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國際遊學夏令營怎麼樣,新東方國際遊學怎麼樣?

2021-04-20 05:33:54 字數 3956 閱讀 5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去過新東方的國際夏令營。但我研究過。因為我也想去。 新東方的夏令營多有年齡要求。版 一般**在兩萬至

權三萬多不等。去美國的多在三萬多。 而且去美國還要去大使館面簽。

但我覺得,你再怎麼也是在國外,有乙個純英語的環境。比起在國內上新東方的口語,上課還是中文教學應該會好一些。 畢竟,學語言是乙個聽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國際遊學bai,隸屬於du新東方教育zhi科技集團,是新東方dao教育科技集團內

旗下一家集管容理中心與公司於一體的產業機構。作為中國遊學行業的領導者,新東方國際遊學豐富的境外資源覆蓋了位於北美、歐洲、澳洲、亞洲等地的40個國家和地區,百餘條主題線路。自2023年暑假起,已有近10萬名學生跟隨新東方老師一起走訪各國進行短期學習與遊歷,收穫快樂成長體驗。

3樓:喵喵花

我也想去誒,現在還在了解。我可能是走澳大利亞那條線路。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啊,如果單純是旅遊的話就沒必要了,主要想體驗當地的生活和教學

4樓:一旁的完想

《紅樓夢》無論是在思想內容上或是藝術技巧上都具有自己嶄新的面貌,具有永久的藝術魅力,使它足以卓立於世界文學之林而毫不遜色。 [2] [6]

新東方國際遊學怎麼樣?

5樓:窩窩☆軍團

很安全的,我是新東方老學員了,裡面都有保險和全程跟班的老師的,而且新東方夏令營很有意義,可以學到很多

6樓:小鈴鐺

1、新東方國際遊bai學涵蓋du的費用包括:保險

zhi、境外機票、dao住宿、餐飲等;除了辦理護照及內境外消費,餐飲和容住宿條件不能說是國外最頂級的水平。

2、新東方的國際遊學是行業裡操作經驗最豐富的之一;有些成熟線路已經執行了七八年,口碑一直很好,各方面服務也都是到位的,每個階段都會有對應的老師來跟進,線路也是非常齊全的。

新東方的國際遊學為什麼比旅行社貴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國際遊學去過東西海岸寄宿家庭美國線兩周,比起旅行社確實貴了不少,但是整個行程舊金山洛杉磯紐約3個地方當地導遊沒有拉去強迫消費的場所。安排的學校初中和高中按照年級很正規,寄宿家庭爸爸媽媽人也很好。由於天氣因素取消的經典也補償了其他的飲食,感覺團質量還是不錯,帶隊老師每天都發**給家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旅行社賺差價,只有新東方賺差價,他們的遊學跟其他旅行社的產品真正的區別不大。我們有住哈佛宿舍的,哈佛教師上課;有住寄宿家庭的,全程上課的也有,帶遊覽行程的也有,**比新東方便宜,但是新東方的學員多,遊學報名的人也就多了

9樓:

首先旅行社的就是安排旅遊的,出遊看看風景看看建築的

新東方遊學全程都有老師陪同的 實時的互動和學習 擴充套件國際視野 效果肯定是不能比的

10樓:城市藝術聯盟

"遊學"既不是單純的旅遊也不是純粹的留學,它的內容貫穿了語言學習和參觀遊覽,介於遊與學之間,同時又融合了學與遊的內容。

費用包含:簽證費、往返國際機票費、學習費、保險費及在境外的吃、住、行費用、小費。

費用不含:護照費,學生從各地到出發地的交通費及個人消費。

11樓:

當然是不一樣的啦,新東方是遊學呀,除了基本住宿以外還有其他的活動和互動的呀,比如說去參觀景點,考察著名學府等等也不是單純的出國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社的導遊會負責教你英文嗎?大家報這個遊學營都是主要學習英文的,是寓教於樂,並不是單純的遊玩,這兩個有本質的區別。

13樓:村子看澳洲

其實道理很簡單。 首先你得知道,但凡做的好的公司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直接服務客戶的,這種都會有一些品牌效應,比如耐克!還有一種就是給這些公司做**商的,這種公司做的再好,在大眾中也沒什麼名氣。

比如,你知道東來順,但是不知道東來順的羊是誰家的!

新東方乙個是因為名氣在**呢,養了那麼多員工,尤其是銷售!相同的產品肯定會有一些溢價,畢竟不愁沒客人。另一方面,新東方畢竟不是旅行公司,他們未必在各個地方有優質地接資源(這就是你不知道的東來順的羊!

),人家旅行社在這方面的資源就好多了,同樣的吃住條件,肯定好很多。 當然了,我覺得在學習方面,新東方和旅行社不會有什麼差別,好的教育資源也就那麼些。學校都是比較有名氣的(這就是第一種做的好的公司),新東方能找的到的,旅行社不會找不到!

