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怎麼兌換植物

2023-05-09 05:40:04 字數 1978 閱讀 3044

1樓:網友

在植物列表裡面選擇要兌換的植物,如果碎片數目達到要求的話就可以點選該植物獲得,如果達到了公升級的要求的話就可以點選公升級鍵,公升2-4級分別需要30,50,50個碎片的~ 同時分別要5,10,20萬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不同植物在不同地方收集10枚碎片就可以兌換了。望親。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 怎麼用

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點選植物或開啟高階圖鑑;看到高階圖鑑的那顆植物碎片是滿格的話,點選獲取。

植物大戰殭屍2:奇妙時空之旅》是由美國寶開遊戲公司聯合美國藝電公司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塔防禦戰遊戲,也是《植物大戰殭屍》的正統續作。於2023年7月18日正式發行。

遊戲背景:遊戲在沿襲了遊戲在沿襲了《植物大戰殭屍》經典的種植植物,抵禦殭屍進攻的玩法上,新增了葉綠素、手勢操作、無盡挑戰、潘妮的追擊等元素和玩法,玩家將可以體驗到十餘個玩法各異的時空地圖。遊戲同時整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種植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守衛時空。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兌換植物

4樓:金牛毛球球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碎片兌換植物如下:

在植物大戰殭屍2中,收集到植物碎片後,可以在主介面右下的高階系統中,獲得相對應的植物,而多餘植物的碎片可以用來植物高階,來提公升植物的技能和能力。

5樓:

1.通過打到三星 星星數量足夠多的時候就可以兌換植物了。

2.收集碎片 每打死乙個雪人會有乙個早餐包 餐包裡隨機贈送乙個碎片或一些金幣 集滿就可以兌換。

6樓:大情除

點選星星上的兌換按鈕,就會出現你要換的植物,點選它,就兌換成功了(只要你的星星夠就行)

7樓:待雪知松

回樓上是碎片換的。

我也想要啊。

8樓:其曦

1、進入植物大戰殭屍2遊戲客戶端。

2、在遊戲主介面,點選右側植物功能。

3、在植物功能中,點選進入轉基因工具。

4、在轉基因實驗室中,點選加號新增多餘的植物碎片,或點選一鍵選取,系統自動選擇。

5、植物碎片融合,分為普通融合(消耗金幣)和高階融合(消耗磚石),獲得的植物概率也是不一樣的。

6、選擇好植物碎片後,點選融合即可。

9樓:童路勤

如果您的植物大戰殭屍2有未來世界,請點選畫面右側的第二個按鈕:高階來兌換。

如果沒有,請點選畫面上方的商店按鈕來兌換。

10樓:蘇聯革命老兵

在「高階」或「商店」中找碎片已滿的植物兌換。

植物大戰殭屍2裡植物碎片有什麼用

1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收集足夠多的植物碎片就可高階植物,除了攻防屬性大幅提公升外,還可以獲得新技能。

場景設定:國際版和中文版已經推出的世界有神秘埃及、海盜港灣、狂野西部、功夫世界、未來世界、黑暗時代和巨浪海灘等,每個世界都擁有不盡相同的場景元素。

普通地面:包括各個時空的固有地面,以45個格位排布成5條橫行和9條縱列(海盜港灣除外),可種植各種常規植物,每一格內通常只能種植一株植物。

危險植物地標:

種在上面的植物一旦消失,關卡將以失敗告終。植物被前後移動(由於黑洞、氣功殭屍、機甲橄欖球殭屍等)時,地標會和植物一起移動。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怎麼獲得碎片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收集植物碎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要哪種植物的碎片,建議可以直接點左邊植物——植物高階——選擇你要獲取的植物,在植物**(大圖)下面有現有碎片數,碎片數旁邊有個小綠色加號,點一下,就能看到這個植物的碎片**能掉,根據這個再去打就是了唄。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呀?

第一步 安裝好遊戲後,請找到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點選右鍵,點選 屬性 第二步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查詢目標 切換到遊戲目錄下第三步 在遊戲目錄下,找到 zhiwdzjs2.apk 並在這個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方式 選擇 bluestacks apk handler 第四步 待遊戲安裝好後,點...

植物大戰殭屍2磁力菇怎麼得到,植物大戰殭屍的磁力菇,怎麼獲得啊,誰能告訴我

你好黑暗時代自己獲得 收集碎片 好像打巨人能得到碎片 在黑暗世界裡收集50顆星星,或者是收集碎片 冒險模式的水面那裡,有一關有磁力菇,是不可能沒有的!植物大戰殭屍的磁力菇,怎麼獲得啊,誰能告訴我 植物大戰殭屍的磁 要當跳跳殭屍,回種個巨型牆堅果答或連種兩個堅果或用磁力菇都可以解決 巨型牆果 巨型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