隆大家庭的小吃一條街

中街向西走600米左右到小西門,衚衕口的"小毛頭"爆米花小北手機市場往南150米路的東韶山沖,醬板鴨、尖椒雞蛋十一緯路漢高祖狗肉館的狗肉還有狗肉湯燒餅

寧山中路的平壤館

小津橋附近韓都燒烤

吉祥市場附近的“串”

二經街附近的水煮魚館

歌仙對面的廣平飯莊,鍋塔豆腐

遼展飯店附近老媽蹄花

五愛旁邊的小南屯兒

熱鬧路橋邊的農家菜館

大舞臺附近的溜兒小火鍋店

陸軍總院對面的好萊塢

歌仙對面燉肉

廣宜街京福華肥牛的墨魚丸

仁記/唐朝的鮑魚魚翅

洪記/興隆軒的餃子

國府/梅園的肥牛

**大廈東邊的路向北走,碗碗香

五里河市場馬家雞架

於洪城郊馬貝二飯店

中山廣場,快樂迪附近,烀餅

中街衚衕裡的千日紅

大東副食後市場裡的張久禮燒雞

岐山路又家紫竹子母火鍋

八經街甫亭閣的魯菜

巖明的火勺

大二環東北方的全羊湯

遼大門口的小紅帽燒烤

五一商店附近華夏家鄉風味殺豬菜

五愛市場西區老字號的關東長樂包

大西路和奉天街交匯處papa's文化餐廳

中山廣場挨著招行重慶烏江魚

新華廣場西路口50米新華園骨頭館

泰山路四方園麻辣燙

沃爾瑪南面的衚衕裡新疆烤全羊和囊

萬豪和喜來登中間的路口裡小揹簍、**豆、蜀香園電臺旁邊的阿叉、一脈香川菜館的水煮魚和夫妻肺片、國華烤肉的冷麵南塔街老順口酒家的菌菜

西塔朝鮮族醫院斜對面的百帝園,紅燒牛尾、烤牛排和生魚片瀋陽小土豆的小土豆和家燉黃魚

西塔景福宮的生吃八爪魚

西塔的張師傅參雞湯

方形廣場的奚記麻辣涮肚和麻辣燙

西關金色時代樓下的西關燉菜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狠啊

海鮮去北行附近,好像是寧山路上有一家大白鯊

味道和新鮮度都不錯,都是現點活的再做,**也不算貴

3樓:星舞曉霧

我想表達一下對一樓的敬佩之情~·

4樓:應闌次念文

南湖雖然沒什麼意思

五里河公園

故宮大帥府

興隆新瑪特

太原街韓都

金漢斯小土豆

馬家燒麥鍋烙館

老邊餃子

李連貴燻肉大餅老洪記

瀋陽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5樓:

一:瀋陽中街商業步行街,李連貴燻肉大餅、海城餡餅、崔味居羊肉串、阿里巴巴羊肉串、老邊餃子總店、甘露餃子館。

二:瀋陽鐵西區興順夜市,興順夜市是全瀋陽最大的特色小吃美食一條街,有一家飯店就叫“鍋包肉”,味道獨特,多次在**露臉。興順夜市裡有鍋包肉、羊肉串、油炸螞蚱、烤海鮮、烤牛肉、灶臺魚、烤魚、麻辣燙、蘭州拉麵、山西刀削麵、火鍋、烤兔腿、炸臭豆腐、清真美食、東北肘子等等。

三:泉園廣場,灶臺魚,灶臺魚味道在瀋陽一絕!

四:瀋陽吉祥夜市,吉祥夜市入口進入後步行八十餘米就會發現一條異常雄偉壯觀的大排檔美食街,地鍋酸菜、地鍋烤牛肉、地鍋海鮮、觀眾肉串、各種美食應有盡有!

