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訊號不好的地方應該怎麼辦,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多種解決方法

2022-01-04 01:53:20 字數 5437 閱讀 6325

1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

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台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7、8公尺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公尺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四周有高的建築物 或者樹木的阻擋..

盡量站在高的地方..

手機訊號可能會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一是手機自身的訊號接收能力,不同品牌的手機訊號接收能力都不同;二是與運營商的基站架設位置和訊號覆蓋面有關;三是訊號發射基站與手機間的通訊阻礙,如天氣、建築物等等

可以盡量走到空曠的地方接打**,避免訊號受到阻礙。另外在接打**的過程中最好不要走動,以免影響訊號的穩定發射。如果在山里室內不方便走到外面去的話,可以站到窗邊或者電視無線接收器(一般農村或山里沒有通光纖的地方都用大鍋蓋,也能吸收手機訊號)旁邊去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多種解決方法)

4樓:炸毛什造

1、選擇高地使用手機

在比較偏遠的地方,可能一樓手機經常處於無訊號狀態,不過將手機帶到二樓使用後,手機訊號基本都有三四格,並且比較穩定。因此當所處的地方訊號不好時,不妨走到更高位置,偏窗戶的地方使用,基本都可以解決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

2、可以換不同的手機網路運營商

國內手機網路共有三大網路運營商,分別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這三大網路訊號都是同時存在的,當您使用流動網路,訊號不好時,不妨嘗試使用電信或者聯通卡,很多時候可以解決手機訊號不好的問題。

3、手機訊號放大器來增強手機訊號

目前網上熱銷的一款名為手機訊號放大器的裝置深受偏遠鄉村、地下室、手機訊號不好的家庭或者小區使用者歡迎。手機訊號放大器可以放大我們周圍的手機訊號,從而提公升網路質量。在一些居中在較低位置的小區、地下室的使用者非常實用。

4、聯絡運營商解決

這種方式比較複雜,運營商主要通過建議基站來實現訊號覆蓋,但是建議週期很長,需要統籌各方意見,建設成本大。甚至有些使用者覺得增加基站會影響到健康,拒絕運營商加建,訊號覆蓋工作一直遙遙無期。

5、換手機卡

手機**卡問題。手機訊號差,有可能跟**卡有關係。如今智慧型手機都使用sim卡,但是sim規格卻大小不一,現階段最普遍的有大卡,中卡,小卡三種,這就導致了多數正常的sim卡不能直接插入卡槽,必須通過剪卡的方式才能使用。

而在剪卡的過程中如果操作不當,或者舊卡使用時間過長、有破損也會影響手機訊號。這種情況下,建議到營業廳更換正規的新的sim卡。

5樓:中關村**

這個看情況,多數是選擇的網路服務商的網路本身的問題,部分是手機本身質量問題。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可能是所處環境下訊號覆蓋不好,建議更換使用環境觀察。

2、手機卡故障,更換手機卡。

3、手機本身接收訊號問題,表現為在訊號好的環境下,其他手機都可以正常接收訊號,就此款手機不行,更換手機卡也是如此,就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手機,可能是手機天線故障。

4、手機系統問題。

7樓:nice你死定啦

不知道這需要問專業人士,或者宿管網上查查,去空地方找找訊號,或者去人多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家運營商的回覆太官方了,我來說說吧

訊號不好一般都是訊號覆蓋不到位引起的,真正的手機故障少之又少。隨著城市的建築物越來越多,建築物內訊號遮蔽越來越嚴重,運營商都會在建築物內部安裝訊號發射器(微站),以解決建築物內的通話和資料通訊。這裡說的建築物一般都是大型的寫字樓、商場,因運營商投資受限和建設進度問題,部分小的訊號盲區,部分新建小區運營商無暇顧及覆蓋問題,即使你投訴反映了也沒人來給解決,你能為了這點地方沒訊號換了你十幾年的老號嗎?