新東方國際遊學需要什麼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參加過一次新東方和一次非新東方遊學(可以證明)。參團的時候暑假在首都機場就能發現,整個機場會碰到很多同樣的新東方團去不同國家的,可見新東方品牌之大。至於樓上說的貴的問題,我參加的兩次團**差不多,非新東方是去英國,新東方去歐洲德意法,時長非新東方15天新東方13天,兩次出行距離消費都差不多。

團價新東方便宜1000(兩團基本差不多)。新東方在簽證方面,他們有框架,只需要照填,比另乙個會方便一些。新東方可能因為發團多和酒店航司有協議,入住條件會好的多。

(另乙個是集體宿舍新東方是全程三星,宜必思級別)(新東方是直飛,另乙個是轉機)。至於新東方老師,乙個是英語老師乙個是數學老師,因為有地接(是當地籍華人),所以不可能像樓上那樣出現語言問題。可能是我碰到的好,兩個老師都很好,很負責任,晚上也會看著不亂跑。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不好,我不是噴。第一,**偏高,雖然說是遊學但實際上你到國外學不到什麼,時間太短了。但你可以開闊眼界,見見世面,不過這些自己去都可以。

第二,新東方國際遊學都是普通老師帶隊,一般(2人)有的時候其中有乙個還不會英語。我就有親身經歷:老師不會英語拉著我去問wlan密碼(是我去學英語,還是我教你英語 笑哭/)第三,老師有的時候特別囂張還說自己性格不好,萬一把你手機扔河裡別找他。

第四,有的行程時間安排太緊,有的還沒什麼,就讓你走,比如梵蒂岡就讓你玩55分鐘,什麼都看不到(不過這是個別行程)綜上,建議:最好自己選乙個靠譜點的旅遊團,或自駕遊。如果,都不放心你可以選新東方國際遊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坑,**貴,而且是**的一下專案

想參加新東方的國際遊學,去過的人覺得怎麼樣?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詳細諮詢一下,遊學有報團的,基本上都是乙個班的,或者乙個學校的。也有不認識的一塊報名,一塊參加遊學,類似導遊領一群人。可能體驗度沒有 都認識的玩得嗨皮。

安全 應該都差不多,老師要基本上都是帶過團,有經驗的。這個你可以放心好了。我乙個同事的孩子也去英國,好像在」我遊學「網上報的名,也是新東方的老師,諮詢的比較好。

新東方遊學怎麼樣?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成都的剛去過哈,可以學習到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行,上次跟著團去了牛津劍橋那邊,很想今年暑假有空的時候再去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建議:最好自己選乙個靠譜點的旅遊團,或自駕遊 如果,不放心小旅行社你可以去新東方國際遊學安全還是有保障的

不喜勿噴

21樓:一切皆頂

我覺得還不錯,畢竟是正規的大企業,質量一定高於旅遊公司和一些小型遊學機

版構。個權人比較在乎的就是遊學專案中游和學的比重以及安全係數,跟劍橋大學有合作,參加劍橋大學的全真課堂專案是劍橋大學的教授親自上課,結課還有劍橋大學的證書。

22樓:我為知己者悅

挺好的 主要是安全有保障

23樓:hot小公尺辣

不僅能學到知識,還能見識不一樣的世界

24樓:安徽新東方肖芳

不錯啊 都是美食 各種技能

新東方英語好嗎 新東方怎麼樣

很不錯,它的tofel沒話說,老外都怕它,因為通過輔導後的學生經常有人考滿分,但是實際英語水平不行,所以測驗不出真實水平,讓老外對我們中國人的英語測驗水平持懷疑態度。所以比較棒吧。但其他的應該只能說仁者見仁了。但總體水平都不錯。很好的,我個人認為。那裡的題目都是真題,而且老師幽默詼諧,經驗豐富。我上...

珠海新東方烹飪學校環境怎麼樣,珠海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

是挺不錯的學校,在畢業的時候,就有同學開始選擇這個學校,畢竟,學好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後來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學生一起去學校參觀,裡面的專業裝置和教學環境都很不錯,不過最欣賞的乙個地方還是這裡的校園師生關係,他們真的非常融洽,上課也比較有趣生動,而同一些同學已經在這裡學習了,看著他們的成長,有時...

新東方必備美文怎麼樣啊,新東方必備30篇美文怎麼樣啊?

聽錄音,模仿背誦很好的方法!新東方的學習資料很不錯滴 這個不錯的,配合 mp更佳。選到的是好是壞,直接影響的是自己 最好多找幾家咯,過來人沒說錯的 貨比三家,你去看看我上的這家 新東方英語背誦美文30篇文字適合與什麼水平 o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nimagin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