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訊號不好投訴哪裡,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2023-05-09 10:50:03 字數 5234 閱讀 407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2.若是雙卡手機,請檢視sim卡是否被啟用:設定-sim卡管理器-sim1/sim2-點選sim卡圖示-滑動開啟(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3.若依然沒有訊號,建議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元,然後重新安裝。

4.若無效,請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由於所處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導致。

5.將網路模式更改為3g或2g嘗試(不選擇自動連線模式)。注: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6.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7.更新手機系統版本: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手動**更新/自動**更新(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注: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

若上述操作後依然沒有訊號或顯示緊急呼叫,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現在去投訴也沒用的,主要是基站的訊號太弱了,移動公司也不能一下子給你滿意的答案,移動公司只會說:我們會處理的,到時給你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運營商覆蓋的幾種方案了,1. 巨集基站,發射功率比較大,覆蓋範圍比較廣。 不過基站立杆很顯眼的,很多成立使用者看到就害怕了。

立在自己家旁邊自然很不舒服了。 所以很多時候這個方案在郊區可以,在城區就相對而言比較麻煩。2.

拉遠基站,從巨集基站拉一條光纖到需要覆蓋的位置,區域不是很大安裝起來也不是很顯眼,不過需要拉光纖,電力**跟上。3. bookrru覆蓋, 這種覆蓋比較隱藏,可以掛在住宅樓牆體上,可以掛到路燈桿上,比較適合做隱蔽。

4.家庭基站覆蓋(fetmo),這種乙個類似路由器的裝置,接在你家裡的寬頻上面,這樣通過寬頻與運營商對接,把網路訊號傳送給你。 這個裝置功率比較低適合城市裡面一百多方的房子覆蓋用。

5.室分的方案,乙個rru下面掛很多的蘑菇頭,乙個樓層乙個,這樣分布式的布放這樣能整棟樓分布式的覆蓋。 6.

運營商購買其它廠家的訊號放大器,這種方案不推薦。7.網優調整天線角度,確保你所在地的訊號覆蓋,或者增加現有基站的裝置數擴容。

接下來就是乙個投訴的過程了。 1. 運營商的投訴**移動10086,一般這個方案是無效的。

2.接下來就是10080移動的集團**投訴。一般這個也沒效果。

3.去工信部網上信箱投訴 有一定效果, 如果沒效果就下一步。4.

去當地的通訊管理局局長信箱投訴,如果不受理。接著下一步。5.

當地省的**網投訴,如果還是無效。6.國家信訪局的信箱去寫投訴信 7.

另外抄送乙份信件到中紀委平台(投訴當地運營商漠視群眾利益,沒有為人們服務的意識,沒有認真履行公務法對公務員的要求)。

4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

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台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公尺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公尺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5樓:答題小能手

如果手機訊號不好,可以拿別人的手機試一下,如果訊號都不好,那就不是手機的問題,如果別人的手機訊號好,這說明自己的手機可能出問題了。

6樓:人海夜未央

01訊號不好可能是手機的網路模式沒有設定好。介紹一下如何設定網路模式。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後點選進入。

02在設定中點選最上方的連線。

03在連線中點選下方的流動網路。

04最後將網路模式切換成4g/3g/2g自動選擇即可。

05除此之外,當我們給手機帶上了金屬外殼後可能也會影響到手機訊號,將手機殼卸下即可。

7樓:書悅欣

方法一:遇到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可以開啟手機飛行模式,等待一段時間以後進行關閉。

方法二:現在4g和5g的普及率導致訊號有的時候非常不穩定,可以進入設定,選擇流動網路進行自己選擇網路。

方法三:手機卡出現網路不穩定,建議去運營商查詢具體原因,可能是手機卡老化需要重新辦理。

總結:當你處於訊號覆蓋薄弱且訊號遮蔽相對嚴重的地段,如城中村的出租屋、或者位於高樓大廈間、狹小的房屋內,看著手機上方一格都不滿的訊號格,如何設定都無法增加手機的訊號頻率,我們就可以通過安裝手機訊號放大器的方式進行區域內訊號覆蓋,從而使手機訊號滿格,正常使用。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投訴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先檢視自己的網路具體情況:

在撥號介面輸入*####*手機資訊中檢視自己的訊號值,訊號強度在-50~-80dbm為最佳,-80~-100dbm稍差,-100以上訊號很差。

二、訊號問題和很多方面有關,比如周圍環境,相同範圍的有沒有人搶訊號,第三方軟體干擾,或者硬體或者系統問題。

三、檢查方法:

1、可能是訊號覆蓋不到的問題,換個地方試試訊號怎麼樣;

2、可能是手機問題,看看其它同型別的網路訊號怎麼樣;

3、檢查sim卡,請更換其他的sim卡試一下。如果只是一張卡存在該問題,可能是使用的sim卡辦理時間過早(一般1年以上),請去營業廳換張新卡試試看。

手機訊號差怎麼投訴?投訴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是手機問題 還是基站問題。 如果基站很遠 覆蓋不太好是基站問題的話 就要找運營商解決問題了。 如果基站沒問題就是手機問題了 找線下手機的售後檢測下。

找運營商基本就是投訴了。

所以一方面要看你手機是否有問題。 如果手機沒問題就是運營商的問題了。 有問題找運營商,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情。 不要自己折騰,折騰不好的。 基站的東西是運營商的業務範疇!