如果訊號不好的地方是你經常出入或則辦公的地方,你就要想辦法來解決了,因為沒訊號真的很影響工作,甚至你閒暇時吃個雞的願望都無法實現。一般這種小型的區域很多企業或個人都自己花錢解決,**上買個放大器就裝上了,什麼三網爆格什麼**甲之類的魚龍混雜,我曾經諮詢過乙個銷量最好的賣家,對通訊知識一點都不了解,號稱能放大移動4g,產品壓根就不支援4g頻段,一聽諮詢的人比較專業,人家就呵呵一笑,不再理會你了。購買這類產品要注意,首先買來不一定能解決問題,其次如果你買了非法的、未經許可的裝置,運營商掃到你私自安裝的裝置對ta的網路有影響,可能會責令你拆掉,如果你不拆ta可能會到通訊管理局告你,私自安裝訊號發射裝置是違法行為。

再就是,你買的產品再好,沒有專業的人去搞服務,你裝上效果也不一定理想。不要以為通訊狗都是吃素的,關鍵時刻還能幹點事。特別對於特殊區域環境,例如電力抄表、地下辦公區域、地下停車場、智慧型社群行業,需要安裝訊號的環境複雜,需要通訊狗到現場給出具體解決方案,節約成本還能真正解決問題,壞了還有人修,這才是真正解決訊號問題的方式。

參考資料

9樓:

1.首先我們在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4636#*#*,然後會彈出乙個測試的介面

2.然後我們選擇手機資訊,這裡我們會看到國際識別碼等一系列資訊,但這都不是重點,把頁面下拉找到設定首選網路型別,小編的手機是電信3g的,所以是cdmaauto(prl)

3.我們點選右邊的下拉列表會發現有很模式可選,相信大家移動、聯通跟電信的網路制式應該分的清吧,如果當前的制式訊號不好,我們就換個制式試試,訊號會有一定程度上的改善哦。

小編最後在這裡插一句,如果模式換了訊號還是老樣子的話,那只能說明是自己手機的或者運營商的問題了,畢竟訊號的強弱不是僅僅靠設定解決的哦,還是看我們所在地方的基站的建設情況了,但是通過這樣的設定也是可以很明顯的可以提高手機訊號強度的。

住的地方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強點?

10樓:朝朝愛電影

也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然後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立即抹掉即可。很多時候會遇到手機訊號不好,資訊發不出去,網頁打不開的情況。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工具原料手機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7

重新啟動手機:很多人遇到電腦宕機等情況會選擇強制性重新開機,手機也是一樣,遇到訊號不好,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重新開機2/7

開啟/關閉飛行模式:當訊號不好時,可以嘗試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再接著關閉飛行模式。這樣手機會自行重新搜尋訊號,這一招小編在地鐵中經常使用。3/7

移動所處位置:有時訊號不好是因為基站覆蓋的問題,如同時使用人較多,房間訊號弱等情況。只能採用移動位置,選擇視窗,或者人較少,遮擋物少的地區使用4/7

還原網路設定:選擇手機設定圖示——通用5/7

還原網路設定(續上):——還原——還原網路設定6/7

恢復出廠設定:有的時候是手機系統等原因造成訊號差,這種就需要還原出廠設定,或更新系統。7/7

重新安裝sim卡:有時是sim卡鬆動等原因使得訊號不好,重新安裝一遍sim卡即可家裡手機訊號不好十分惱人,那麼如何有效的解決這一問題呢,不用怕我來教你乙個辦法

工具原料網際網路、手機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4

如果是手機訊號不好可以投訴:1、最有效的方法,向電信運營商投訴 他們必須處理的不然要考核;

移動使用者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服務與支援-投訴與建議,投訴72小時之內就會有人跟你聯絡解決。

電信使用者可以登入:中國電信官網-幫助與支援-投訴與建議,投訴一般2-3天之內就會有人跟你聯絡解決。2/4

2、考慮**上自己買個訊號增強裝置安裝起來,像室內分布那樣安裝在家裡3/4

換卡到其他運營商的,不可能3家訊號都不好的4/4

如果3家訊號都不好,實在忍受不了還可以考慮搬家

注意事項

盡量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是手機問題 還是運營商訊號基站覆蓋問題。  可以拿別人的手機 相同地方測試下。是不是也是一樣訊號差。

如果也是訊號差就是不是手機問題了。 是運營商基站覆蓋不好的問題了。 運營商基站覆蓋不好就要開啟投訴的過程了。

具體可以參考知乎的帖子。 手機訊號差投訴方法詳解  手機訊號差投訴方法詳解手機訊號差投訴方法詳解

希望對你解決問題有啟發。

訊號不好只有經歷過的人 , 才有發言權! 希望您能盡快解決訊號問題!

