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尤安 艾肯的資料,尤安艾肯簡介

2023-05-09 14:50:05 字數 2474 閱讀 565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尤安·艾肯(joan aiken),英國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9月4日出生於英國蘇賽克斯,省拉伊市。是英國詩人康納德·艾肯(conrad ailen)的女兒。

她的母親,加拿大人jessie mcdonald aiken,是一名作家。

joan12歲以前沒有上學,一直在家裡由母親指導她學習。12歲後她在oxford的wychwood學校上學。

joan曾經就職於bbc(英國廣播公司)。聖湯馬斯醫院,並在聯合國駐倫敦的辦公室工作過10年。主要作品:

威洛比的狼追捕》、《那個耳語山》、《黑心》、《走遍天下書為侶》等。2023年1月4日在英國去世,終年80歲。

尤安艾肯的資料

尤安.艾肯的作品有哪些?

2樓:

《走遍天下書為侶》作為北師大版第十冊課文第二單元第三課以及人教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人教版)課文第三課,作為啟發孩子讀書的教學材料。

著作:2023年她的**《夜晚落下》獲得美國艾倫獎,《長滿書的大樹》等92本**。

主要作品:《威洛比的狼追捕》、《那個耳語山》、《黑心》、《走遍天下書為侶》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天下書為侶》,《長滿書的大樹》,《威洛比的狼追捕》,《那個耳語山》、《黑心》,《夜晚落下》

尤安艾肯簡介

4樓:飄雪啊

尤安·艾肯:2023年9月4日~2023年。

英國著名的兒童作家,是美國詩人康納德·艾肯的女兒。

曾獲英國《衛報》**獎,出版過92本**以及大量的詩歌與短文,如《night fall》、《威洛比的狼追捕》、《走遍天下書為侶》等。

尤安 艾肯的讀書方法:

首先我會思考,想想故事裡的人為何如此作為。然後我可能會想,作家為什麼要寫那個故事。以後,我會在腦子裡繼續這個故事,回過頭來回味我最欣賞的一些片段,並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它們。

我還會再讀其他部分,並從中找到我以前忽視了的東西。做完這些,我還會把從書中學到的東西列個單子。最後,我會想像那個作者是什麼樣的,全憑他寫書的方式去判斷他……這真像與另乙個人同船而行。

它是只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用同一種方式去讀同一本書發表過《走遍天下書為侶》的著作。

5樓:月影兒格格

尤安艾肯是英國著名女作家,曾獲英國《衛報》**獎尤安。艾肯是英國著名的兒童作家。出生於2023年9月4日,死於2023年,當時是79歲。

是美國詩人conrad ailen的女兒。曾獲英國《衛報》**獎,出版過92本**以及大量的詩歌與短文。

6樓:銀遐思蒿媼

[英國]尤安。艾肯是英國著名女作者,生於2023年逝世於2023年,當時是79歲出版過96本**及大量的詩歌和短文。代表作是《長滿書的大樹》。

7樓:仵光赫

尤安·艾肯,英國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2023年9月4日出生於英國蘇塞克斯。是英國詩人康納德·艾肯的女兒。曾獲得英國《衛報》**獎,出版過92本**以及大量的詩歌和短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尤安艾肯是英國著名女作家,曾獲英國《衛報》**獎,出生於2023年9月4日,死於2023年,當時是79歲。是美國作家conrad ailen的女兒出版過大量的詩歌與短文。

9樓:皮阿噗

尤安艾肯,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

她的作品有:走遍天下書為侶、威洛比的狼……曾寫過大量詩歌,書籍。

10樓:釁峰

我建議你們去買一點通。

11樓:餜尭romeo餜尭

哈哈哈,直接看北師大版的五下語文書不就行了。

尤安·艾肯的代表作是什麼?

12樓:如夢般愛一場

童話集《雨滴項鍊》是她的代表作。

瓊·艾肯(john aiken,1924~2004),當代英國女作家。她的父親康拉德·艾肯是美國作家,繼父馬丁·阿姆斯特朗是英國作家。由於家庭的文學薰陶,她從小就嚮往成為乙個女作家。

她曾在英國廣播公司工作,又當過圖書館管理員、,因寫神秘**而得過獎。瓊·艾肯是個多產作家,已出版的作品有五六十種之多,其中大部分是少年兒童讀物。她的作品種類繁多,有**、童話、詩歌、戲劇等,許多作品深受讀者歡迎,曾多次再版。

尤安艾肯簡介

13樓:簡芸伊

英國著名的兒童作家,曾獲英國《衛報》**獎,出生於2023年9月4日。

尤安 艾肯有哪些名言,尤安 艾肯名言一本你喜愛的書補充句子

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 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 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籍若不常翻閱,則等於木片。書籍是人類知識的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獨自漂流在茫茫的大海上,身邊只有一本書為伴,在這種情況下,...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伴奏艾爾肯的,急需,謝謝各位大神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艾爾肯 原版伴奏 直接找現成的伴奏哦 非要艾爾肯的哦?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艾爾肯 高品質純伴奏。有的,這首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伴奏 艾爾肯 5 急求 艾爾肯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伴奏 5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艾爾肯 伴奏 精品原版伴奏 那位高手幫我做乙個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艾爾肯 的完美消...

WOW中黑暗神廟的BOSS尤地安怎麼過啊

集中所有dps先打第乙個火元素,另外乙個有乙個tank加 頂住,集中殺完乙個在殺另乙個,殺第乙個火元素的時候所有 要看著mt,因為yld飛上天以後有眼部掃射和黑暗壁壘的技能,需要跑位來躲避眼部掃射,黑暗壁壘無法消除,需要用 硬加.所以,dps要最快的消滅2個火元素,才能保證mt的存活 希望我的回答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