沒有手機訊號怎麼投訴

10樓:嗲嗲狠人

您好,平台合作律師為您服務!已收到您的問題,請稍等!

一、 電梯結構電梯本身是個中空的封閉金屬空間,從物理層面上能遮蔽無線電波,而手機通過無線電波傳遞資訊,所以自然是沒有訊號了。二、 訊號未覆蓋此區域讓訊號覆蓋電梯需要建設專門的電梯訊號分布系統,通常是在電梯兩側增設壁掛天線、對數天線,或者在電梯的轎廂裡安裝天線。這項工作成本較高,因此許多開發商不願意額外花錢。

如果電梯已有訊號覆蓋,能夠在電梯裡看到明顯的運營商提示。如今,隨著電梯廣告的流行,商家通過無線網路在電梯內的led屏投放廣告需要安裝訊號系統。電梯需要裝上監控器,同樣需要訊號覆蓋電梯。

三、 沒有安裝訊號放大器有的電梯並非完全密封,卻同樣沒有訊號。原因是電梯井道往往是較厚的混凝土,對手機訊號吸收能力較強,同樣會導致手機訊號變弱,此時需要安裝林創訊號放大器。這就是電梯裡沒有訊號的原因。

如今大部分電梯都內建了緊急求助按鈕,發生意外時即使手機沒有訊號,按下按鈕同樣能進行求助。相信隨著技術的進步,訊號將會覆蓋更多的電梯。

手機訊號不好咋辦?

11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1、選擇高地使用手機。

在比較偏遠的地方,可能一樓手機經常處於無訊號狀態,不過將手機帶到二樓使用後,手機訊號基本都有三四格,並且比較穩定。因此當所處的地方訊號不好時,不妨走到更高位置,偏窗戶的地方使用,基本都可以解決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

2、可以換不同的手機網路運營商。

國內手機網路共有三大網路運營商,分別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這三大網路訊號都是同時存在的,當您使用流動網路,訊號不好時,不妨嘗試使用電信或者聯通卡,很多時候可以解決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

3、手機訊號放大器來增強手機訊號。

目前網上熱銷的一款名為手機訊號放大器的裝置深受偏遠鄉村、地下室、手機訊號不好的家庭或者小區使用者歡迎。手機訊號放大器可以放大我們周圍的手機訊號,從而提公升網路質量。在一些居中在較低位置的小區、地下室的使用者非常實用。

4、聯絡運營商解決。

這種方式比較複雜,運營商主要通過建議基站來實現訊號覆蓋,但是建議週期很長,需要統籌各方意見,建設成本大。甚至有些使用者覺得增加基站會影響到健康,拒絕運營商加建,訊號覆蓋工作一直遙遙無期。都是一下吧。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的訊號格數時多時少時,建議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請避免使用磁吸/金屬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

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訊號變差。

2. 請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

建議您將其他手機卡安裝到您的手機裡檢視,如果其他手機卡訊號顯示正常 ,可能是您的手機卡出現了問題,建議您前往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新的手機卡。

3. 請移動當前所處地點嘗試。

1)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您可以走出室外檢視手機訊號能否恢復正常。

2)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城市區域基本滿足覆蓋,但一些較偏遠的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這樣就會導致手機訊號差。

您可以通過是否只在同一區域時手機訊號差,或者通過是否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也訊號差,判斷是否為當前區域網路覆蓋差導致。

4. 檢查apn設定是否正確。

apn設定不正確會影響網路的正常使用。

方法 1:a.點選設定;

c.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apn頁面;

d.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e.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

方法 2:如果您的手機是emui 及以上或magic ui 及以上的系統,您還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a.點選設定;

b.點選流動網路,隨後點選移動資料;

c.在移動資料頁面中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apn頁面;

d.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e.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流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apn) >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按鈕 > 重置為預設設定。

5. 請還原網路設定嘗試。

如果以上排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訊號不好,刷機可以解決嗎,手機訊號不好通過刷機可以解決嗎

應該說刷機或許是有所改善的 摩托羅拉手機的訊號都很差,刷機一般只能改善軟體系統,通訊系統主要靠硬體,所以你更新通訊系統版本能其到的作用應該很小。明確能提公升訊號的包好像只有e6繫才有,z6沒見過。那是硬體問題刷不好。我i4刷了n遍。還是那樣 手機訊號不好通過刷機可以解決嗎 40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

OPPO手機訊號不穩,OPPO手機訊號不穩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增強,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多種解決方法

回答點選手機中的 高德地圖 選 個人中心 頁面,選擇頁面右上方的 設定 按鈕。請選擇螢幕中的 導航設定 選項。選擇螢幕中的 離線導航優先 按鈕。請點選 設定 頁面中的 更多設定 這一項。點選 更多設定 中的 系統安全 選項。位置資訊 選項 高精確度 即可,操作完成。更多6條 手機訊號差 gps訊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