12樓:

用個鐵絲,長50cm,然後橫著用每隔5cm再綁鐵絲,橫著的鐵絲長度從5cm到30cm。 做成乙個天線。然後再用鐵絲連線到你家裡,家裡用個鐵絲做乙個環,直徑30cm,把手機放到環中間,就ok了。

前陣子看電視看到說有的地方訊號不好,就介紹這樣做天線,具體尺碼可能有誤,可以嘗試自己修改。

住的地方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13樓:宵夜很好吃

增加個手機訊號放大器。手機訊號放大器的安裝,主要依照以下幾個步驟進行。第一步,測試室內空間訊號強度,為採用手機訊號放大器提供資料支撐。

一般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採用專業的軟體進行行走不間斷測試,然後用軟體進行資料分析,會精確得出室內各個部分訊號強度值及使用的通道編碼。當任務急及技術條件不允許時,也可以採用專用測試手機進行定點測試。

第二步,根據覆蓋地點重要性及訊號測試結果,選用合適的手機訊號放大器進行室內訊號覆蓋。當覆蓋地點手機使用者眾多、級別高且訊號在-80db以下、室外訊號複雜多變時,可根據投資情況採用微蜂窩進行覆蓋;當覆蓋地點手機使用者不那麼多但級別高且室外訊號複雜多變時,可根據投資情況採用光纖手機訊號放大器進行覆蓋;當室內訊號弱且室外訊號單一無頻繁切換時,可考慮成本較低的無線訊號引入的手機訊號放大器。

第三步,確定天線的分布。微蜂窩和光纖手機訊號放大器都需要先確認引入哪個基站的哪個訊號。無線手機訊號放大器室外需要採用定向八木天線,天線的方向盡量指向移動公司的發射基站,以達到最佳的接收效果。

室內可採用全向天線,安裝高度為2-3公尺(天線的安裝數量和位置與室內面積和室內的結構有關),一室內無阻擋範圍300平公尺以下只需安裝1個天線,範圍300-500平公尺需裝2個天線,範圍500-800平公尺需裝3個天線。

第五步,線材的採用:訊號增強器的饋線必需採用阻抗為75歐姆同軸 電纜 ,線材的粗細按現場實際情況來決定(建議最小要採用75ω-7的線材),線路越長線材就要採用越粗以減少訊號的衰減。

室內手機訊號增強技巧有哪些?在室內要增強手機訊號的話還有許多的方法,其實用手機訊號增大器起到的效果是最為靠譜的,其他的技巧帶來的訊號增強效果並沒有那麼的明顯,有需要增強手機訊號的你,記得可以考慮採用這方面的技巧。手機訊號不好歸根結底是受到當地運營商的影響,跟手機本身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不能為此而盲目捶打手機。

手機訊號不好應該怎麼辦,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看看是不是處於訊號盲區。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車間 工廠 郊區 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如在寫字樓 酒吧包間 電梯內 地下場所 建築物內等地。解決方法 走出所在地,到寬闊的地方撥打手機。看看是否有干擾設施。由於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增強,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多種解決方法

回答點選手機中的 高德地圖 選 個人中心 頁面,選擇頁面右上方的 設定 按鈕。請選擇螢幕中的 導航設定 選項。選擇螢幕中的 離線導航優先 按鈕。請點選 設定 頁面中的 更多設定 這一項。點選 更多設定 中的 系統安全 選項。位置資訊 選項 高精確度 即可,操作完成。更多6條 手機訊號差 gps訊號差...

移動手機訊號不好該怎麼辦,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多種解決方法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 你所在的地區,近一段時間網路都在調整。2 可能你的手機接收器有點問題,時好時壞。朋友的卡放到你的手機裡正常,可能正好是正常狀態。要排除這個因素,可以到維修點看看。手機沒訊號只有兩種情況 1 網路問題或網路無法覆蓋到。網路覆蓋不好時,一般所處在山區 地下室 電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