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被凍結了,不收不付怎麼辦?

2023-07-03 23:05:02 字數 5682 閱讀 5655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農行卡賬戶狀態出現「不收不付」或「只收不付」的情況如下:

如果您賬戶已被凍結或受限,可能是由於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請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就近農業銀行查詢具體原因。

2樓:深圳銀行員工阿明

為您解答。

具體情況如下:農行不收不付凍結是咋回事?1、如查詢到農業銀行卡為不收不付狀態,可能是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的。

2、如為借記卡,持卡人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凍結借記卡,前往農行任意網點核實具體原因。如為信用卡,可致電信用卡24小時客服**4006695599諮詢。

2、此外,如果農業銀行卡不收不付為司法凍結所致,司法凍結是不支援主動解凍的。根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規定,凍結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為六個月。3、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長期限的,公安機關應當在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

每次續凍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最長不超過六個月。

解決方法:總之,農行不收不付可能是因為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的,持卡人可持卡及本人身份證前往農行網點核查。

3樓:數位技術小輝

應該打**給客服人員,詢問被凍結的原因,然後根據客服的提示,進行解凍。

4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種情況就比較簡單,你只需要去當地的農業銀行,讓櫃檯人員替你在櫃檯辦理解凍手續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全部凍結不收不付是什麼情況?

5樓:簡單說金融

可能是以下原因:

1、使用銀行卡不當,沒辦法核實到身份資訊導致被凍結,這個需要和銀行溝通處理。

2、因為訴訟被保全或執行,可能自己涉及到刑事案件,必須等結束了訴訟事務,才可以解除凍結。

3、一些行政機關凍結的,為了制止違法行為、避免危害發生、控制危險擴大等情形,由相關法律法規授權,對銀行卡進行不收不付凍結,而且還是行政強制措施。

拓展資料:1.農業銀行不收不付凍結一般多久能解除。

農業銀行不收不付凍結如果沒有嚴重的不良行為或風險存在,一般1-3天即可解凍,若是情節嚴重的話可能要6個月才能解除,甚至可能長期凍結下去。銀行卡不收不付狀態是雙向凍結,一般是被公安或者是司法要求凍結了,這種情況需要先搞清楚為什麼被凍結,然後才能想辦法解決。 如查你發現自己的銀行卡裡面的錢刷不出來,也轉賬不進去,可以及時的諮詢發卡銀行,若是詢到銀行卡賬戶狀態為「只收不付」或「不收不付」,也可能是由於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這種情況是不會自動解鎖的。

2.農業銀行卡變成不收不付凍結狀態之後,需要卡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任意農行網點核實具體原因及解凍時間等情況。若是公安要求凍結的,大都是6個月之後解凍,若是法院要求凍結的,需要持卡人先解決法院方面的事情,才能解凍。

3.解除銀行卡凍結的方法有: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

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6樓:好想你好

如果你的農業銀行已經被凍結了,那麼就是不能夠收款,也不能夠支付。這時候你應該去銀行查明一下具體什麼原因造成的,有的時候是可以解凍的。

7樓:葉孤夏侯青

農業銀行全部凍結不收不付是什麼情況?我覺得農業銀行凍結了,當然是由法院或者是其他司法機關。給凍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違規操作,或者是有糾紛,銀行卡被凍結了。

9樓:康波財經

農業銀行不收不付凍結屬於哪一種。

我的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只收不付怎麼才可以解決?

10樓:今天沒睡醒

最好諮詢一下工作人員。

去到銀行詢問一下。

因為如果不是這兩種方式的話,有可能會不能夠把自己的銀行卡解凍,畢竟銀行卡這個東西是非常私人的東西,而且需要核實自己的身份資訊。確認是本人之後才能夠去解凍,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向相關的工作人員去解釋自己的資訊,並且能夠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等等能夠證明自己身份的東西。