五:瀋陽西塔,西塔地區是瀋陽最大的朝鮮族的聚居區,朝鮮族美食飯店百餘家,而且韓國人開設的飯店達十餘家,雪嶽山烤牛肉、三千里烤牛肉、老太狗肉館、西塔大冷麵、朝鮮族泡菜、朝鮮族狗寶、狗肉館、狗肉鍋、朝鮮辣白菜、延邊狗肉等等

六:瀋陽大東門(撫近門),鮮一燒烤,味道非常不錯。

七:瀋陽馬家燒麥,將近300年曆史的清真美食,裡面的燒麥堪稱沈城一絕,店裡的麻辣牛心不錯。

八:鹿鳴春飯店,鹿鳴春飯店清代時奉天將領趙爾巽一個月去三回鹿鳴春,東北王張作霖也經常到此就餐,開國將領也來過這裡吃飯,相聲大師侯寶林等等一些著名大師級藝人基本都來過鹿鳴春!鹿鳴春的滿漢全席是東北最正宗的!

瀋陽好玩的地方

1、東陵

2、西陵

3、瀋陽故宮

4、世博園(原植物園)

瀋陽竟哪些地方有好吃的東西?

瀋陽好吃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興隆大家庭.有很多各個國家的小吃.太原街.中興樓上.也挺好.有時間可以去吃一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府天地5樓,金錢豹自助超棒,就是有點貴

瀋陽美食排行榜前十名都是哪些?

8樓:拍案三下

瀋陽美食排行榜前十名:馬家燒麥、張久禮燒雞、殺豬菜、老邊餃子、楊家吊爐餅雞蛋糕、老山記海城餡餅、郭家祖傳湯圓、盛記鍋包肉、船歌漁水餃、瀋陽回頭。

1、馬家燒麥

馬家燒麥是瀋陽市著名的清真風味小吃, 瀋陽人很少有不知道馬家燒麥的,對於馬家燒麥第一印象就是“餡大、皮薄、汁滿、味好”。

馬家燒麥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清代嘉慶元年(公元2023年)。那時,回民馬春每天推車到瀋陽城內小西門裡糧食市等熱鬧場所,隨車攜帶原料炊具,邊包邊賣。由於他做的燒麥配方獨特,選料精細,吸引了不少的顧客,並小有名氣。

2、殺豬菜

在東北地區,殺豬菜是很普遍的一種特色菜餚,殺豬菜源於東北農村,從前,農村人殺豬之後把豬肉切成大塊放進鍋裡,加水,然後放上酸菜、血腸一起燉。殺豬菜是地道的傳統風味,現在的殺豬菜在口味上有了很多的創新,更受歡迎了。

3、瀋陽回頭

瀋陽回頭是一種清真小吃,一般在瀋陽街頭銷售,歷史悠久,在當地是不得不吃的一種美味。

將上等的麵粉做成麵糰,然後將劑子按扁、擀平、抽薄、上餡,把包了餡兒的面卷折成長方形,色澤金黃,口味酥香。

9樓:我的大主管

瀋陽美食排行榜前十名都是:雞架、烤串、麻辣串雞骨棒、烤肉冷麵、參雞湯、壇肉、東北菜、八大碗、奉天小滿魚頭泡餅、烤鰻魚。

好像一旦說到瀋陽的特色美食就離不開雞架這個話題呢,作為全國雞架消耗中心,瀋陽人對於雞架的製作是十分有信心的,而且經過多年的發展,也衍生出了眾多的分類:炒雞架、拌雞架、醬雞架、炸雞架、燻雞架、鐵板雞架、qq雞架。

1、老四季

抻面、拌雞架、老雪,作為老瀋陽人的老三樣,一直是我們的心頭好。

有了這三樣,就彷彿吃到了滿漢全席一樣,老四季之於瀋陽人就像火鍋之於重慶人、羊肉串之於新疆人、牛肉麵之於蘭州人、烤鴨之於北京人,這不光是瀋陽的一份對於美食的驕傲、一張城市名片,也是對於外地朋友的歡迎,用當地最日常的美食與你分享,更能體現瀋陽人的熱情好客。

2、郭家雞架

鐵板雞架真的是我的心頭大愛了,做法是我在別的城市沒見過的獨一無二的那種,就是類似下圖這種,在一個大的平底方鍋裡倒入適量的油,將醃製好的雞架平鋪在鐵板上,然後用一個大鐵板蓋子壓住雞架,一種半油炸的方式做出來的雞架真心美味無敵,搭配上可樂,我一頓可以吃兩隻。

