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商業圈在哪,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地區找工作在哪?

2021-03-04 08:29:05 字數 995 閱讀 3331

1樓:

以前是 三孝口至四牌樓沿長江路商業圈

現在 淮河路與宿州路商業圈

還有幾個:國購廣場商業圈、萬達商業圈、元一商業圈、站前商業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步行街、城bai隍廟、女人du街、這是zhi老城區商圈,也是合肥最繁華dao的地方。

其次專是,三里庵家樂福國購

屬、南七商圈、馬鞍山路商圈、萬達附近、火車站附近、元一時代廣場附近,雙崗白水壩樂購附近。

雖然在驕陽商務公司呆的時間不長,但剛來這些還是需要知道的。驕陽商務投資諮詢公司是專業做這塊商業地產的,幫大公司開店策劃的.

3樓:愛⑤悔

目前在市府廣場一帶,以後會在濱湖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淮河路步行街及鼓樓商廈周圍咯!不過現在周邊也有一些小的商圈已經形成,像萬達廣場,國購廣場等。

想知道: 合肥市合肥地區找工作在哪?

5樓:思維效果圖

樓主除了在合肥本地的一些論壇**找工作外,也可以在本市的以下人才市場找

回1、合肥市人才市場答 阜南路15號 阜陽路與阜南路交叉口東邊

2、安徽省人才市場 益民街17號(富華大廈三四樓) 長江飯店南

3、合肥市工商聯人才市場 淮河路260號 市府廣場北側中國銀行東邊

4、合肥市共青人才市場 壽春路與阜陽路交口東南側50公尺

5、合肥市中高階人才市場 淮河路步行街東端明月閣6樓(不倒翁酒店正對面)

6、省勞動局人才市場 廬江路與金寨路交叉口東邊

其他還有一些小的人才市場

另外各個區有自己獨立的人才交流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府廣場附近有個人才市場,可以去看看

想知道合肥市 合肥二號地鐵線路 在哪

軌道交通2號線 西起長江西路與方興大道交叉口西側,終點至長江東路與大眾路交叉口東側處。全線長30.06公里,全部為地下線,共設定車站24座,全部為地下車站,包括換乘站6座。全線最大站間距2.768km,最小站間距0.74km,平均站間距1.275km。合肥地鐵2號線設定具體站點為 自西向東依次為方興...

合肥市的市中心屬於哪個區合肥市中心在哪!

老城區屬於廬 bai陽區,被環du城河圍著zhi的是中心,地理上的dao。之前市內 在廬陽區,現在算是容商業中心,愛逛去街的地方 政務區是行政中心找 辦事去的地方。還有瑤海區,蜀山區包河區的結合部都算。截至2017年底廬陽區轄1鄉1鎮 9個街道和1個省級開發區。老城區屬於廬來陽區,被環城河圍源著的是...

想知道 合肥市紅皖家園公交線路的資訊

合肥公交24路支線上行 沁源路公交站 沁湖路口 振新路 雪霽路 開福路口 萬澤路 紅皖路 山湖路口 公交二公司 9站 下行 公交二公司 山湖路口 紅皖路 萬澤路 開福路口 雪霽路 振新路 沁湖路口 沁源路公交站 9站 樓主你好 合肥24路 常規線路 沁源路公交站 6 00 19 30 利民站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