11樓:阿星的時光機

馬上給農行的客服打**,或者專門去農行詢問一下,到底是怎麼情況?及時通過相關手續的辦理解除自己凍結的銀行卡。

12樓:catt財經

提問那這種必須到銀行去辦理嘛,需要出具什麼證明嘛。

這種情況肯定只有去銀行申冤洗白,你的銀行卡才能正常使用提問我的錢是在網上賭博用的,去會被扣嘛。

難怪你的銀行卡會被凍結。

網上賭博的資金,動作太大就會被控空,,,認為你這是在洗錢是監控提問。

是網路上的小平台錢放上面多了不放心,就只有,有錢了就馬上提出來回答超過十萬就會被監控的資金的**,或者要轉到那裡去提問這種我直接去銀行明說,銀行不會扣我的錢嘛,本來就輸了,還被扣回答你的資金來自賭博平台自然被凍結了。

13樓:莫莫學習

可以去農業銀行營業廳那裡跟相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解綁。這樣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帶著自己的銀行卡,身份證,到銀行的人工臺進行解凍辦理,非常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凍結了,解不了。

農業銀行卡不收不付凍結是什麼原因

16樓:保險解讀官

農業銀行卡不收不付的原因:

1、你自己使用農業銀行卡不當,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導致被凍結,這種情況只需要你和銀行溝通處理,很快就能處理好。

2、因為訴訟被保全或執行,這就說明你涉及到刑事案件,必須等結束了訴訟事務,才能對農業銀行卡解除凍結。

3、一些行政機關凍結的,比如稅務機關、海關,在行政管理的過程中,為了制止違法行為、防止證據被損毀、避免危害發生、控制危險擴大等情形,就能由相關法律法規授權,對農業銀行卡進行不收不付凍結,而且還是採取行政強制措施。

不收不付一般是風控的**,目前有兩類情況,一種是直接不收不付(這個情況基本上就是銀行風控了,建議拿著證件直接去開戶行解決);第二種就是只收不付變為不收不付(這個情況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司法凍結和風控,另一種就是解開後風控)。

拓展資料:1、一般來說,公民的私有財產不受侵犯,任何單位和個人如果要查詢、凍結個人的儲蓄存款,必須要有法律、行政法規的明確授權。一旦銀行卡出現凍結,建議詢問農業銀行客服,如若銀行限制該存款賬戶的使用,則主要分為大致分為:不收不付、只收不付(只能收款不能付款)、部分凍結(如部分凍結10萬,只有超過10萬以上的存款部分可以使用),如果是不收不付的情況,一般是比較嚴重的,建議拿著身份證去農業銀行櫃檯諮詢一下。

2、農業銀行是中國主要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提供商之一,致力於建設經營特色明顯、服務高效便捷、功能齊全協同、價值創造能力突出的國際一流商業銀行集團。農業銀行憑藉全面的業務組合、龐大的分銷網路和領先的技術平台,向廣大客戶提供各種公司銀行和零售銀行產品和服務,同時開展金融市場業務及資產管理業務,業務範圍還涵蓋投資銀行、**管理、金融租賃、人壽保險等領域。

17樓:康波財經

農業銀行不收不付凍結屬於哪一種。

農業銀行卡不收不付會全部凍結嗎?

18樓:口碑小學教育

農業銀行卡不收不付是不會被凍結的,因為只有司法機關才能夠對個人的賬戶進行凍結,銀行針對長時間沒有交易的賬戶,只會限制其交易,如果自己的賬戶長期沒有進行收付交易的話,銀行就會將這種型別的賬戶統一限制其交易,如果自己的銀行卡出現了無法交易的狀況,那麼就要及時的去當地的銀行網點去核實究竟是什麼問題,讓自己的賬戶無法使用。

如果說自己的賬戶是因為長期未交易而導致銀行卡無法交易的話,那麼就可以去櫃檯上讓櫃員幫自己的賬戶解開限制。如果說是因為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別人的預留手機號相同的話,這樣子也會被限制交易,如果遇到這個問題的話,只能將自己的手機號碼更改或者是與其他人手機預留號碼更改掉,只要不再多人使用乙個預留手機號碼的話,那樣子賬戶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說自己的賬戶是因為參加網路詐騙而被限制交易的話,那麼自己就一定要去找相關的司法機關去查詢自己的賬戶是否參與了詐騙活動,如果說自己是因為出租,出借給別人銀行卡而導致自己的賬戶被封的話,那麼就要承擔以相應的責任。

