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訊號顯示H,什麼情況,手機訊號上顯示H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1 字數 5421 閱讀 583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右上來方顯示g/e/h字母,自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2.「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3.「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2樓:春振東方澈

看了二樓來

我很無語

很簡單源

td——scdma(

第三個3g標準

2023年由大唐公司提出的

2023年通過信產部審批)和g**不能同時使用存在乙個優先順序的問題

g**和tdscdma可以相互切換

但是你的手機用不了3g

因為你的手機卡是g**的

你的手機應該是水貨

手機訊號上顯示h+是什麼意思?

3樓:搜虎哈哈

當手機訊號欄顯示h+標誌時,說明此時手機所在的網路環境是在3g網路和4g網路之間。

h+,這個標誌實際上是3g網路的公升級版,全稱是hspa+。在網路劃分上屬於3.75g網路,而其下行速度最高可達42mb/s。

使用者使用上網裝置的正常上網速度一般為250k/s。根據計算,理論上h+網速比3g網路的網速應該快得多。

目前大多數地區覆蓋的都是4g網路,因此大多數情況下手機顯示的是4g網路標識。但是當周圍4g網路強度不夠時,手機會自動將訊號切換到網速較差的h+網路,此時網速會降低很多。

4樓:單旭東井冷

1.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

5樓:餘丹戰甲

1.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2.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3.從網路速度對比來看,從慢到快依次是g

4.5.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e/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6.「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7.「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8.「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手機中訊號為g、e、o、3g、h、h+都是網路訊號的意思,但是這些字母表示不同的網路。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朋友會發現,在手機訊號旁邊都會有一些奇怪的字母,比如3g、e、h等等,這些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呢?哪種網路狀態速度最快?下面讓我們詳細了解一下吧!

1.g指gprs,它是g**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2.e指edge網路,是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屬2.75g;

3.3g指普通3g網路,在國內常見的3g有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和移動的td-scdma三種,速度在2-7m;

4.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5.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從網路速度對比來看,從慢到快依次是g

6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顯示h,說明使用的是聯通3g業務,網路模式是wcdma。

手機中訊號為g、e、o、3g、h、h+都是網路訊號的意思,但是這些字母表示不同的網路:

1、g指gprs,它是g**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2、e指edge網路,是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屬2.75g;

3、3g指普通3g網路,在國內常見的3g有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和移動的td-scdma三種,速度在2-7m;

4、h見於聯通的wcdma手機上,指3g的公升級版hsdpa網路,是3.5g,速度可達14.4m;

5、h+常見於中國聯通的wcdma手機上,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速度可達21m-42m;

慢到快依次是g

7樓:羅煥良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e/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為:

1.「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2.「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3.「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h應該是普通3g,h+可能是 hsdpa網路,俗稱3.5g,在不支援hsdpa網路的基站範圍內,使用普通3g訊號,網速會慢一點,在支援hspda網路的基站範圍內,使用3.5g訊號,理論下行頻寬最高要達到14.

4兆位每秒。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手機支援wcdma r5/r6版本的hspa,hspa(高速分組接入技術)俗稱「3.5g」,是wcdma r99/r4版本的演進,包括hsdpa和hsupa。目前聯通的3g網路已經全面演進到hsdpa,大中城市的3g網路更是演進到hsupa和hspa+。

因為你的手機支援hspa,並且在hspa網路的覆蓋下就會顯示「h」。由於系統、廠商的設定問題,不同的手機在hspa網路下的顯示情況也不同,顯示「3.5g」、「h」、「3g+」都表示在hspa網路覆蓋中。

另外,也有的機子在hspa網路下也是顯示「3g」,如iphone 4等。

另外有的機子在待機時顯示「3g」,上網時才顯示「3.5g」或者「h」等hspa訊號,這是手機為了節能,同時也是當地網路成熟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下行分組接入,是一種移動通訊協議,亦稱為3.5g(3½g)。該協議在wcdma下行鏈路中提供分組資料業務,在乙個5mhz載波上的傳輸速率可達8-10 mbit/s(如採用mimo技術,則可達20 mbit/s)。

h+是 hsdpa網路,俗稱3.5g,在不支援hsdpa網路的基站範圍內,使用普通3g訊號,網速會慢一點,在支援hspda網路的基站範圍內,使用3.5g訊號,理論下行頻寬最高要達到14.

