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女孩相對而言好看點?哪個女孩好看點呢?

2023-05-09 11:00:02 字數 6125 閱讀 8610

1樓:仁者愛人的世界

看**的話,這兩個女孩難分伯仲呀,都可以的 !如果非要分個高低的話,就我個人感覺第二個好像稍微好看一點兒 。但是因人而異 ,情人眼裡出西施,各人有各人的眼光的。

不必強求觀點一致。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第乙個吧。就是感覺。

3樓:藍天白雲

我看相對而言 還是圖一女孩比較好看點,聰慧,清秀 陽光有魅力 !

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女生五官比較好看,大眼睛雙眼皮,看起來機靈可愛。右邊的女生五官比較平淡,看起來也比較文靜。不過,這些都看個人吧。情人眼裡出西施。

5樓:源樂松

從**上看,兩個美女都挺漂亮的。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選擇也不同。第二個**兒的美女比第乙個**兒的美女更漂亮一些。看上去很淑女。

6樓:網友

我覺得第乙個女生好看,她的眼睛很迷人,而且**也比較好。

7樓:網友

每個人有每個人欣賞能力,欣賞能力不同,看法就不一樣,我覺得,第二個女孩比較好看,只是相拍的橙色不好看,

8樓:擾龍映寒

看到女孩兒的**兒長得都挺好看的,可我覺得還是第1張**兒那個女孩兒長得好看,濃眉大眼,眉清目秀。長得溫柔善良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女孩。誰要是娶了她一生會幸福。

9樓:漆憶桖

右邊的比左邊的好看。

10樓:張鐵軍

只要長的可愛,看看舒服就可以,長那麼好看有用嗎。

11樓:哇塞

好像都差不多,第二張由於是有些灰白的**所以看不太清楚。

12樓:嗜特評

看看這兩個女孩都挺可愛的,長得普普通通。

哪個女孩好看點呢?

13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從**看,兩個人其實都挺會打扮自己的,也會尋找拍照的角度,其實兩個都挺漂亮的,如果非要在他們之中選擇乙個的話,還是選第乙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都好看,都是長髮飄飄的,雙眼皮炯炯有神的,看著第乙個比第二個舒服些,不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不同的人看法不一樣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女孩,都非常好看……大眼睛、尖下頜,標準的大美女。相比之下,第乙個女孩,穿藍色衣服的那個,要更好看一些。

至於為什麼穿藍色衣服的女孩更好看,是因為她的臉型更加協調,髮型與臉型、與五官的搭配更合適,所以顯得更好看。……至於穿黑色衣服的女孩,下頜太尖了,有點超出比例了,所以就顯得不如第一張**好看了。

但是,有一點需要說明:這兩張**,都是經過美顏的……所以,**中女孩的模樣,與本人的模樣其實並不一樣……所以,拿著美顏之後的**去進行比較,其實意義不是很大的……得拿著本人素顏的**相比較,才更有意義……從這個角度說,這兩個女孩到底誰更好看,那就不好說了……沒看過素顏的狀態,真不知道誰更好看呀……只有看本人素顏的狀態才能明確了……

16樓:走挺主

哪個女孩好看點,首先可以肯定地說這兩位皆當世佳人,如果非要論個高低的話,我認為第乙個美女更清新脫俗一點。

17樓:冷月葬花魂

我覺得第乙個好看一點,只不過鼻子化的太刻意了點,化過頭了,如果鼻子不化那麼明顯的話應該會更好看的。

18樓:天天方法滾滾滾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那個女孩子好看一點,我覺得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心裡那個她不論一顰一笑能讓你開心的笑就是最美,希望回答讓您有答案了。

19樓:乘鴻禧

第二個,第二個比較好看一些,兩個人相比,比第乙個想的長得精神一點兒。兩個都挺漂亮,都挺好看的,第二個比第乙個好看一點。

20樓:葉孤友易

第乙個女生比較好看,五官比較端正很有女人的味道看上去比較安靜善良性格能不錯長相也好看。

21樓:上官如慧

回答,兩個女孩都很好啊,第乙個呢,他是那種很清新脫俗那種,第二個呢,挺就是嗯,精緻就是喜歡化妝之類的,要非說個人喜歡的,還是第第乙個,但是呢,你看女孩兒不能光看臉,如果想找適合自己的藥,了解具體性格,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依附於一丑遮百醜,所以那個都不好看,只有素顏才能證明乙個人的顏值高低!畢竟一丑遮百醜,遮蓋了所有的醜,有種髮素顏照。

23樓:網友

哪個女孩好看點?好看不好看無所謂。真人好。

有上進心。人品好我覺得這是最重要。好不好看都無所謂?

