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義牛頭山怎麼走,義烏到武義牛頭山怎麼走?

2023-05-09 15:00:02 字數 3106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到金華新南站,然後買到武義的車票,13元一張,到武義客運中心後需再坐車到武義西站,可以在客運中心外面的公交車站坐5路和2路車到西站,然後從西站坐車到柳城,票價元,到柳城後在到景區售票處需要包小麵包車上去,價錢就靠你自己談啦,我之前去是兩個人40元,到景區售票處大概還要半小時左右,到景區售票處買票後再到遊覽的景點還有很多路,人多的日子有景區的車接送,但是人少的日子就不一定有了,如果沒有還得自己花錢坐小麵包上去,大概還有15到20分鐘的時間,從能到達景點開始遊覽。最後建議跟團去或者是自己開車去,否則在路上花費的時間來回大概需要6到7小時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宣平進去,往遂昌方向的路上往右拐,從林場可以上到山頂。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金華新汽車南站,坐車去武義,再武義下車後坐5路公交車到西站,然後再坐宣平車。

4樓:堅俐卯貞

武義到牛頭山,只要沿著s220省道(又稱44省道上松線),一直走40公里,到達武義縣柳城畲族鎮的柳城,右轉,轉入柳四線,行駛13公里到達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

武義縣是不是有牛頭山嗎?

5樓:二倍速看劇

浙江武義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有"江激耐南華明李春清池,浙中桃花源"之美譽的浙江省武義縣境內,距武義縣城60公里,總面積公頃。

公園屬中山地貌,峰巒疊嶂,高聳雲霄,千公尺以上山峰林立,最高點牛頭山海拔1560公尺,為浙中之巔。由於地形切割擾緩深度達200~400公尺,斷崖、峭壁、險壑錯綜有致,壯觀優美。

義烏到武義牛頭山怎麼走?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義烏市。

1.義烏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城中中路。

2) 沿城中中路行駛910公尺,左轉。

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丹溪路。

4) 沿丹溪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江東南路。

5) 沿江東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40公尺,朝金華方向,稍向右轉。

7) 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270公尺,在入口,進入g1512

9) 沿g1512行駛公里,朝金華/衢州/g60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傅村樞紐。

10) 沿傅村樞紐行駛公里,過傅村樞紐,在入口,進入g60

11) 沿g60行駛公里,朝金華東/仙橋/麗水/s10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華東樞紐。

12) 沿金華東樞紐行駛890公尺,過金華東樞紐,朝麗水/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金華東樞紐。

2.沿金華東樞紐行駛410公尺,在入口,進入g25

3.沿g25行駛公里,過武義互通,在武義/s220出口,進入武義互通。

4.沿武義互通行駛660公尺,朝武義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義互通。

5.沿武義互通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開發大道。

6.沿開發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44

7.沿s4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

8.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過北嶺洞約70公尺後,左轉進入解放北街。

9.沿解放北街行駛350公尺,右轉。

10.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武陽西路。

11.沿武陽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0

12.沿s2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樊嶺隧道。

13.沿樊嶺隧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s220

14.武義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20行駛公里,過骨頭山約240公尺後,右轉。

2)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46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7)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柳四線。

8) 沿柳四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

5月1日想和同事自駕遊去武義牛頭山,從金華市區開車去牛頭山應該怎麼走??大概要多少時間?

7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華市。

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雙龍南街2) 沿雙龍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303) 沿g330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4) 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金麗溫高速公路5) 沿金麗溫高速公路行駛15.

8公里,過武義收費站約160公尺後,左轉進入s044

7) 沿環城北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s0448) 沿s044行駛340公尺,直行。

9) 行駛10公尺,右轉。

2.武義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044

2) 沿s04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柳四線3) 沿柳四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

遊覽門票65 漂流128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武義可以走高速第1出口下到市區往宣平走,330國道,茭道往市區往宣平走,有路牌好走的門票60元,好玩!!!

從永康到武義牛頭山的自駕車路線怎樣

9樓:飛雪礦物質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永康市。

1.永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城東路2) 沿城東路行駛340公尺,過高鎮橋約50公尺後,直行3)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南路。

4) 沿城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南路6) 沿城南路行駛公里,過陽關橋,左轉進入龍川西路2.

沿龍川西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s0433.沿s04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0444.

沿s044行駛公里,右轉。

5.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5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柳四線。

3) 沿柳四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浙江武義到河南駐馬店自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56.3公里 起點 武義縣 1.武義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壺山下街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中街 2 沿解放中街行駛530公尺,過右側的汽運大樓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解放北街 3 沿解放北街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星光北嶺大廈約23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

義烏到福建三明高速怎麼走,從浙江義烏寄到福建三明市泰寧縣的快遞,要幾天到

全程共727.043公里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江東南路行駛3.5公里,左轉走匝道 經徐村收費站 義烏 朝金華方向,進入甬金高速2沿甬金高速行駛19.0公里,從金華 衢州出口離開,進入杭金衢高速3沿杭金衢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從東鄉出口離開 經東鄉收費站 朝東鄉方向 3.1沿杭金衢高速行駛160.3公里...

去普陀山的路線,寧波到普陀山怎麼走

這一手最新資料,完全可參照此路線走 大吧交通方式 1,寧波汽車北站 南站 坐大吧到舟山沈家們車站,車輛運時間3小時,南站40元,北站48元,2,沈家們車站到半升洞碼頭,全程30分鐘最多,看路況而定,不超20元,看你意價,一般最高不超過40元,這地方計程車不多,而且看到外地人都會,要高點,3.半升洞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