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萊 賽歐 熱車不能啟動 是怎麼回事

2023-05-09 04:50:04 字數 2533 閱讀 7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機 熱車不能啟動等現象的主要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

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

5、檢測點火開關;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幫浦、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熱車打不著 , 要現場測下, 是底是沒火還是沒油 亦或是混合氣過濃?再者用解碼儀測沒,有沒有故障碼? 據你描述,是挺怪的,能推著火,呵呵 聽起來那到時起動機的問題了,但你冷車又正常。

我的意見就是,熱車不著火,要檢測是油還是電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氧感測器和電路板的問題。如果是在4s店可以叫那些師傅換電路板(發動機電腦)試試。不行他們是可以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壞的機率是很小的,關鍵你熱車難打要看到底是沒火還是油多,噴油嘴雖然洗了,但洩漏情況看了嗎?

雪佛蘭賽歐三2016款熱車啟動困難

5樓:

摘要。親,您好,雪佛蘭賽歐三2016款熱車啟動困難主要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

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雪佛蘭賽歐三2016款熱車啟動困難。

親,您好,雪佛蘭賽歐三2016款熱車啟動困難主要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

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5、檢測點火開關;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幫浦、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賽歐熱車打火啟動器沒反應

6樓:出綠柳本燕

汽車發動機。

熱車不能啟動等現象的主要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法: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

12v以上可以使用,但是要查詢其它原因;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5、檢測點火開關;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幫浦、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雪佛蘭老賽歐熱車打不著,冷車沒事 30

7樓:刺眼的藍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

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型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型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型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汽油幫浦是否熱車沒有壓力或不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碳灌是否賭賽,或者碳灌電池閥,還有水溫感測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用電腦檢查。

雪弗萊賽歐開了兩年多折價多少,賽歐3自動啟停舊電瓶兩年折價多少錢

需要根據車況來估價,車況良好的話,大概是原車價的6 7折左右,僅供參考。賽歐3自動啟停舊電瓶兩年折價多少錢 正常來說,舊電瓶的話,正常他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費用的,根本也不會有人 的。雪弗萊賽歐,開了3.5萬公里左右,新車的原價是全部辦下來是7萬塊錢,現在這個買二手車可以值多少錢?10 3.5萬左右...

雪弗萊賽歐油底盤刮壞了修理需要多少錢

換個油底殼,換個機油,加起來估計要5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賽歐汽車底盤刮壞漏油修理多少錢 如沒有損傷到發動機六百元左右。你好,建議去維修站拆解檢修,看是否傷及又幫浦或其他懸掛才好確定修理費用,望採納。賽歐底盤刮了,這樣嚴重嗎?人家的車,這樣修一修得多少錢?...

10年雪弗萊賽歐9萬公里值多少錢

10年雪弗萊賽歐行駛9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 火燒 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2萬5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雪佛蘭賽歐1.4排量手動,11年的9萬公里值多少錢 雪佛蘭賽歐1.4排量手動,11年的車行駛9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一萬六七左右,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