再好看,他什麼都不能幹什麼都不能做?有什麼用?趙胤心地善良。

難過日子。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我覺得就夠了。

24樓:健康換人生

第乙個女孩好看點,也就是左邊的那個女孩,因為她無論怎麼去化妝,她的臉型都。是比較好看的,搭配的也比較好;第二,這個女孩有點直觀,也善於溝通,心地也很善良,心裡也不隱藏什麼,是很值得信賴的女孩。

25樓:大蘋果

我個人覺得第一張**比第二張好看些、因為第一張看著就舒服。清純甜美氣質。

26樓:網友

如果有素顏的**還可以比較一下,加工後的**沒有比較的必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孩兒看上去都還可以 各有春秋 相比還是第一張好看一點兒臉型比 第二張要好一些 看上去很成熟 眼睛也不錯 細皮嫩肉,很有**和女人味道。

28樓:冰鎖銀城星握夜

五官標誌,聰明伶俐,能人大度。

29樓:齊殿

這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的,拍照角度也找的比較好,但如果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選擇第乙個,因為我覺得她比較清純。

這個女生算好看嗎?

30樓:

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輪闊清析,五官分部均勻,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輪闊清析,五官分部均勻,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

31樓:鼎賣網

看起來還可以,不算好,也不算差,所以並不為別人的觀點而定。審美的標準要根據每個人的審美而論。我覺得人應該對自己有自信,自信的人才是最好看的。從外觀上來看這個女生很好看。

32樓:知識海洋

挺好看的。看乙個女生不單看她的外表。最重要的是要看她的內在,對人是不是溫柔體貼。懂事的女生。那以後才是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所謂心靈美加上外表美,那才是最美。

33樓:易經解讀者

這樣的女生好看是我心裡喜歡的,清純靚麗中略帶憂傷的感覺,很好的,好看。

自己心中喜歡就好。不去管別人怎樣說,誰也不能代替你的感觸。有感覺就去嘗試一下,喜歡就去追求,這女孩不錯的,值得去追求。

34樓:健康快樂

長得挺好看的,嗯,怎麼說呢,挺順眼的。挺有氣質的,嗯,還算可以。也不是那麼非常標準的好看,但是看乙個人也不能看他外表的時候好看,也要看他乙個,那這個人的內心是否善良。

看他的氣質,看他的習慣,看他的性格,看他的脾氣。所以說要綜合的去看乙個人,不要單純看他的外表是否好看,不過這個女生確實挺好看的。

35樓:飛吧

這個女生漂亮可愛,看眼神,自己體會就能看出是乙個漂亮善良的女生,清純可愛型,一生有這樣的女生陪伴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36樓:網友

這個女生算好看的,五官眉清目秀,就是表情和年齡不太相符,如果眉目能生動點,就更美啦這個女生算好看的,五官眉清目秀,就是表情和年齡不太相符,如果眉目能生動點,就更美啦。

37樓:網友

各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也就是每個人對漂亮的定義也有所不同,有的人感覺好看,有的人感覺不好看,但我認為這個女生算好看的。是淑女型的,披著秀長的頭髮,看上去很清秀,很純潔,很雅氣,給人看上去很順眼,也很吸引人,有一種給人帶耒美的感覺。

38樓:星夢解讀

這**中的女生還可以吧,相貌不是特別的出眾,只能說是普通中的型別,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的,在你心中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39樓:網友

還算可以,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想追你,按照男生和女生性質耒看,男生賺錢比較容易一點的,女生如果想要賺更多的錢,首先要從她們學習的專業以及興趣愛好上入手。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總會有長處。好看不好看,只要心靈美,就好看。

40樓:網友

很好看,這張**是素顏都這麼好看,若是在化妝就更漂亮了,從**看很有女人味,是個小女人的感覺,能素顏說明有自信,是個能腳踏實地認真生活的好女孩,不像現在有些女孩子天天化妝,妝後是美女卸了妝都不認識了,每天無所事事,化妝後也網上以像誘人,這樣的女人讓人看不起,這個女孩就非常好,素顏大大方方的,以真實的樣子不騙人,是個優秀的女生。