10樓:歧源源

老邊餃子、馬家燒麥、李連貴燻肉大餅、原味齋烤鴨、美食佳壇肉館、楊家吊爐餅、寶發園四絕菜、遼寧瀋陽回頭、老山記海城餡餅、那家館白肉血腸。

11樓:0愛笑的

瀋陽排名前十的美食:冷麵大王、大尾巴羊、三寶晚茶、喜家德、老楊家熟食、中街冰點、李連貴燻肉大餅、西塔冷麵、老四季麵條、鍾記拌雞架。

12樓:窗外的社會

瀋陽美食排行榜前十名都是:張久禮燒雞、殺豬菜、壇肉、東北菜、馬家燒麥、鹹魚餅子、麻辣串雞骨棒、參雞湯、楊家吊爐餅、西塔大冷麵。

13樓:

1,瀋陽鐵西區滑翔。有一家叫滑翔老菜館,裡面鍋包肉,酥肉湯鯉魚瀋陽文明。附近還有一家烤牛肉也是獨特的。

2,瀋陽中街商業步行街。李連貴燻肉大餅,海城餡餅,催味居羊肉串,阿里巴巴羊肉串,老邊餃子總店,甘露餃子館等等。3,瀋陽鐵西區興順夜市。

新順夜市是全瀋陽最大的特色小吃美食一條街。有一家飯店就叫鍋包肉,味道獨特,多次在**露面。新順夜市裡有鍋包肉,羊肉串,油炸螞蚱,烤海鮮,烤牛肉,灶臺,魚烤魚麻辣燙,蘭州拉麵,山西刀削麵,火鍋烤兔肉,炸臭豆腐,清蒸美食,東北肘子,雞蛋餅。

1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是一個富有故事的城市,在瀋陽歷史上湧現出不少讓人耳熟能詳的老字號。瀋陽十大老字號美食,分別是馬家燒麥、明湖春飯店、鹿鳴春飯店、寶發園名菜館、老邊餃子館、馨香包子鋪、甘露餃子館、西塔大冷麵、李連貴燻肉大餅、原味齋烤鴨店。

15樓:半盒夏

老邊餃子

李連貴燻肉大餅

馬家燒麥

楊家吊爐餅

西塔大冷麵

老山記海城餡餅

那家館白肉血腸

小南屯灶臺魚

寶發園四絕菜

瀋陽回頭清真食品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瀋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1 三好街附近,大民族飯店旁邊,有家名叫 川人川味的川菜店,他們那裡的川菜很好吃!價位不貴 2 中華家常村,兩個人吃就一二十塊錢 3 三好的風味樓 是最好吃的,也不是很貴,兩個人吃就三五十塊錢,就在醫大二院學生宿舍的大門附近 4 瀋陽中醫院的對面,學校附近的華府肥牛也不錯,沒我想象的那麼貴,兩個人吃...

瀋陽有哪些好吃的 ??瀋陽有什麼好吃

中街老邊餃子 中街李連貴燻肉大餅 瀋陽路那家館白肉血腸 老四季抻麵館 西塔大冷麵。興隆大家庭的小吃一條街。看你有多少錢先說 價位。瀋陽有什麼好吃?瀋陽有什麼好吃的特色 1 老邊餃子 是瀋陽著名的特色小吃,於清道光年間傳入瀋陽,從創制至今約有160多年歷史。老邊餃子選料講究,製作精細 造型別致 口味鮮...

瀋陽哪裡的日本料理既便宜又好吃,瀋陽哪裡的日本料理既便宜又好吃?

我知道有一家,不過238元 位,自助形式的,菜品是相當的全啊,什麼鮑魚 海參 鵝肝的,菜品太多了無法一一介紹,口感是很好的。日本料理好吃的,正宗的,都沒有便宜的。基本人均消費都在100以上。樓上說的前三樣不叫日本料理,最多叫日式快餐。小喬迴轉壽司 能便宜些,不過不好吃。可以去伊勢丹樓上看看 都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