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特變電工哪個車間相對而言最輕鬆

2022-06-13 23:55:03 字數 1622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我比較有發言權了,

線圈車間是個有發展前途的車間,做過的好的前幾個有乙個月那一萬多的,繞線工在整個變壓器行業都是很搶手,學會了技術去了**都不愁。但是一般都是晚上七點以後下班。

絕緣車間沒什麼技術含量 ,工資還行,做了三個月後基本就和師傅的工資差不多了,但是灰常比較多,不建議去

裝備車間,工資和絕緣差不多,加班多點,比較有機會出差在外面

郵箱車間,主要是電焊,比較傷身,年輕人不缺錢,建議不要去

鐵芯車間,自動化比較多,但是噪音大,工資一般。

如果你只想做個一兩年,有點錢花就行,以後自己創業,建議你去絕緣車間,上手快。

想在衡變常做,就去線圈車間,有了好的技術,到了那裡都不愁,或者,去裝備,**也行

如果你很想多掙點錢,不怕吃苦,就去郵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既然是特變電工的人了,你還不知道情況,特變電工的任何車間都累!沒有不累的車間!

相比而言,油箱車間很累,工資最高,拿命換錢!個人覺得裝配還算比較輕鬆的了,或者鐵芯剪下班,疊片班也累,我不在車間,不是很清楚,不過希望能幫到你!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吧!呵呵

衡陽特變電工怎麼樣啊 ??工資待遇 工作環境 發展前途 謝了 30

3樓:王海

我是在衡陽做快遞的 自我感覺· ·衡陽特變電工在衡陽地區已經很不錯了···真的 可以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特變電工的發展還是不錯的

衡陽特變電工待遇,搞電氣自動化專業的待遇如何,上班時倒班還是常白班

5樓:

好。但是一年之後有一半會離開,不是待遇低,而是他們找到待遇更高,地方更好的單位。

其實特變電工的平均待遇尤其是電氣專業的待遇在衡陽算高的啦,只不過衡陽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留不住人才啊。

一般是常白班。

6樓:納喇亮鬱畫

衡變相對當地的消費水平,尤其是房價來說,待遇不錯,剛去的時候,本科兩千多,碩士三千多,電氣的很對口,進去了最好能進設計部門,不過本科相對碩士難一些!衡變的效益不錯,所以車間的經常加班,但主要是工人!衡變的變壓器和電抗器都是國內名利前茅的,將來市場也不錯,還有海外的!

前景很好

特變電工衡陽變壓器****電氣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特變電工衡陽變壓器****電氣分公司是2004-05-20在湖南省衡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衡陽市雁峰區白沙洲南郊大道。

特變電工衡陽變壓器****電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400760743587c,企業法人劉永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特變電工衡陽變壓器****電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變壓器及配件、電力電子產品、高低壓電器、機電產品(不含汽車)、環保裝置、橡膠製品的生產、銷售;電力裝置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62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電力工程的送電工程與變電工程的區別是什麼

1 工作任務不同。送電工程指的是輸送電能,並聯絡各發電廠,變電站 所 使之並列執行,實現電力系統聯網,並能實現電力系統間的功率傳遞的系統工作。變電工程指的是電力系統中,通過一定裝置將電壓由低等級轉變為高等級 公升壓 或由高等級轉變為低等級 降壓 的系統工作。2 工作內容不同。送電工程工作內容是輸送電...

電工手冊哪個版本好,電工手冊買那個版本的好?

電工手冊的版本都差不多的,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使用哪乙個版本都沒有太大的差別。電工手冊買那個版本的好?電工手冊的版本都差不多的,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使用哪乙個版本都沒有太大的差別。你要具體是做什麼用途?比如搞電氣安裝的就買電氣裝置安裝工實用。如果只是電工普通用途就買電工手冊就可以了。還有手冊之所以叫...

蒙迪歐和阿特茲哪個好看,阿特茲和蒙迪歐哪個車比較好

福特蒙迪歐和馬自達阿特茲那個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的審美眼光,不過車子燃油經濟性還有維修保養成本方面阿特茲更有優勢。沒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個人感覺阿特茲時尚動感,採用創馳藍天技術,動力充足油耗低,操控性不錯。我覺得阿特茲不錯,外觀犀利,操控性強,馬自達號稱前驅操控之王,創馳藍天發動機效能很好,故障率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