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了30歲,是不是只能找個同居甚至二婚的女的?

2023-05-09 06:50:02 字數 6180 閱讀 6984

1樓:晴天便好

你好,現在30歲沒有結婚的男孩子很多,家裡給你介紹的都是二婚就不要答應了,叫父母幫你介紹乙個沒有結婚的,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有二十六七的也是可以的,現在沒有結婚,年齡大一點的女孩子真的很少,不好找,但是30多歲的男孩子沒有結婚的卻很多,只要你的條件優秀,還是一樣可以找20多一點點的女孩子加油吧,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能力乙個成功的男人,就算40歲年齡也不大,也能找到喜歡的女孩子。祝你好運!

2樓:佛系心中留

男人雖然才過30歲,要找乙個未婚女生不是不難的,只要你各方面都優秀,事業心強,經濟獨立,能吃苦耐勞,就會有蝴蝶飛到你身邊,就能找到優秀的伴侶,你要相信自己,就能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

謝謝邀請,佛系,2023年7月5號。

3樓:我的

不是,年齡和結婚物件沒有關係,如果你足夠優秀,可以找到優秀的伴侶。

4樓:熱愛生命翻山越嶺

不是的,雖然過了30歲,但依然可以追求美好的愛情和婚姻,仍然能追求幸福的生活。

5樓:巢韶容

對待生活,工作,婚姻的態度決定一切。乙個沒有責任與擔當,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的男人才會想到找乙個同居或者二婚,和你對待生活,婚姻,三觀相同的女人。

6樓:凌友卉

其實有的時候只是你自己單純的乙個想法,其實我們在學習和工作以及生活當中。會有很多自己想要遇到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如果真的沒有找到,那也無所謂,因為我們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自己的生活才會幸福。

30歲女人二婚找多大的男人合適?

7樓:創作者

30多歲的女人二婚,應該找同樣年齡的男人,找30歲到35歲左右,要不然年齡相差不要太大,如果相差太大的話,兩個人會有代溝。

8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只要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有些二婚女人,找頭婚的男孩子,並且年齡比自己小。過的也很幸福。

9樓:帳號已登出

女人一般會找同歲或者比自己年齡大的,如果自己本身條件優秀,有選擇的餘地也會找小一兩歲的,如果男人小太多就不合適了。30歲的女人條件很優秀,只要是成熟穩重,跟自己年齡相仿的都可以,最主要是真心的。

10樓:女兒的拼裝

30歲女人二婚,其實找乙個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人比較好,或者是年齡比自己小一點的 這樣他可以工作很多年,或者是人生的規劃也比較多,最好別找年齡大一點的,年齡大一點的,他的家庭矛盾比較多一點。

11樓:網友

女人想要二婚的情況下,這個年齡找比自己大錯誤。都是可以的,因為這時候他們心智各方面也都是比較成熟的了。

12樓:飄逝

不管多大也要有緣啊,首先要有眼緣,看著順眼,二婚主要就要找人好的,性格好,心善,對家庭有責任感。

13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25歲到35歲之間。其實這主要看你自己的接受程度在**,不然跟22歲的年輕小伙以及45歲的中年老大叔也可以呀。

14樓:影視劇小哥

最好是35歲左右的,40歲以上的,都合適,因為這些男人成熟穩重,也有自己的事業,比較靠譜。

1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30歲到35歲的男生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和自己的年齡相仿,兩個人也不會出現一些語言代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年滿22周歲都可以,因為結婚的話沒有特別嚴格的年齡限制,兩個人合適就可以結婚。

男人如果30歲不結婚,他這輩子可能找不到了,找個二婚可能都被人嫌棄了?

17樓:琴弦泛音

現在的人觀念完全不一樣了,30歲以上的年輕人太多了,到處都是的。特別是城市裡的這個年齡獨生的非常多,就是結婚了的不要小孩的丁克家庭有不少。

現在的30歲左右的城市的年輕人絕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因此從小他們就養尊處優,很少或者是完全不做家務,全部事情都由奶奶、爸爸媽媽做了。因此這批的年輕人因為不會做家務而對婚姻,還有孩子會感到恐怖。

與這些年輕人交流時也會感覺到他們對婚姻不屑一顧的態度。

你說的這種情況不足為奇了,但是如果真要找乙個愛人並不難的,重要的是要有心,要經常性的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只有這樣才能夠擴大接觸面,才能夠有更多的異性朋友。至於找個二婚的女人也是正常的。

兩個人關係好是最重要的,現在什麼樣的婚姻都有,也無所謂別人說什麼了。

18樓:網友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覺得現在年輕人晚婚晚育太是正常現象了,很多人都三四十歲了也不想結婚,就是因為想享受自由的時光。

