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西班牙語培訓怎麼樣呀?西班牙語哪裡有培訓班

2023-05-09 14:50:04 字數 2819 閱讀 3879

1樓:

學員你好,新東方西班牙語培訓課程非常好,新東方是知名培訓機構,業內知名教師授課,教學經驗豐富,課程教學理念先進,為滿足不同學員的需求設定多種班型,深受廣大學員和家長的肯定。

你也可以選擇新東方網校的西班牙語課程(免費試聽》,豐富西班牙語教學經驗的新東方**名師團隊主講,旨在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突破西班牙語零基礎,達到西班牙語日常口語交際會話及西班牙語初級水平。課程融合新東方**西班牙語名師授課、**模考互動練習及外教語音跟讀識別系統,呈現獨一無二的**學習模式。從基礎的語音課程,到西班牙語語法課程及西班牙語日常交際課程,採用階梯式教學法,在循序漸進的學習過程中培養學生聽說讀寫能力,積累詞彙,掌握語法知識,最終達到西班牙語交際較高水平,能夠流利地用西班。

西班牙語零基礎語音入門(

西班牙語實用會話(

以上是新東方**(新東方網校koolearn)為您提供的資訊希望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有疑問歡迎您隨時向新東方**企業知道提問。

2樓:

當然是北京新東方了,那裡有最專業的小語種培訓,而且那裡有最經典的教材和新東方獨家內部資料。去學校看看,試聽試聽你就會選擇新東方學校的!沒有錯!

西班牙語**有培訓班

3樓:銀色固體

西班牙語全國各地很多地方都有,就比如上海的西班牙語培訓學校。

初學者建議還是選擇系統學習的,上海西班牙語培訓學校比較有名的就只有ole西班牙語。ole只做西班牙語培訓的教學機構,師資力量、教學口碑都很不錯。

ole的課程設定也比較多元化:有興趣課程、考證課程、留學課程、商務課程、企培課程、少兒課程,vip課程、翻譯課程等。

國內一般培訓機構也就達到考dele b2水平的課程。但在ole卻開設c1級別的課程。也證實ole的師資力量的一流。

同時ole和西班牙大使館及海外大學有相關的合作,定期會做些西班牙、拉美文化上的交流。

西班牙語**有培訓班

4樓:卜吶吶認證

西班牙語輔導班有塞萬提斯學院。

塞萬提斯學院(instituto cervantes)是西班牙於2023年創辦的非盈利性官方機構,以西班牙文豪、名著《堂吉訶德》的作者塞萬提斯的名字命名。

其宗旨是與以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的二十幾個國家合作,共同推動全世界的西班牙語教學和西班牙其他官方語言的教學,傳播西班牙語文化。塞萬提斯學院在30多個非西語國家設有機構,分院遍及世界4大洲。

塞萬提斯學院對全世界各地的西班牙語培訓學校進行評估,通過塞萬提斯學院認證的培訓學校通常具有強大的師資和良好的教學環境,塞萬提斯學院認證是每年進行的,該評估非常嚴格,由塞萬提斯學院派出的專門評估團隊實地考察,因此是全世界西班牙語培訓質量的最好檢驗。

西班牙本土的幾所著名語言學校,如堂吉訶德語言學院、enforex語言學院等,都是最先通過塞萬提斯學院認證的學校。

北京西班牙文化中心塞萬提斯學院介紹:

2023年7月14日,西班牙王國阿斯圖里亞斯王儲夫婦在北京的市中心為北京塞萬提斯學院舉行了揭幕儀式。

這一舉動也兌現了著名作家公尺蓋爾·德 ·塞萬提斯在《堂吉訶德》第二部的序言中《致萊莫斯公爵的獻辭》提到的:「中國的偉大君主」在用「中國的文字」寫就的書信中以十萬火急的態度要求開設的這所「西班牙語學校」,現在已經敞開了大門。

北京塞萬提斯西班牙文化中心是一家西班牙**創立的非營利機構,旨在中國推廣西班牙語和西班牙及西班牙語美洲的文化。在樹立和推廣西班牙形象的工作中與西班牙大使館緊密合作。

西班牙語培訓機構有哪些

西班牙語培訓機構有哪些

上海西班牙語培訓哪家機構好?

5樓:果凍日記唄

上海的話我在ole上過,校區很多,都位於交通比較便利的位置,因為我們的去的話有多種選擇方式,教學質量也是很好的,教師都是全職教師,海歸,經驗也是相當豐富咯,下面給你分享下校區和書籍之類的**。

上海新東方西班牙語培訓怎麼樣

6樓:泰央

我在ole西班牙語讀,還拿了獎學金!

在新東方學習西班牙語課程需要多長時間?

我想報新東方的西班牙語班,大概什麼價錢,具體情況怎麼樣呢,大

水 上次我報了 結果開課那天告訴我人數不夠 要我自己去退款 坑死 新東方西班牙語都有什麼班型 新東方好像上課的人比較我,我在ole西班牙語讀6 8人小班制。考了dele b1拿了600元獎學金。新東方西班牙語有基礎課程 專項提高課程及考前輔導課程。本人語言基礎比較弱,想學習西班牙語,新東方西班牙語全...

北京的新東方英語培訓班怎麼樣啊

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班沒有什麼特殊的,和各個地方的新東方也差不了多少,但是因為北京新東方英語是總部,所以北京新東方英語會有許多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新東方名師任教,在北京的話 還可以吧,應為在北京相對於其他英語培訓機構,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班哈市有優勢的,像華爾街,英孚,戴爾也是比較貴的,一般人上不起。有時間...

新東方英語好嗎 新東方怎麼樣

很不錯,它的tofel沒話說,老外都怕它,因為通過輔導後的學生經常有人考滿分,但是實際英語水平不行,所以測驗不出真實水平,讓老外對我們中國人的英語測驗水平持懷疑態度。所以比較棒吧。但其他的應該只能說仁者見仁了。但總體水平都不錯。很好的,我個人認為。那裡的題目都是真題,而且老師幽默詼諧,經驗豐富。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