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車從哈爾濱到松峰山怎麼走

2021-03-04 08:53:51 字數 475 閱讀 9918

1樓:來世沒有你

駕車路線:全程約113.6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哈爾濱出**後,如果制

走301國道哈阿高bai速的話,走

高du速去松峰山,走高速只能走zhi到小嶺,在小嶺下dao高速後走小嶺鎮經平山鎮到松峰山的老道非常不好走。如果走高速的話得在帽兒山收費站下來,然後往平山鎮走去松峰山。

(2 )第二條路線:走高速到阿城出口處下來,進入阿城市區後往紅星水庫方向走,到紅星水庫後沿著新修的哈紅公路走到頭,然後右轉,注意路邊指示標誌牌,一直沿著這條新修的阿新公路走到頭就到松峰山了,到是新修的,很好走,但是這條路很窄,彎路和坡路比較多,行駛過程中車速不要太快,否則遇到急彎採取措施會來不及,特別注意的乙個危險路段是快到松峰山有個石橋,過石橋20公尺左右是乙個90度的直角彎,一定要慢,否則會很危險。

該線路行程只需2小時,慢點開吧。

就這樣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滄州到菏澤自駕怎麼走,從滄州到承德自駕車的最佳路線

全程 約公里 滄州市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s283行駛公里,直行2 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s0223 沿s02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74 沿g307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s3315 沿s33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黃高速公路6 沿石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從臨沂到嘉祥自駕車怎麼走最近,請

全程 約公里 4小時2分鐘。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沂蒙四路。2 沿沂蒙四路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三和二街。3 沿三和二街行駛公里,右轉。4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通達路。5 沿通達路行駛公里,朝北園路 聚才路方向,直行。6 繼續沿通達路行駛400公尺,...

從內江駕車到江北機場怎麼走,自駕車,內江到重慶江北機場的具體路線,求大神解答。

建議路線 199 公里,2 小時 45 分鐘 g85渝昆高速 四川省內江 1.沿新華路向南 36 公尺 2.向右轉進入翔龍路 190 公尺 3.在2路口向左轉,朝翔龍路行進 250 公尺 4.向右轉,進入報社路 120 公尺 5.向左轉,繼續沿報社路前行 130 公尺 6.向右轉,進入環城路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