41樓:love港口回家

這女生不算特別漂亮,但讓人看上去舒服,很耐看,氣質佳。所以可以說好看吧。

女生外表美是一方面,最關鍵的是心靈美,有才華,這樣的內在美才長久,經得起時間檢驗。

42樓:有暄玲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審美觀,我個人感覺這個女生很好看啊,挺漂亮的,也很清秀,雖然沒有照正臉,照的是側臉,但是也能看出來這個女生很漂亮,但是外表只是評價乙個人的一部分,內心的善良和人品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43樓:畢竟我垃

這個女生長得清秀靈氣。整個人充滿朝氣,陽光且可愛。審美的標準要根據每個人的審美而論。

我覺得人應該對自己有自信,自信的人才是最好看的。從外觀上來看這個女生很好看。充實自己把自己做的更優秀,這樣才會有更多人喜歡。

44樓:慕月華

這個女生挺好看的,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全是眼屎,,這個女生有這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人著迷,一頭烏黑飄逸的頭髮,彰顯個性算不上很美,不過也可以,讓人看著舒服,挺好看的乙個小女孩,喜歡幾不要再挑三揀四了,就大膽的追求。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算好看了,很標緻,是我喜歡的型別,人各有所愛,大部分都喜歡瓜子臉身體苗條,五官端正的,這個女孩子就是這樣,所以她算好看的。

46樓:來自扁擔崗秀外慧中的東北虎

這個女生看起來還不錯,是素顏照吧,素顏都怎麼好看的女生應該是很漂亮了,這個女生看起來挺清秀的,應該是個好女生,你是這個女生呢,還是她的男朋友呢,如果是他的男朋友的話你可要抓緊了。

47樓:網友

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清純的,五官也很得體,也很有氣質的,看乙個女生不能光用好看不好看來評價,太單一了,要全面感受,這個女孩子挺漂亮的,各方面都感覺不錯,如果喜歡就去最求吧!

48樓:網友

這個女生還算挺好看的,她長髮臉型也挺好,體格不胖,不瘦,不像有些女同志非常胖,我的認為她是挺好看的,可能因為長的是一般人的眼光看,人不一樣,我是看他所以說挺好看。

這個女孩算好看的嗎?美女和好看的女生有什麼區別

49樓:

您好,最近有點瘦了,是不是吃少了,您的臉型不適合太瘦的,這樣看起來也憔悴很多的,但還是特別好看的,還是美女級別的,至於美女跟好看的女生的區別在於美女是每個人都覺得好看的女孩,而好看的女生只是相對於一部分人覺得好看!也就是好看的女生的範圍比較窄,而美女範圍比較廣,好看是相對的,美女是絕對的!

這個女孩算好看的嗎?美女和好看的女生有什麼區別您好,最近有點瘦了,是不是吃少了,您的臉型不適合太瘦的,這樣看起來也憔悴很多的,但還是特別好看的,還是美女級別的,至於美女跟好看的女生的區別在於美女是每個人都覺得好看的女孩,而好看的女生只是相對於一部分人覺得好看!也就是好看的女生的範圍比較窄,而美女範圍比較廣,好看是相對的,美女是絕對的!

也就是說美女是公認的,而好看的女生只是個別人認為而已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衡陽特變電工哪個車間相對而言最輕鬆

這個我想我比較有發言權了,線圈車間是個有發展前途的車間,做過的好的前幾個有乙個月那一萬多的,繞線工在整個變壓器行業都是很搶手,學會了技術去了 都不愁。但是一般都是晚上七點以後下班。絕緣車間沒什麼技術含量 工資還行,做了三個月後基本就和師傅的工資差不多了,但是灰常比較多,不建議去 裝備車間,工資和絕緣...

哪個髮型好看?請問哪個髮型好看點?

看你的頭適合什麼髮型咯 有時間去理髮店叫他給設計個 象我頭型就象羅志祥的 臉向下巴微尖 我就做了個斜龐克的 最好再染個顏色 那就老帥了 嘎嘎。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請問哪個髮型好看點?兩種髮型有好看,都挺講究,顯得年輕帥氣。按你的臉型...

女孩子長得蠻漂亮和挺好看哪個好看點?漂亮更好點

這個的看自己了,有些人感覺別人好看就會說蠻漂亮的,也有就會說好看啊,反正我個人覺的是漂亮好點 女孩子長得挺漂亮和蠻漂亮哪個好看點?差距很大嗎?女孩子長得不難看和還可以哪個好看點?差距很大嗎?20 挺漂亮好看,還可以好點,差距不大。你是在有意混淆乙個概念,挺漂亮和蠻漂亮,難看和還可以 兩者之間只有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