所以說自己的銀行卡千萬不要借給別人使用,防止他人在使用的過程中參加其他的用途,導致自己賬號被封。

大部分人在銀行賬戶沒有交易,6個月以後就會自動被限制交易,因為長期不交易的銀行卡就會被列為睡眠賬戶,系統自動篩選,如果自己的賬戶遇到了這種情況的話,先去當地的銀行網點或者是諮詢線上的客服人員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當地的銀行去解除交易限制,這樣子的話就可以正常使用銀行卡了。

19樓:心上秋電子專家

農業銀行卡在不使用的時候是不會被凍結的,但是長期不使用會被銀行定為睡眠賬戶,有可能會被登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的銀行卡如果處於不收不付狀態,實際上,已經屬於凍結狀態了,這種情況最好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查詢原因及時處理。

21樓:白衣劍客

一般情況下沒有任何問題,可以使用。但若長時間不用,也沒有餘額,就會被銀行轉入睡眠戶管理,轉入後許多業務也就不能正常使用了。

22樓:創作者

不會全部凍結的,雖然你沒有收錢,也沒有付款,但是銀行卡沒有權利把你裡邊的錢都結掉。

23樓:歲月靜守

農業銀行卡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操作,信用卡沒有逾期不還,那麼不收不付是不會凍結的。

24樓:不知道有好大

不會,如果只是正常的不收不付銀行是不會凍結的,除非年限特別久才會。

25樓:旋碧

如果你的銀行卡存在異常,已會被凍結,需要去申請解凍才可以進行轉提,先諮詢客服看什麼原因凍結的,再到相關單位申請解凍,希望能幫助到你。

26樓:情感解惑小小老師

親,長時間這樣肯定會被凍結。所以您偶爾還是使用一下次卡。

27樓:韓諾諾

在一段時間內銀行卡沒有任何流水操作的話,那麼確實會凍結。

28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農業銀行卡不收不付,說明農業銀行卡已經被凍結,需要解凍以後才可以使用。

29樓:楚牧

一般銀行凍結時處在違規違法行、操作異常等問題才會被凍結。

30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卡的狀態是不收不付,那就是表示被全部凍結了,現在的要求是六個月之內的,沒有動漲也會被凍結。

我的農業銀行卡被凍結 顯示只收不付,是什麼原因了?

31樓:巨盼晴

卡被凍結了,但是你不要擔心,不是因為你有什麼違法的事情才被凍結的,有可能你卡里基本上沒有錢了,而且又長時間不用導致的,你只要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對應的銀行從新開通就行了。

32樓:阿麼日記

你應該打銀行客服去了解情況,一般是需要打到你辦理這個銀行看的支行了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到農業銀行諮詢。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權機關凍結了,本人帶身份證去網點查。

農行卡被凍結了能在異地農行解凍嗎?

可以辦理。持卡人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 借記卡和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撤銷口頭掛失。借記卡口頭掛失成功後,未辦理書面掛失前,持卡人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 借記卡和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撤銷口頭掛失。借記卡口頭掛失後,找回卡片但遺忘密碼的處理 密碼遺忘,不能撤銷口頭掛失的,需要在聯網核查確認持卡人本人身份後,...

信用卡被凍結了,還能恢復嗎,農行信用卡凍結了還能解凍嗎?

您好。首先查清信用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銀行凍結持卡人的信用卡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信用卡套現,信用卡盜刷等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導致信用卡被凍結,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逾期時間較長或透支金額較大而被發卡銀行凍結 信用卡套現導致信用卡被凍結,信用卡套現是違法行為。銀行在信用卡核...

信用卡被凍結了,有辦法解凍嗎,農行信用卡凍結了還能解凍嗎?

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或多次套現導致的信用卡被凍結,通常只要你致電信用卡客服中心說明情況,進行解凍即可,如果逾期情況不嚴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確認了您欠款還清了,會馬上為您辦理解凍,解凍後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信用卡被凍結千萬別銷戶,繼續使用至少2年,並且盡量杜絕上述情況。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額還款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