4兆位每秒。

11樓:匿名使用者

3g網速 h:3g e:2g

手機訊號欄顯示h+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h+,即hspa+,是hsdpa的公升級版,屬3.75g網路。但隨著3g的使用者不斷增多,實際幾乎不可能達到如此高的速度,在測試中聯通 3g 的下行速度達到 10mbps 已經是非常令人滿意的狀態,大多情況下只有2至4mbps的速度。

雖然現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手機都會顯示4g符號,但要是網路環境不佳,手機的訊號欄就會切換到各種各樣的符號。

現實生活中這幾種網路是並存的,如果乙個網路的訊號較弱,現在的4g手機就會自動搜尋其他網路,轉入其他網路。因此來說,手機訊號欄輪番顯示這幾個英文數字都是正常的。

擴充套件資料

e網路、3g網路和4g網路的上網體驗

2g網路時代,我們可以在網上瀏覽一些文字內容,開啟**會延遲,不夠流暢,而3g時代,我們可以非常流暢的瀏覽網路**,各類網頁新聞等。而4g網路更為出色,看高畫質電影都可以秒看。

鳳凰網-g、e、h+…手機訊號欄上的這些符號,你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13樓:ooo藉口

手機訊號欄顯示h+表示的是網速介於3g和4g之間。

h+,是3g的公升級網路hsdpa的公升級版hspa+,是3.75g網路,下行速度可達42mb,上網速度一般為250k左右。網速比3g在理論上要快得多。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上的網路訊號標識

1.訊號標識:g

g的全稱是gprs, 屬於2.5g網路。它是g**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也是最早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2.訊號標識:e

e是edge(enhanced data rate for g** evolution)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的簡稱,是一種從g**到3g的過渡技術。速度比gprs快一點,是2.75g網路。

在智慧型手機剛出現的那幾年,e是最主流的移動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3.訊號標識:3g

國內的3g網路共有三種:中國移動的td-scdma、中國聯通的wcdma、中國電信的cdma2000。

4.訊號標識:t

t代表td-scdma,就是中國移動的3g網路。是中國提出的第三代移動通訊標準(簡稱3g),也是itu批准的三個3g標準中的乙個。

5.訊號標識:h

h全稱:hsdpa(high-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高速下行分組接入,是3g的公升級網路,屬於3.5g網路。

下行資料業務速率理論最大值可達14.4mbps。

6.訊號標識:h+

h+是hsdpa的強化版hspa+(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屬於3.75g網路,可以實現最高42mbps的下行速度。

7.訊號標識:lte

lte(long term evolution,長期演進)通用移動通訊技術的長期演進,屬於3.9g網路。

8.訊號標識:4g

4g是***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理論傳輸速率最高可以達到100mbps。

目前4g標準有lte-advanced(td-lte)、wireles**an-advanced、wimax、hspa+、lte(fdd-lte和tdd-lte)5個標準。

中國移動4g標準是td-lte。

中國聯通、中國電信4g標準是fdd-lte、tdd-lte。

14樓:匿名使用者

h+是3.5g網路,在有3.5g網路的情況下3g手機會自動啟用3.5g網路,網速比3g在理論上要快,資費是一樣的,不必擔心。

15樓:小度度不是受

h+,代表hspa+ ,hsdpa的公升級版本,可以稱作3.75g網路。

hspa+的英文全稱為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最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目前lte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itu已經把hspa+列為4g網路的乙個標準,目前4g標準有lte-advanced、wireles**an-advanced、wimax、hspa+、lte(fdd-lte和tdd-lte)5個標準。

手機訊號顯示LTE什麼意思,手機訊號顯示LTE是什麼意思?

手機訊號顯示lte是高畫質通話不斷網功能。4g技術的一種,是英語long term evolution的首字母縮寫,漢語意思為長期演進,下行峰值速率為100mbps,上行為50mbps,還被稱作3.9g網路。2013年12月4日下午,工業和資訊化部正式發放4g牌照,宣告我國通訊行業進入4g時代。是暫...

手機訊號顯示4G,是什麼鬼,手機訊號欄顯示4G是什麼意思啊

4g 是4g網路的公升級版本,網速要比4g更好一點。這個是目前三大運營商主要發展的網路,在5g網路之前會一直逐步提公升4g網路的。就是網速快於4g,低於5g。手機訊號欄顯示4g 是什麼意思啊 手機訊號欄旁邊的hd和4g 是什麼意思呢?我來為你解答 手機訊號欄裡顯示 e 是什麼意思?其實並不是2g網 ...

手機訊號顯示x解決辦法,手機訊號顯示x是怎麼回事

在訊號bai圖示前邊出現 叉號 du表示此時沒有zhi訊號,處於無服dao務狀態,此時打電版話 發簡訊以及上網等無法正常工權作。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 手機未插入sim卡 2 所在區域沒有運營商訊號覆蓋 3 手機天線出現問題 4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如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