19樓:五書易

這個不是絕對的,其實婚姻是命裡注定的,你和誰結婚那就是誰,誰也替代不了,我是32結婚的,我媳婦和我同歲,她不是二婚,我們的寶寶還不到三歲,我們過得挺幸福的。

20樓:戲承允

現在好多男人因為學業、事業結婚晚多的是,何況30歲,這個年齡不結婚大有人在,不過應該正確面對婚姻,遇到合適的女生應該考慮,免得真拖到大齡。

21樓:蒙柏華

男生30歲沒結婚很正常的,30歲還很年輕呢!好好努力工作掙錢吧!等她出現的時候就有錢娶她了。找個二婚的也正常的,只要自己喜歡,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麼的。

22樓:姓王的

男人如果30歲還結婚,也不能說他這輩子找不到了。

23樓:網友

三十歲正是而立之年,也是談婚論嫁的**年齡,這時候無論是找物件還是結婚都不晚,為什麼要找二婚呢,樂觀一點吧,不要沮喪。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不是,現在社會男人三四十歲才結婚的大有人在,女人也都三十好久結婚屢見不鮮。婚姻是大事將就不得!

25樓:靜北笙

老話講,男人四十一枝花,三十歲的男人正是拼搏事業的高峰期,而四十正是穩定上公升期。況且沒有任何事是一成不變的,怎麼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找到什麼樣的伴侶,也要看個人的各個方面,不是僅看年齡的。

26樓:改高馳

說的對,因為30歲,同齡女性早已嫁為人婦,找同齡女性,幾乎只剩下二婚的,如果經濟條件差,可能被嫌棄了。

找小自己好幾歲的女生,被別人嫌棄老,嫌棄年紀大!

27樓:網友

話不能這樣說,30歲不結婚的人,現在有很多,現在的年輕人想的都很開,一般都是先立業再成家,不會過早的去考慮自己的婚姻狀況,很多男孩子在30多歲成婚的會說30歲結婚,找不到,好的,姑娘呢,那是不可能的,緣分沒到,一,什麼都迎刃而解。

28樓:聽雨

三十而立。男人30還未婚很正常,只要誠心,肯定可以遇到好女生。努力工作提公升自我才是最重要的,姻緣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29樓:徭雁楣

這個不能這樣樣說,男人三十歲不結婚的很多,那就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的男孩念完大學,念研究生,再念博這些完了就忙人三十歲了,如果父母沒有能力給安排房車,靠自己怎麼辦理,只能等有工作了,有經濟實力了,才敢談婚論嫁,這樣的男人很多,怎能找不到呢,只要你有能力,你是個優秀的男人,四十歲也不愁找不到的。^

30樓:渴侯聽春

找個二婚的也不錯啊,你們要彼此珍惜不要有隔閡,愛你們的家人,男人多去包容女人會幸福的。

31樓:網友

你好!我認為,男人如果30歲不結婚,他不一定這輩子就找不到老婆了。只要他有本事、有能力,會有很多年輕的女生跟他結婚過日子,不一定非要找個二婚的,即使找個二婚的,也不會被人家嫌棄的。

如果相對那些沒本事、好吃懶做、不求進取的男人來說,別說是30歲了,有可能40歲或者50歲也找不到老婆。

32樓:低熵體

這個男人是多麼的差呀,只要肯努力,未來的媳婦可能還在讀小學。

33樓:網友

現在的社會晚婚很正常,特別是在大城市,三十歲以前結婚的很少,這正是創業的最佳時機,所以影響了結婚的最佳時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要你努力拼搏奮鬥,好的姻緣就會垂手可得。

34樓:查海亦

這個當然是不一定的,雖然說他現在可能是到了30歲還沒有結婚,但是在他未來的時候,還有可能還會遇到自己比較合適的人,遇到那種比較好的人。

感情或者是愛情這種東西,他的到來不一定在什麼時候,這個是需要看緣分的,所以說這個不是應該很著急的一件事情。

這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擁有的一些東西,比如說他的條件,他的一些思想觀,這些東西也會有很大的乙個差異性,所以說當他年齡更大的話,他想事情也會有一些變化,所以這樣的話很有可能讓他找到乙個更好的人。

而且找個二婚的話,也沒有什麼被別人嫌棄的這樣的比較很多東西都是自己的想法,當你感覺這個事情很好,很適合自己的話,那麼自然就可以去住。

而且當他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應該也就不會去想這麼多的事情,有的時候自己快樂,自己能夠過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就已經是很好的了。

