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筆譯市場行情怎麼樣,西班牙語算小語種嗎?

2021-03-04 08:49:01 字數 4261 閱讀 4973

1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西班牙語筆譯市場**怎麼樣

1、任何**都正常,50-1000千字都有。譯者水平、文章種類、翻譯渠道、客戶預算,決定的因素多了。

2、小語種筆譯的價錢一般都是60-100元千字,西班牙語的話,大部分都是90元上下!當然,不同的翻譯公司給的價錢不一樣,如果你通過中介翻譯公司來接活的話,肯呢個會更低一些。

3、直接和需要翻譯的人員或公司對接的話,**就會相對高一些。不過這個就要看你在業界內的人際關係圈子怎麼樣了!

西班牙語算小語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要到大學裡學習的話,西語是小語種的。

也就是所謂的非通用語。因為英語是通用語,其他的基本就是非通用語。

但實際上西語是世界第三大通用語言,在小語種裡面,西,法,德,等等都是比較大的語種了。

3樓:生活的樂趣是

挺大了,覆蓋整個拉丁美洲。

只不過在中國得不到重視。

4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個國家說這個語言...現在得有4億多人講了吧...反正是因為我們國家和西語國家交道不算多,我們才不了解這是乙個多麼廣泛的語言呀~ 歐洲的西班牙,它的生產基地多設在拉美,因為曾是殖民地,而且語言一樣,所以,西班牙和中國也沒有多少交道。

要知道,在美國,大部分學生修的外語就是西班牙語啊,法語也有,不如西語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在拉美講的人很多,在美國應該算第二大語言了吧,漢語好像第三.

6樓:

在中國還算小語種,在世界上是第三大,,,

西班牙語等九大小語種:哪個語種的

7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西班牙語等九大小語種:哪個語種的1、西班牙語是公升溫最快的,一方面是由於美洲國家留學市場的開放,另乙個方面也是市場對西語人才有了更多的需求。西語國家大部分集中在拉丁美洲,受西方影響較大,對中國經濟依賴性並不強,西語人才的需求也是相對穩定。

2、法語是除英語之外,使用國家最多、涉及範圍最廣的語種,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各比賽場地,都是法英中三語播報的。現在的法語專業很像是非洲預科班,為非洲源源不斷的輸送翻譯人才。

3、德語就業排前10,薪水排小語種第2,我覺得還是稍微有點樂觀了。德語的就業形勢基本處於一種穩定的狀態,不會讓人太驚喜,也不會讓人很失望,吸收人才的主要渠道就是上面提到的10大領域,在外企吸收人才方面,德企是除日企之外表現最好的,尤其是汽車行業。

西班牙語到底是不是小語種?

8樓:西班牙鬥牛女士

西語使用人數眾多,將近4億人。是聯合國6大工作語言之一,但是在中國被視作小語種,目前西語的招生主要有兩種:

1.小語種提前招生,考英語,語文,有的大學還考數學

2.高考統招:填寫專業志願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小語種,山大就還有這個專業。

小語種單招還有考西語?

單招靠的是英語,考上了可以選擇西班牙

10樓:

有的,至少北外,上外,北語,西外都有

11樓:終朝染綠

是小語種,只考英語和語文,有的學校還要考數學,政治歷史什麼的。

12樓:田楊丹丹

是,除英語以外的都叫小語種

現在西班牙語在中國還算小語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某種意義上來說,非英語的語言都能被叫做小語種,即非通用語種。但我想題主是想從學習該語言的人數來看的吧?從新東方的高校院校庫里查了一下開設西班牙語的專業的高校,有72所。

與此對比,德語155所,法語187,俄語220所,朝鮮語180所,日語高達849所。這不是小語種算啥呢,咱就不算沒有開設單獨專業只有第二外語課程的那些高校了。從就業市場來看,只要本專業出去找工作會很容易找到工作不會被迫轉業的,大概都能算得上「小語種」(雖然並不是完全有關聯)。

西班牙語顯然算是。如果說日語韓語什麼的不是我覺得還可以討論討論,西班牙語現在顯然還是。p.

s. 題主說的是「在中國算不算小語種」,全球範圍不在討論範圍之內。全球範圍內不算小語種,因為人家是聯合國通用語言其中之一…

學西班牙語等小語種有什麼優勢和用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西班牙語非常不錯,我認識學外語的人都是從事外貿這行業的,如果你更專業點,可以從事專業的翻譯工作,工資也相當的高,如果是同聲傳譯,那收入更是不得了.我本人也是從外有關西班牙語的外貿.

