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廣州到蘭州最實惠的路線是那條啊

2022-01-16 05:50:03 字數 2333 閱讀 8759

1樓:黑暗法蘭絨

駕車前往:

1. 進入黃埔大道西向西 362 公尺

2. 右轉進入石牌西路向北 0.8 公里

3. 右轉進入天河路向東北 266 公尺

4. 靠左進入天河路向東 1.0 公里

5. 靠右進入中山大道西向東 0.8 公里6.

減速行駛進入華南快速幹線向北 2.0 公里7. 靠左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24.

3 公里8. 減速行駛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297 公里9. 減速行駛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528 公里10.

減速行駛進入京珠高速向東北 118 公里11. 靠左進入京珠高速向西北 24.6 公里12.

靠左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24.7 公里13. 靠左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120 公里14.

減速行駛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214 公里15. 靠右進入京珠高速出口向北 121 公尺16. 靠左進入南洛高速向西北 208 公里17.

靠右進入鄭少洛高速向西北 37.0 公里18. 靠左進入洛開高速向西 44.

0 公里19. 靠左進入連霍高速向西 153 公里20. 減速行駛進入西潼高速向西 130 公里21.

靠右進入方家村立交向西 425 公尺22. 靠右進入繞城高速向西 25.1 公里23.

靠左進入繞城高速向西南 8.2 公里24. 靠右進入西寶高速向西 143 公里25.

減速行駛進入西寶高速向西 38.0 公里26. 減速行駛進入310國道向西 54.

0 公里27. 減速行駛進入310國道向西 82.0 公里28.

減速行駛進入310國道向西 6.5 公里29. 進入環島進入天北高速向西 15.

2 公里30. 減速行駛進入天巉公路向西北 184 公里31. 減速行駛進入天巉公路向西北 7.

6 公里32. 靠左進入十八里鋪互通立交橋向北 0.5 公里33.

直行進入巉柳高速向西北 1.3 公里34. 減速行駛進入巉柳高速向西北 94.

0 公里35. 減速行駛進入天水北路向西南 0.8 公里36.

右轉進入團結路向西 310 公尺

37. 左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南 1.7 公里38.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 0.6 公里39.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 0.

7 公里40. 靠右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南 51 公尺41. 右轉進入南濱河東路向西 1.

9 公里42. 左轉進入臨夏路向西 4.2 公里

43. 右轉進入敦煌路向北 1.0 公里

44. 左轉進入火星街向西

2樓:

答案一。

深圳-廣州-武漢,到了漯河,我們可以西拐上南洛高速,漯河-平頂山-洛陽(南洛高速)-三門峽-西安-寶雞(連霍高速)-天水(g310)-定西(二級汽車專用公路)-蘭州(連霍高速)。

寶雞-天水路況:本條道路涉及到的高速公路有些特殊。首先是寶雞到天水,幾乎所有地圖冊上都繪製了高速公路,可實際上根本沒有,不過老路已經被修繕一新,雖然沒有改直(傍山路,要改直只有建橋或者打隧道),但拓寬了,行駛起來很帶勁。

其次是從天水北道到秦城,說是高速,其實只是二級路,連道路封閉都沒有做,數千公尺長的大直坡迫使駕車者必須低檔行駛。再就是甘肅境內的連霍高速,這條高速在河南、陝西境內都是高標準的高速公路,一到甘肅就變成了雙向兩車道無隔離的二級路,可路標上仍舊是「高速」,雖然封閉,但馬車照樣上,一定要把它當成普信道路,小心駕駛。

答案2我也有這計畫,我認為大致是深圳-廣州(廣深高速),廣州-鄭州(京珠高速),鄭州-洛陽-西安(鄭洛高速),西安-寶雞(西寶高速),寶雞-天水-蘭州(寶天,天蘭高速)。距離約2990公里,路費估算1500元,93汽油1180元。 具體我還沒研究, 我到明年才開車去。

答案3:

廣高速就是:北京——廣州——珠海的京珠高速。

您可以走:深圳——廣州——韶關——郴州——長沙——武漢——信陽——漯河——洛陽——西安——寶雞——蘭州。

買本地圖,一下子就清楚了

我目前知道的答案

朋友,我這個是廣州到蘭州的汽車自駕遊的線路。

3樓:出學乍練

廣州---蘭州 有可以直達的車次: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硬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226/k227 廣州 20:45 蘭州 06:45 34小時0分 293 510 813

t264/t265 廣州 13:07 蘭州 16:30 27小時23分 293 510 813

4樓:

慢車到鄭州或漢口,再乘慢車到蘭州:鄭州到蘭州1101次,下午發車,硬座73

5樓:匿名使用者

k226 、

293元硬座

從邯鄲機場到沙河比較經濟 實惠的路線是怎么走

經濟實惠就是少花錢少走彎路!你們說的倒三次車 而且還遠!不知道可以不說!最經濟實惠的路線 下飛機後出機場門往東步行到107國道!路程不遠,可別以為是步行幾個小時,最多3華里!看清楚不是公里 107國道坐4路車直接到汽車站花1.5元 好像1元到不了 然後乘坐邯鄲到邢台或邯鄲到石家莊的汽車,到沙河票價8...

坐火車在石家莊至蘭州路線,從石家莊到蘭州的火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6.5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 雕像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23...

從廣州到湛江合適的路線,廣州到湛江有多少公里?

全程共公里切換概要檢視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行駛公尺,在天河立交橋右轉進入天河立交橋2在廣州市城區行駛18.6公里,在沙貝立交橋從肇慶出口離開,進入廣佛高速 點選檢視詳細道路資訊道路詳細資訊 沿天河立交橋行駛公尺,進入廣州大道中2.2沿廣州大道中行駛公里,過中強雅苑約250公尺後進入廣州大道北沿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