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的政法幹警每年的招考必須應屆生才可以考嗎?

2023-05-09 18:35:03 字數 2336 閱讀 8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據不可靠訊息,應該不是必須應屆生才能考,要是的話那歷屆生不是很慘,一生只有一次考試機會,這比高考還嚴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換工作了?那個還要在念2念書的。

報考政法幹警必須是應屆生嗎?

3樓:硬幣小耗

報考政法幹警不一定是應屆生。

報名條件: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補充:政法幹警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本科層次考民法學;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政法幹警是指由教育部,司法部,公安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等發起的,一次集公務員,高考(或考研考試)為一體的入學考試,參加由國家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 每年九月份的政法幹警招錄考試,錄取後到大學深造兩年,國家統一發放被褥和服裝,一級按照每個月500-700的生活補助,免交學費,畢業即獲得公務員編制和到報考崗位工作,崗位有法院、檢察院幹部和法警,公安民警,司法所幹部及獄警。

4樓:匿名使用者

政法幹警的招生物件有「應屆畢業生」、「退伍軍人」、「一村一大(村官)」,你六月份畢業完全可以參加今年政法幹警的招錄考試,如果沒有畢業證可以憑就業推薦表報名!

5樓:中公教育

應屆生可以報考,也可以是退役軍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或者是退役軍人~

往屆生可以報考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嗎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針對的是應屆畢業生。這有一篇文章,針對內蒙古政法幹警招錄應屆畢業生範圍的說明。

國家統一招生的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具體可到就近的中公教育分校進行諮詢,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安徽政法幹警報考條件是什麼?

作為應屆畢業生,政法幹警的招考,對考生有什麼要求?

8樓: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考試對考生的要求,每乙個省份都是不一樣,以2016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報考條件為例:

一)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蒙漢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蒙古語言文字的能力。

二)報考招錄退役士兵的職位,要求報考者年齡在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5日後出生),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退役士兵,年齡可放寬至27周歲(2023年8月25日後出生);招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和大學生退役士兵的職位,要求報考者年齡在30周歲以下(2023年8月25日後出生)。

對於大學生退役士兵報考者,既可以報考招錄大學生退役士兵的職位,也可以報考招錄退役士兵的職位(年齡符合要求),2023年應屆畢業的大學生退役士兵,也可報考招錄應屆高校畢業生的職位。

三)報考服務基層專案人員的職位,要求報考者必須是最低服務兩年以上期滿、考核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凡是到2023年8月25日服務期滿超出3年或經各級組織人社部門批准已被機關事業單位正式錄用(聘用)的人員,不得報考服務基層專案人員的職位。

四)除上述條件外,報考者還應符合招錄職位表中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考試考什麼,和省考一樣嗎?我是專科應屆畢業生

9樓:楊楊玄

基本和省考一樣,但是要加試人民警察基礎知識,而且行測申論難度比省考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樣,試題不一樣。

政法幹警考試條件,政法幹警的考試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湖南政法幹警考試年齡條件如下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退役士兵,年齡25周歲以下 1987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5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2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28周歲以下 19...

政法幹警面試技巧,政法幹警面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你好 面視主要看你的體檢單 與你本人進行對照,身高 象貌 五官,對話能力 表達能力 理解能力 判斷能力 行為和動作,穿戴 打扮 禮貌等等。你要保持自然是最重要的,要表現出你原來的你,一點也不要緊張,要有自信心。面試的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提綱,有的問你為什麼要搞司法工作?為什麼要當警察?遇到壞人你不怕嗎...

政法幹警的考試在什麼時候,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4年的政法幹警還沒釋出招考公告,您可以參考2013年的政法幹警招考時間準備今年的招考考試,您也可以多關注遼寧中公事業單位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招考公告,站內還有考試題庫與閱讀資料供您複習。2013年遼寧政法幹警招考時間 考試地點統一設在遼寧省瀋陽市,具體地點見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