西班牙語為在西班牙及南美洲的官方語言,除巴西之外,此外在美國也有相當乙份人說西班牙語,它被喻為最好聽的上帝語言.

所以除了英語之外,毫無疑問,西班牙語被列為世界第二大語言,它語法比較多,但入門非常容易,lz要相信自己,如果你用功學,總有一天也是翻譯高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lz請看:

依以西班牙語為母語人口人數排列

1. 墨西哥 (106,255,000)

2. 哥倫比亞 (45,600,000)

3. 西班牙 (44,400,000)

4. 阿根廷 (41,248,000)

5. 美國 (41,000,000)

6. 秘魯 (26,152,265)

7. 委內瑞拉 (26,021,000)

8. 巴西 (19,700,000)

9. 智利 (15,795,000)

10. 古巴 (11,285,000)

11. 厄瓜多尔 (10,946,000)12. 多明尼加共和國 (8,850,000)13. 瓜地馬拉 (8,163,000)

14. 宏都拉斯 (7,267,000)

15. 玻利維亞 (7,010,000)

16. 薩爾瓦多 (6,859,000)

17. 尼加拉瓜 (5,503,000)

18. 巴拉圭 (4,737,000)

19. 哥斯大黎加 (4,220,000)20. 波多黎各 (4,017,000)

21. 烏拉圭 (3,442,000)

22. 巴拿馬 (3,108,000)

23. 菲律賓 (2,900,000)

24. 法國 (2,100,000)

25. 葡萄牙 (1,750,000)

26. 海地 (1,650,000)

27. 俄羅斯 (1,200,000)

28. 摩洛哥 (960,706)

29. 英國 (900,000)

30. 日本 (500,000)

31. 義大利 (455,000)

32. 赤道畿內亞 (447,000)

33. 德國 (410,000)

34. 西撒哈拉 (341,000)

35. 加拿大 (272,000)

36. 中國 (250,000)

37. 蓋亞那 (198,000)

38. 瑞士 (172,000)

39. 以色列 (160,000)

40. 澳大利亞 (150,000)

41. 貝里斯 (130,000)

42. 庫臘索 (112,450)

43. 阿魯巴 (105,000)

44. 南韓 (90,000)

45. 安道爾 (40,000)

46. 瑞典 (39,700)

47. 千里達及托巴哥 (32,200)48. 土耳其 (29,500)

49. 紐西蘭 (26,100)

50. 荷蘭 (17,600)

51. 芬蘭 (17,200)

52. 法屬蓋亞那 (13,000)

53. 羅馬尼亞 (7,000)

54. 博內爾島 (5,700)

55. 美屬維京群島 (3980)

56. 黎巴嫩 (2,300)

57. 奧地利 (1,970)

58. 科威特 (1,700)

西班牙語是當今世界第三流行語言,非盟、歐盟和聯合國的官方語言,由此足以看出其國際地位。並且由於歷史原因,南美洲很多國家(巴西為葡萄牙語)都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所以便都以西班牙語為母語。

西班牙語的詞彙是比英語容易的,且基本上所有的詞彙都能夠根據讀音規則讀出;它的難點主要在於句法結構,這裡需要下點工夫。

總之,西班牙語是一門很有前景的語言。如果lz有準備去歐洲,想修一門外語的話,那麼西班牙語是僅次於英語的最好選擇。最後祝lz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新東方西班牙語培訓怎麼樣呀?西班牙語哪裡有培訓班

學員你好,新東方西班牙語培訓課程非常好,新東方是知名培訓機構,業內知名教師授課,教學經驗豐富,課程教學理念先進,為滿足不同學員的需求設定多種班型,深受廣大學員和家長的肯定。你也可以選擇新東方網校的西班牙語課程 免費試聽 豐富西班牙語教學經驗的新東方 名師團隊主講,旨在幫助學員在短時間內突破西班牙語零...

你來過我心裡用西班牙語怎麼翻譯,「你好」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has estado en mi coraz n 你好 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西班牙日常用語 你好 hola 和 qu tal?早上好 buenos d as 晚上好 buenas noches 你好嗎?c mo est s?很好,謝謝!muy bien,gracias.幸會 很高興認識你 encant...

初學者怎麼從零開始學西班牙語?昆明有學西班牙語的地方嗎

全世界以西語為母語的國家有30多個,全球有將近5億人在使用西班牙語,可見其應用範圍的廣泛性,是世界除了漢語和英語的第三大語言。要想學好西班牙語,就一定要認真學習西班牙語,零基礎學西班牙語的話到佩文外語可以,還有不少小語種,能對西班牙語一竅不通的話前期語法總結,發音重要!首先要學好發音,基本上西班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