所以說未來只需要他自己去放好自己的想法,自己有乙個比較好的觀念,這樣就可以了,不要讓他自己想太多,有的時候順其自然,自然就是乙個比較好比較合適的為人處事的方法。

35樓:網友

這不會吧,男生這個年齡沒結婚也正常,女生這個歲數就會開始著急起來———

我們生活在乙個二元對立的世界裡:上與下、明與暗、冷與熱、內與外、飲與牌、左與右。這些還只是千百種對立之中的幾個例子而已。

有了乙個板端,表示一定同時有相對的另一端存在。有了右邊不可能沒有左邊。

在錢這件事上,有外在的法則,當然也有內在的法則。外在的法則包括商業知識、理財和投資策略等等,這些是很重要的因素,不過內在技巧也一樣重要。舉個例子來說,想成為乙個頂級的木匠,擁有頂級的工具固然重要,但是能不能善加利用這些工具才是關鍵。

一句話:「僅有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還不夠,你必須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出現的正確的人。」所以。

你是誰?你如何思考?你的信念是什麼?

你有哪些習慣和特質?你對自己真正的感覺是什麼?你如何與別人建立關係?

你對別人的信任有多少?你真的覺得自己值得擁有財富嗎?在恐懼、憂慮、挫折與種種不方便的情記下,你的行動能世力文向?

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有行動能力嗎?

事實上,你的性格、思想和信念,決定了你的成就能有多高。

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居過的女人嗎

36樓:

摘要。親"/>親親,png"/>

您好,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居過的女人,這是可以的。只要兩個人感情相投和,兩個人自願結合,並且去民政部門公證領取結婚證,這樣是可以合理合規的結婚的,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住過的女人的。

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居過的女人嗎。

親親親,"/

您好,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居過的女人,這是可以的。只要兩個人感情相投和,兩個人自願結合,並且去民政部門公證領取結婚證,這樣是可以合理合規的結婚的,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住過的女人的。

之所這麼,是因為: 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住過的女人的,只要滿足雙方自願平等,合理合規,兩個可以滿足法定的結婚條件,那麼32歲離過婚的男人可以娶同住過的女人的親,您問這個問題,您也可以把您具體的情況給老師說一下,讓老師來幫您判斷一下更好幫你。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意,也希望您下次有問題再來找我解答。

這個事兒他沒給我說,隱瞞我,後面我跟他睡的時候我才知道的,我給她說這個事兒的時候不成認,最後才給我說的真話,我能相信結婚嗎,害怕結婚以後還騙我,做一切傷害我的事兒,親,他這是不對的。

親,他應該對你實話實話的。

親,乙個男人應該對乙個女人負責任,不該隱瞞的。

親,您還是要了解清楚 這個人再考慮結婚較穩妥。

他現在一直說我應該不會那樣,為什麼不給你說實話,原諒我一次,以後不會那樣的說。

親,他的這樣的說法,不是原諒的問題。

親,是他要真誠的來面對你的,應該給你講實話。

親,理解你的心情呢,你與這個男人結婚的話,還是要對他了解清楚一下才好的呢,婚姻是人生的大事,不能草率。

是不是男人過了30歲就找不到女朋友或者老婆了

男人過了30就找不到女朋友和老婆了,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是有錯誤的男人,男人30歲之後是有許多人能夠找到女朋友的,這要看個人的努力情況 過了30歲其實還很年輕,不要想太多,緣分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不是的,很多大齡男孩兒找的女孩兒更好。因為女孩都喜歡成熟的男孩。並沒有這麼乙個說法,男人過了30歲還是可以找到...

男人30歲是不是尷尬的年齡,男人30歲是不是乙個尷尬的年齡

你因該想總比31雖好。而且女人30歲比男人30歲尷尬多了 男人三十歲就是乙個成熟的年齡 男人30一枝花 並且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這是個比較吉利的年齡 男人三十正是好時候,男人不尷尬,女人才容易尷尬。大可以說自己眼光高找不到合適的。不是,是個恰好成熟初期的年齡。是的啊 三十而立了啊 這個年齡要成功 啊...

男人過了30歲該怎麼養生,30歲的男人如何做好養生?

1 飲食上。男人過了30歲,家庭穩定,事業正在蒸蒸日上,這時的應酬就會多起來,因此外出就餐的機會也隨之增多。尤其是晚上,三五朋友經常聚在一起,喝喝酒 吃飯飯。這時會進食一些高脂肪 高熱量的食物,加之還會飲很多酒,而吃不到什麼蔬菜水果,這對男性的身體不利。所以從男性養生角度來看,男人一定要嚴把飲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