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手術疤痕 傷口處有道凸起的紅印,請問能植髮嗎

2022-10-12 09:35:05 字數 1723 閱讀 1156

1樓:

你好,可以的。植髮手術是目前對於疤痕性禿頭最佳**方式,因為可以達到**疤痕性禿頭相當自然的生髮效果。

2樓:海之聲助聽器

植髮前的注意事項主要如下: 1、植髮手術前三個月內:不得接受任何疫苗的接種; 2、手術前半個月內停止服用包括維生素e在內的所有維生素及阿司匹林類藥物,這類藥能降低血液凝血功能,可能會影響術後恢復; 3、植髮手術前48小時內不要飲用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飲料,酒精不僅有抗凝血作用,而且還有擴充套件血管、加快血液迴圈的作用,這對植發手術中微型切口的自然止血非常不利; 4、術前一天及至手術當天早上,用洗髮精把頭髮洗淨,保持頭皮和頭髮的清潔,以防術後感染。

意見建議:植髮手術是一項很精密的手術,對手術的要求極高。所以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權威的植髮醫院和植髮醫生來做植髮手術。

以免因為選擇不當而造成手術之後效果不佳,自身的利益受到損失。

3樓:新生植髮錢醫生

無論是燒傷、燙傷還是外傷造成的疤痕,都是可以採用植髮的方法來進行種植,疤痕植髮也是目前最直接而有效的**方法,一般來講,在做植髮前,會先檢測頭皮血運情況,如果皮下血運良好,那麼種植後,成活率是非常高的,每個人根據自己疤痕血運的情況不同,種植後的效果也會不同。

請問頭部手術疤痕能植髮嗎?面積不大大概一平方厘公尺左右,求助:上海新生,可以解決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新生植髮孫醫生

疤痕部位是可以植髮的。疤痕部位因為是毛囊受到破壞,在疤痕部位毛髮的生長自然也受到一定的影響,我們可以通過疤痕植髮手術進行修復。

疤痕植髮最基本的兩個條件:①疤痕處的血運狀況良好;②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疾病。滿足這兩個條件才能夠進行疤痕植髮手術。

5樓:

植髮**是依照世界植髮安排的規範依照 毛囊單位來收費毛囊單位:就是你所要種植的面積中有多少個毛囊植髮**=植髮技能單價*毛囊單位數量

每個人的脫髮面積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植髮單位也是不一樣的,所使用的植髮技術也是不一樣,導致植髮費用不一樣,具體的話還是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去檢查一下才能確定哦!

6樓:韓醫生瑞麗詩

有的疤痕是可以種頭髮的

具體要看疤痕的情況

耳後大概三指的位置有道疤,北京哪家植髮醫院能搞定這個?

7樓:

在選擇好的植髮醫院時,我們必須要首先看醫院是不是有正規的植髮資質,能夠保障手術的安全進行,正規的植髮資質是有工商局批准的企業營業執照和衛生局發放的醫療執業許可證,能夠保障植髮手術的順利進行和植髮手術意外事故,使自己的植髮手術能夠多一層保障。所以選擇哪家植髮醫院好,其中植髮資質是不能忽略的。

其次,我們必須要知道植髮醫院有沒有先進的植髮技術,我們知道植髮技術直接決定了植髮結果,所以對於植髮技術我們是不能忽視的,目前植髮技術雖是以無痕植髮作為主流,但是還是存在一些植髮機構採用的是落後的有痕植髮技術,使植發的結果不能達到發友所預期的目標,所以好的植髮醫院,植髮技術也是考察的一方面。

最後,我們必須要知道植髮醫院是不是有專業的術後服務,植髮手術不同於其他外科手術,它在手術後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進行恢復的,如果術後護理不到位,那麼植髮手術的結果是不會達到比較好的,如果植髮醫院在術後能夠進行定期的回訪和服務,就能在一定程度上,使植發結果呈現比較好的狀態。

8樓:完顏洪雷

可能是真的嫉妒你的……美貌吧……

好像很多種頭髮的都說可以種的

出汗後可以用吹風機吹,手術後傷口處有出汗能用吹風機吹幹嗎?

當然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只是加速水分蒸發的同時會帶走 大量的熱量,所以風的溫度要調節好,不要用冷風吹了患上感冒,也不要用滾燙的熱風吹了導致大量出汗。流汗後整個頭髮都溼了,可不可以用電吹風吹乾 吹也可以,但是汗水裡有鹽分,即使你吹乾了,也不舒服,建議洗一下,然後用電吹風吹乾。吹也可以,但是汗水裡有鹽分,...

我是疤痕體質么 我很害怕,我是疤痕體質麼 我很害怕

呵呵!不用擔心。你的疤痕去除不掉是因為你的 再生能力比較差,你可以多吃含鋅的食物。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 動物內臟中,其它食物裡含鋅量很少 水 主食類食物以及孩子們愛吃的蛋類裡幾乎都沒有鋅,含有鋅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瘦肉 豬肝 魚類 蛋黃等。其中以牡蠣含鋅最為高。據化驗,動物性食品含鋅量普遍較多...

我性格有缺陷女人因為以前燃燒過有疤痕一處物件就不正常怎麼辦?

請別人指出自己性格上的缺陷。自己性格上的缺陷自己可能會了解一些,但是如果沒有別人當面指出,自己往往只會放任自己,並不會認真的去解決。一旦有人指出你的性格缺陷,你就能意識到自己真的很欠缺這方面東西,不但能夠警醒自己,還能激勵自己去彌補這些缺陷。多看一些陽光 勵志的書籍或電視。性格上的缺陷並不單單指的是...