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青春逗和青春逗留下的疤痕,還有如何預防青春逗的產生呢

2022-03-20 12:31:34 字數 858 閱讀 7588

1樓:cosmic果希

不要碰,就是不要弄破,時間長了**新陳代謝自然會有新**長出來,疤痕就會變淺。

怎麼能治好擠壓青春痘留下的坑洞和疤痕?

青春痘留下的疤痕用什麼藥**?

2樓:

巨集強富瑞公司的畫素脈衝祛除疤痕效果不錯。

3樓:為________你

去青春痘疤痕,疤痕是由青春痘在恢復後所留下的疤痕,是由於青春期內分泌失調導致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去疤痕的產品,疤痕是由於青春痘形成,而青春痘又叫痤瘡、粉刺毛囊炎,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去疤痕的產品,青春痘疤痕要重在預防,青春痘要盡早**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越不易留下痘印。

去疤痕的產品,解決青春痘疤痕的問題只要用些專業的產品就可以了。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護膚品都是一次性無菌小包裝的,在選擇專業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

4樓:ce肌膚護理顧問

到底怎樣去除痘印,現在就來介紹幾個小竅門:

一: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二: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三: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四: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五:堅持早晚倆次洗臉,晚上不要用洗面奶

青春痘凹凸痕和痘疤的治療辦法,青春痘凹凸痕和痘疤的治療辦法

你好 給你介紹去痘印和祛痘最好的3個小方法意見建議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 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

鼻頭上長了青春痘後留下了凹凸不平的疤怎麼辦

青春痘 痘痘怎麼消除,青春痘 又叫 面皰 粉刺 酒刺 暗瘡 等,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通常好發於面部 頸部 胸背部 肩膀和上臂。痘痘粉刺怎麼消除,人到青春期,內分泌突然旺盛,達到頂峰,人體內產生大量代謝產物,如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部分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內,以油脂攜帶...

如何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交流,怎樣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

怎麼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父母和孩子之間沒話聊,是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如果你是球迷,孩子也是球迷。你想想還會沒有話題嗎?如何跟青春期的孩子溝通呢?星知計畫 一位媽媽寫給青春期孩子的信。我覺得應該找他或她願意交流的時候再交流,最好是當他們遇到問題的時候.因為這個 內年齡啊,總是自容 以為是,遇到一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